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頭好 & 我的好伙伴:好精神、幫助入睡、不數羊、降火氣

過去一個月親身試過的好產品: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一群身邊的好朋友們,一直很認真在戴智慧手環,除了看時間之外無非就是想了解每個人自我的睡眠品質如何??

顯然,大家都跟我一樣,有著長期睡眠品質的問題.......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要更加好好愛自己,

當然Michell  我一定不例外啦~~~習慣性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大、常跑活動,

這樣的生活壓力,常常讓我晚上睡不著或早上醒來睡不飽​的情況,

長期下來,真的很容易壞了氣色........最重要的是身體常處於沒精神的情形,

自從,我開始吃「永真生技」「幫助入睡」調整睡眠品質後,適時的讓我每天皆能睡飽飽........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自從Michell 試過永真生技的產品後,真得它還真是很優質的品牌呢~~~

「永真生技」成立於 2009 年,以「守護健康」為唯一宗旨,推出「永真嚴選」標章選用最高標準的嚴選產品,

獲得眾多專業藥師的推薦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營養產品系列!是永真生技熱銷商品,藥局賣最好呢~~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而,「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本產品所製造之工廠符合ISO22000認證及2005、HACCP管制系統之專業認證,

 

就是一款專門為調整睡眠品質,還真的是工作壓力很大的我所需要的。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其實,平時我是沒在戴智慧手環啦,但自從日前生了一場病,

 

醫生說明主要是我平時工作壓力太大,而造成睡眠品質差的情形,

 

整個人的身體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下,不生病也難啦~~~

 

就連生病期間,我還得靠醫生給的安眠藥才能入睡呢,真的要適時的調整我的健康狀態。

 

而若我一直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單吃安眠藥,往往容易產生依賴、成癮,甚至更嚴重……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產品內都會附上一張集點卡,集滿6張即可兌換1盒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所以,在查了許多健康資訊後,我真的好須要:「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希望透過飲食調理最好..........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以亮藍色底、粉紅色文字的紙盒為外包裝、

 

採用玻璃罐裝,以亮藍/粉紅色調性的標籤~~很溫和、有質感的設計保裝。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容量: 30 粒膠囊

 

有效日期,清楚的標示於瓶口處,方便查看....

是直接可以食用,日期相對的很重要!!!  必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

這讓Michell 很安心的食用~~  

一款食品,專門設計於協助調理身體狀態:

好精神、幫助入睡、不數羊、降火氣

 

主要成份:

除了 GABA、色胺酸等有助睡眠的因子之外,

最大特色是加入義大利植萃大廠的「香蜂檸檬草」,它能協助身體保留 GABA、色胺酸不流失,

而【GABA+色胺酸】是幫助入睡的必要元素呢,

同時,還添加維生素 B 群、維生素 E、紅藻海藻鈣……等營養素。

  

玻璃罐裝產品一眼就能望見,讓人感覺很安全和衛生,

全新的安全瓶口,輕輕轉開瓶口.......是全新的商品,

真讓人很放心,這產品是正常無破損的!!! 

未開罐前有密封設計、開罐後需將瓶蓋鎖緊,避免受潮變質等後續保存問題,

品質很有保障!!

  

打開盒蓋時,

 

裡面還隔了一層的防護紙,這樣才能更有防潮的防護呢~~ 

 

這真是讓人很放心的保健食品(營養輔助食品).................品牌真是用心!!

 

灰色的膠囊不大不小......蠻適中的!!

食用方法: 

建議每日一次,睡前半小時食用 1~2 粒。 

產品盒子上也有提醒「多食無益」  

膠囊,真的很方便吞食‧‧‧‧‧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沒有充足的睡眠、睡眠品質不佳,

往往都會影響每個人的身體機能變化~~~

  

在這將近一個月的體驗時間裡頭,在晚上睡覺前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內、

配開水食用一顆「幫助入睡」膠囊。

頭一次食用過「幫助入睡」膠囊後,一周後,我有感覺我睡不好的情形變少了,

且感覺睡眠品質較好、比較沒有作夢,也就感覺睡得比較飽,

而且上班精神比較好、且注意力也比較集中,持續食用了將近快一個月時間..........

 89

對我這個斜槓日子,每天上班時至少談5-6間品牌,居然完全沒有出現打哈欠的情形,

而且,越談越起勁,就連一旁的同事都驚豔不已.......真值得大大鼓舞一番!!

加油!!希望食用「幫助入睡」,可以協助提升我的睡眠品質,

讓我們一同入夜放鬆、自然入睡,睡的飽......也能養顏美容......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呢!!

88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這兒訂......  

永真生技官方網站
https://bit.ly/3dZv9jh

提升睡眠品質|幫助入睡(30粒)
https://bit.ly/3dZsbuZ

 

大家別忘了先加入加入官網會員,

並記得輸入專屬折扣碼:blogger054

使用折扣碼享95折+明星商品顧欣(10粒)

這麼好康,你怎麼能錯過~~~

本篇為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