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Michell 的人,應該知道 Michell 長期一直深受“僵直性脊椎炎“困擾, 

雖然說我已經好一陣子沒發病了,但有時工作太累還是得吃上幾顆止痛藥~~

不過,不管有無發作,我那 “超級僵硬的雙肩” 、常常 “全身酸痛“的症頭,

就算我去看過中醫針灸、推拿、也常去按摩放鬆,但就是一直無法改善而困擾我許多年呢

 

最近,某位同事突然請假~~她也是跟我一樣,常說這兒痛、那兒腰挺不直.......等等

而我,原本就是若遇到太累、不舒服時就硬著頭皮、吃吃止痛藥撐著,

但總想著長期下來,這樣還真不是辦法、總得為自己、為家人.......

想想如何改善身體僵硬、身體姿勢不協調等等的問題,避免小病不醫、累積成大問題.....>_<

 

經由介紹找到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這次主要是預約: 全人脊椎動態減壓課程

來過一次,直接讓我跟我家那口子,直接愛上了這兒~

以後,打算每個月只要來一趟,這兒的老師個個厲害的,完全針對我們不舒服的狀況進行調整,

最重要的是,一次大約一小時(每個人不同),真的很明顯的改善身體的不適感!!

跟痠痛說掰掰......從此我再也不必擔心,我全身頂叩叩的症頭的~~~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7號8樓之1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mesPostureTrainingCentre/

LINE線上預約: @xjn6457l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是一間位於板橋區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大樓中的個人工作室,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路程!!

是家交通非常便利的【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進門後是不大的空間,但裡面很乾淨、舒服呢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無法擺脫身體痠痛的問題?

痛點只是線索不是優先處理的首選~

你找到健康、漂亮、開心回到十年前的體態嗎?

 

位處大樓中的八樓之11,直接搭電梯走上樓哦~~

有種像來朋友家的fu......格外親切呢

這兒的氣氛,真的讓人感覺格外的舒服、不拘束,

讓大家瞧瞧.......這進門後的環境........是不是就像我說的~~~

很像來到朋友家般的,溫馨、舒服呢

共有二間房,皆採預約的方式~~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一旁的牆壁上,更掛了很多老師的證照呢,

老師,真的是一個有著很扎實技術的好老師!

目前他也常在長庚科技大學也都有授課、在月子中心講授產後體態

更是有著中醫背景的專業教練,

好強啊,真令人尊敬~~哈哈棒棒的~~~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大家真的可以很放心的,來預約 全人脊椎動態減壓課程 ~~他的品質、質量皆有保證呢 

會這麼強調,其實主要是~~

才來第一次的我們兩個,就完全被老師的技術給折服了........太強了啦

這兒全採用:純徒手技巧以肌筋膜放鬆角度切入,讓人一試完全感受跟一般傳統的按摩店,

截然不同,相信我,

來過一次,你再也不會跑按摩店放鬆筋骨了

老師還特別提到,這兒超多人來這兒除了一般痠痛外,

更有許多運動員都會來此做減壓、肌肉筋膜放鬆課程耶~~~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來吧......

 

這兒採預約制的,要來前請記得要先預約喔 

第一次到訪的人,須先填寫,個人相關的基本資料~~

6_副本 

老師會先諮詢、討論後,才開始當天的課程.....

首先幫我們第一次來的客人先測量:重心測試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天阿,這個好酷哦!

看似簡單的方式,只是幫雙腳蓋章,卻可以查看出身體大概的習慣毛病.........

例如像是:腸胃不好、外八、走路很快、急性子、頻尿...等等, 

老師一邊劃線、一邊條條說出你的一般生活習慣、

並且幫你進而分析、講解、說明,同時可以怎麼改善不好的型態......

9_副本 

凖備開始囉........

老師會請你做個動作,測試一下你的肩頸部分肌肉.......

哈哈,真的說的容易,實際做起來這兩個簡單的動作,

對於小威而言......還真的頗為費力呢

而我雖然輕鬆做出來......但其實伸展的同時,腰背並不是很舒服呢~~~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老師直直陶侃我們倆個說:你們的程度不盡相同,各有各的問題,

小威的筋頂叩叩呢!!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而且,這樣一瞧~~小威兩邊的肩膀高低完全不同耶~~哇,

這個我們平時怎麼都沒注意,他的骨頭很明顯有點彎曲啊~~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接下來,則進入今天的重點,開始要來使用這張價格不斐的電動床!

老師還開玩笑的說,是張很貴的雲霄飛車........哈哈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他的骨頭硬到無法去貼合他臀部.........哈哈,我在一旁真的笑了........(殊不知等等我會呈現怎樣呢 >_<)....

老師一邊說明,一邊幫你做體態檢測,看看你整個背部脊椎、腿部的肌肉筋膜、

身體脊椎各個部位的筋膜狀況如何,

 

 

老師的手法涵蓋了........

筋膜放鬆、肌肉伸展、深層肌筋膜減壓...等手法技術,

看似力道輕鬆,實則處處點到重點,針對不同的肌肉痠痛問題個別一一處理,

老師的動作很溫和,過程中完全無痛,完全不會讓人痛到尖叫、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很溫和的搭配著筋膜放鬆、調整,加強深層肌筋膜的減壓,每個動作看似很細微,

卻是每個動作皆按到重點區域,完全不是痛感,而是很有深度的酸感.........

就在不知不覺中,那種各部位的酸感,漸漸變輕......漸漸變少........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還會搭配使用醫美在使用的G5

G5 一般去醫美診所做體雕緊實的機器,很花貴鬆鬆的錢才能去享受到呢,

對於有做過醫美或SPA的人,一定知道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是很有感的震動方式,而且是舒服的那種震動,

透過強烈震動在全身不管是腿部、腰部、屁股,適時的讓全身筋膜稍微放鬆.......

