哇~~ 今天 Michell  特地來到了台中火車站前,

別誤會,今天不是為了工作而來市調的.............

是帶小孩來娛樂.........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台中火車站前近50年歷史的五南書局完美大變身……POPA動畫親子館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於2015/02/10開幕

就在台中火車站前的五南文化廣場書局1F~4F

佔地超過100坪,除了保留原始書局的主體經營,

更是另多分出手創館跟親子樂園兩部份.......

這就是我所說的,書與非書之間的結合!!!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它的外牆,有著可愛的窗貼,

但更吸引我的是入口處的設計!!!  活脫脫就是以書的概念來發想....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其實,這也讓我想起了,我常聽的一句話:

「我沒在 xx 書店,就是再去 xx書店的路上......」

對於台中人而言,就應該很貼切吧~~~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五南書局以打造「家」的書店理念,

全店採用無隔間的穿透設計規劃~~

並結合POPA親子樂園及餐點

並提供WIFI免費使用、手機緊急充電設備!!

 

一F,還看到了「龍二壽司」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不止如此,更突破全台書店做法,

讓消費者將書帶到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書,

而且,在書店裡還看的到賣美妝的櫃台呢!!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天啊~~這些都是 誠x書店目前沒有的呢!!!

 

 【1F:POPA手創館】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手創館裡,有POPA魔幻拼豆等多種手作課程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未來也會視客群增加媽咪的課程活動哦!!

而做這種拼豆,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及創造力呢!!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你們看,當天憲憲好認真,在挑選他想做的圖案~~

而且,還跟同行的哥哥 & 弟弟 互相討論.....

每個小朋友,都選了自已喜歡的圖案..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這是  Michell  第一次帶憲憲做拼豆呢~~

看他認真的模樣,且平時很好動的他,

這時候覺得,我似乎可以很放心的把他交給老師呢!!

媽媽我也趁這時,去書店的其他地點看看~~

 

手創館旁有著義式料理,在等小朋友做手作時,

爸爸&媽媽可以來這吃吃早午餐、下午茶......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而且,若小朋友餓了,也有兒童餐可以點喔!!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光看這兒童餐的餐具,有那個小朋友不愛呢~~

大家都想帶回家呢!!

 

爸爸&媽媽,更有著很豐富的餐點,

想吃西式義大利麵或燉飯或日本料理都有喔~~~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現在還有活動喔~~

「購買餐卷送好禮」活動呢!!!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吃完東西,還是得去看看小朋友做的如何啦!

憲憲當天選了麵包超人,是個大大的麵包超人,

所以,其實他做蠻久的,畢竟他才5歲,

這次看到他能很穩的手拿夾子,還真的很驚訝呢~~

做的有模有樣~~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只是礙於時間的關係,還想帶他上樓去玩玩別的,

所以,最後我也加入手作行列呢!!

不過,大部份還真的是他做的~~

所以,做好後憲憲超開心~一直跟旁邊的弟弟說,

他自已完成了......>_<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完成後,就交給服務人員去幫忙做成KEY圈啦!!

我們則再往上參觀......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1F-4F主題性都不同,其中讓我最驚訝的就是,

你在任何樓層拿的書,是可以在任何樓層看的,

看完再直接交給服務台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讚呢!!!

而且,更讚的在後頭,就是,你也可以自一樓點餐到三樓吃!!!

哇~~是不是很讓人驚奇呢!!

 

【2F:POPA主題親子樂園】

透過動畫欣賞、互動共識、統感遊戲,

讓小朋友從遊戲的過程中,

培養好體力、好品格及好情緒!!!


好康報報:

即日起到104年3月底二樓一大一小
試營運只要250元哦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入口處的櫃台,還有販售著每日新鮮的三明治,

這可是在地人最愛的:洪瑞珍呢~

每日限量供應呢!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這裡每次入出園都要噴酒精消毒,

 

另外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才能進場,

 

忘了帶也可以現場購買!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場地內有置物櫃和鞋櫃,入口左側是置物櫃,

放鞋區在入口進來右側,旁邊還有"梳妝台",

因為小朋友在裡面,玩的滿頭大汗時,

可以在這梳妝整齊,汗用吹風機吹一下,

才不會出去後,才不會被冷風吹到而感冒囉............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憲憲一入場,即衝去他很愛的球池,

跟著一群小朋友,一直溜滑梯......

再頑皮的衝入球池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這裡的每根柱子,大型玩具的柱子,

都有用泡棉包覆住,安全性十足,

讓我很放心的讓憲憲跑來跑去!!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黃色袋子是在場地內的,只專裝滿子彈(泡綿軟球),

就可以上戰場囉,有4枝空氣槍和吸球器,

每個小朋友輪流玩這、玩那的~~

我根本追不上他們~~~不過,還好每一區都有著工作人員,

會幫忙看小朋友~~

媽媽我則坐在外圍----滑手機!!

 

【電動車區】~~這可是憲憲最愛的地方......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這兒,總共有4台車,

小朋友要自已操作方向盤,而且,

還得手動操控D擋和R擋

同時腳得踩油門,這根本就是在開車了嘛!!

平時憲憲一直叫我幫他買方向盤,

因為他很愛車車,常常坐姑姑車,姑姑都讓他玩真的方向盤.....

在這,能開到這種車車,他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叫我拍給爸爸看~~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而且,我也沒想到,平時只是偶爾轉轉方向盤,

怎麼實際來這開車,他超熟練的,還會打檔!!!

雖然場地是比較小點,只是在轉彎處須轉個幾次,

連工作人員,都問我他幾歲???有玩過嗎??

都說他很厲害耶 !! 完全不用人顧他..............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看來,我得努力賺錢了,他以後不會成年後,

就叫我買真車給他開吧!!!

(哈哈~~不過,他才5歲,還很久啦~~)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互動活動遊戲來囉~~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看著POPA人偶來跟小朋友互動跳舞,

 

看每個小朋友,皆好聽工作人員的話耶~~

都隨著活動人員帶動唱~~一直做團康遊戲!!!

 

每個小朋友都很投入呢~~~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投影幕的互動式遊戲真是太吸引人,

 

每個小朋友,看著投影影幕認真的用念力,

努力的跑跑......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小朋友跟popa拍照囉..........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三樓的用餐區及閱讀區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有機器人活動,

老師可是特地自桃園請來,

很厲害設計出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可以自組的機器人程式,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讓現場的男孩們超喜愛的,

看機器人現場跳舞,真的好可愛哦~~~

 

玩一整天下來,每個人玩到都不想回家啦~~

這真的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樂園呢!!

連媽媽我都很愛,因為,小朋友去玩樂,媽媽可以順便

利用時間充個電.......閱讀一下書籍、喝喝下午茶......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大家超開心的合照呢~~~爸爸媽媽和小朋友最佳樂園!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五南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號(五南書局)

電話:0965-062-083

營業時間:09:30-21:30

(每月最後一個週一休館)

價位:二樓當日入場費用一大一小350

五南會員或POPA家族會員享會員價300

(現在到3月底只要250元哦)

 

 

POPA官網:http://www.popa.com.tw/

 

 

POP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pafamily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