 

每次去醫美做G5,都讓我想買一台回家“享受“,

其實還真不知道,它可以幫助我筋膜放鬆呢~~但一台儀器那麼貴,

我還是打消念頭,每個月預約到老師這兒就好.......

 

老師在做的過程中,也都會適時的詢問我們,力道還可以接受嗎??

是酸?? 是痛 ??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接下來,老師換拿出另一個器具,看部位在你身上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的,

其實,我還是覺得很舒服.....哈哈,老師說我很耐痛........接受痛的等級很高(哈哈,“僵直性脊椎炎“發作時,更痛啊!!),

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的聲響不斷響起,

老師說,這也是在放鬆筋膜呢~~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不管是從頸椎、肩膀、手臂、腰部、臀部、一直到整個腿部、

老師都會一一去按壓到,採用全方位的放鬆方式,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其實,這些動作皆很細微,利用超專業的手技動作,調整整個身體筋膜、

達到體態調整、筋膜放鬆的目的,

! 真的有種調整於無形般.......的fu..........不知不覺,就有感體驗......漸漸地感受到自己的身體變化!!

整個過程,是沒聽到小威喊痛,都是說酸酸的,還算是很舒服的方式,

適時的肌肉延展調整,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尤其是老師,還會使用一些很讚的精油,讓我們放鬆,

一開始涼涼的很舒服、一會兒轉變成熱熱的,也很讚........

你們瞧...........有人被這樣筋膜調整,還會笑啦~~~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看小威享受的呢~~但也是那麼精油推一推就睡著的FU......

是真的很道位、精準的放鬆!!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而且,透過老師的調整,他也會適時的提醒.......我才發現自己的身體才知道自己多不協調,

真的不能在翹腳,身體不能在傾斜,更不要常常 “聳肩施力“ ,

其實這就是為何,我的雙肩會一直硬的像石頭般的原因啦~~~

老師更進一步建議,我們兩個真的有時間,得多多運動了,

看來我得恢復爬山、健身了....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按一按,按出一些平時,我們自已沒發現的問題,

例如像我,會不經意的 “聳肩施力“..而進而造成我身體失衡,

且加上長期肩頸僵硬的原因,

加上,因為我常習慣性的將重心放在左腳(沒辦法,大家常說我走路外八,這次透過重心測試,我外八真的超級嚴重)

現在開始,平時真的得控制自已不能在翹腳了~~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一次按完下來......全身皆變的很舒坦.........

連一開始的雙腳碰不到臀部的,調整後很輕鬆就貼合呢!!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而且,最後老師也會再詢問,是否還有不舒服的地方,

他都會再幫你加強,這真的超讚的啦,跟去一般按摩店,按表抄課的那種按摩方式,完全不同,

難怪一開始問老師,一次的時間是多久,他說因人而異呢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最後,老師會整個綜合的說明,

我們身體上遇到的一些狀況再依每個人的狀況,提供我們須調整、改善的方式,

供我們參考......真的說明的既詳細,又明確的點出我們每個人的問題,

老師還提到,他們這有很多運動員的客人、跳國標舞的人,

都會來做運動筋膜紓壓放鬆呢!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瞧~~小威完全笑的出來呢!!

還一直說,他肩、頸變的比較舒坦耶~~

 

若你是:長期感覺肩頸僵硬,腰酸背痛,有多運動但成效不佳者、

若是身體一些不良的姿勢,長期下來造成頸部的緊繃,

建議可以來這兒: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老師,可以讓你放鬆肌肉,而且也會教你日常中該怎麼做達到放鬆的效果,

或是像一些固定運動者,也很建議一段時間就來預約老師,

讓他瞧一下,你是否有因為運動完沒有做好伸展才導致,真的得定期來舒緩放鬆筋膜肌肉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想要維持身體體態放鬆,除了要定期保養、調整,

其實最重要的莫過於正確的活習慣,

筋膜其實是很有彈性的組織,讓人體運動、行走所體驗的張力和壓力,透過振動,

沿著筋膜在體內傳遞開來,而使我們的動作省力又流暢。

但是,我們往往因為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讓筋膜僵化、失去彈性,

就像我們,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中都相當依賴3C用品,上班長時間用電腦,在家不斷滑手機,

不是低著頭就是脖子往前傾 這樣的生活習慣日積月累,使得肌肉與肌肉間的筋膜沾黏,

甚至導致肌肉僵硬、凍結,引起肩頸僵硬及痠痛等症狀,也造成身心疲憊的惡性循環,

同時也影響脊椎活動並造成結構失衡,就像長輩,時時提醒我們,不要常常翹腳、盤腿等等,

這些姿勢不良,皆是會造成骨盆位移的呢~~

 

而既然這些長期姿勢不良,而引起的腰酸背痛、肩頸僵硬..等等,

那麼就得靠,現今很流行的筋膜調整來改善,調整我們的體態

,讓個人身體慢慢調整到正確、舒服的位置,回歸正常體態!!

 

 先瞧瞧.......這兒的放費方式:

 123491221_800097437477955_2351541887450678309_o 

隨著現代人生活壓力的過大,日常生活中不當姿勢、長時間、重複或過度施力等,

易導致或加重肌肉、肌腱、肌筋膜、神經或骨骼關節受損嚴重度。

來這兒準沒錯!!


 

【James體態美學訓練中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67號8樓之1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mesPostureTrainingCentre/

LINE線上預約: @xjn6457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