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的午後,Michell  約了兩個好姐妹,

找她們來我這玩耍~~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介紹個是超心機款妝容讓她們認識啦~~

 

benefit bling brow  

 

說起benefit大家都知道是他的彩妝,

都是可愛又好用的讓每個女孩都想尖叫!!

我也是啦,不然怎麼愛她們家愛到招進來配合呢!!!(羞)

不過現在有更讓人人瘋狂的季節限定服務

「Bling Brow眉飾,耀你好看」

絕對也是你不能錯過的美麗心機喔!

 

 

benefit bling brow  

 

先來獻寶今天的成果.........哈哈!!

 

benefit bling brow  

 

再給一張,我們三個玩的超開心的合照~~~~

有沒有很有興趣啊!

今天可以那麼盡情玩耍的地方就是:西門誠品116的benefit櫃位

哈哈,我地盤啦~~~

特地約了 cindy &八比來玩了一下午~~

在這裡是不是整個粉粉嫩嫩的可愛到爆炸了啦!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大家別客氣,有空來找我玩啦~

為了:benefit bling brow 耀你好看

這個主題,櫃上裝飾了一堆閃閃亮亮的小飾品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登韌~~~大家有沒有看到亮點.......

 

benefit bling brow  

 

我說真的,我常會在這裡逛到忘我耶!

但今天真的特別不一樣~~

 

你們看,連很大咖的部落客也來了...............

Alice Liao 和 Cherry Chen也來在誠品西門116耶!!

小粉絲的我超想去跟她們合照的.......

 

benefit  

 

那麼就快進入今天的主角bling brow耀你好看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來到這的每個人排隊先體驗:benefit 另一項全年無休的

專業服務:蜜蠟修眉服務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為了,能呈現  蜜蠟修眉服務 的專業度,及它明顯的差異效果,

我還特地保留我了那雜亂的眉毛呢....

連小姐都一直陶侃我好“亂“喔.............是眉毛啦!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benefit bling brow  

 

這是今天幫我修出超好看眉形的修眉師.......

benefit是使用頂級蜜蠟修眉,平時只須花少少錢,

就可以有專人服務~~因為,

我平時就有固定來這找美容師:小布,

修眉,所以,其實眉形沒有差很多~~只是雜毛變多!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是不是整個形看起來差很多.......眉型再加強一下

再加上搭配我髮色的眉粉 ,是不是更加的立體.....

 

benefit bling brow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

玩玩這個季節限定的活動bling brow耀你好看囉!

詳細的蜜蠟修眉過程,下回分享.....

 

眉型經過小小的調整過後,

就可以正式來玩bling brow耀你好看了!

這次:bling brow耀你好看---

 

共設計出3個絕對「晶」彩造型

 

 

(1)「晶」緯度造型Touch o' Bling

 

於眉尾位置貼上3顆 Swarovski 水晶,展現柔美風格

 

benefit bling brow    

    

(2)大放「晶」彩Big-Time Bling

 

由眉頭至眉尾都貼上水晶,讓妝容馬上變得奢華亮麗!

 

benefit bling brow

 

 

(3)「晶」上癮Over-the-top Bling

 

於眉毛上方由頭至尾都貼上水晶,顯露俏皮黠慧的那一面

 

 

benefit bling brow      

 

而今天,我選了這二個造型來搭配:

大放「晶」彩Big-Time Bling+「晶」上癮Over-the-top Bling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使用的是Swarovsk水晶貼鑽

 大家不用擔心會很困難,

因為水鑽背面其實都已經有貼膠了~~

 

使用時就是用鑷子細木棒來做調整就好唷!

就算自己在家玩也沒問題......

 

benefit bling brow  

 

PS........(不過有人服務,當然感覺更專業啦!)

專業的就是不同,不到3分鐘,輕鬆搞定一邊.....

 

大放「晶」彩Big-Time Bling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貼完鑽以後整個人變得好有氣勢了~~ 

馬上變美、變亮眼,整個過程很快,

 

benefit bling brow   

 

大家以後晚上要趕趴趕活動,只要抽個半小時來這裡,

然後做個簡單的修眉與精緻的貼鑽就可以走了,

 很方便對吧!

 

benefit bling brow

 

特地跑去跟平時幫我修眉的可愛小布合照~~

還意外的賺到跟benefit 的“老闆” 合照!

不知以後亮這張去專櫃可以打折嗎???---(快跑)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這次benefit推出了三種不同的派對妝感服務,

現場除了可以選型貼鑽,

連使用的水鑽款式也一樣是自由選擇的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每一種貼鑽服務超便宜的啦,

花390元輕鬆即可享受專業&美麗的服務哩!

 

八比使用白色大小不同的水鑽,整個好有質感而且真的是美呆!

 

benefit  

 

cindy  則用了雙排的大放晶彩

 

benefit  

 

當天連點心,都準備的讓人口水直直流.......

Cindy 一直說好好吃,可惜我忙著變美及玩耍,

根本來不及享用.............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一邊玩樂、一邊吸收彩妝新知,

這是我最愛的啦!!!  整個活動的氣氛好歡愉......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不止玩樂,benefti  還讓每個人,

都可以快樂又開心且美美的像公主一樣...............

 

So......以上,是客串記者: Michell   

來自於充滿活力的:西門誠品116店 benefit 專櫃

帶來的報導!

 

benefit

 

看我們真的是玩瘋了啦!~整個很愛演這樣!

 

benefit  

 

離開 benefit 還不忘了打包了:

現在櫃上的主打商品:

【benefit "糖" 著倒數俱樂部】

【耀你好看玩眉寶盒】

 

benefit bling brow  

聖誕禮盒整個魅力好大,

可愛豐富又具有童趣~~可愛慘了!

 

【benefit "糖" 著倒數俱樂部】

 

benefit bling brow  

 

聖誕節來臨前,我每天感受一下“糖”著倒數帶來的驚喜,

 

裡面是超多款benefit的彩妝與妝前保養的迷你版,

 

是真的跟正貨長的一模一樣的迷你版呢!

 

每日一戳,每日一愛,讓你戳出久違der怦然心動感!

好可愛而且很方便,出門去的時候帶著補妝喔!

 

【耀你好看玩眉寶盒】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 bling brow  

 

這盒【耀你好看玩眉寶盒】,也是可以買回家自己玩造型

一樣都是Swarovsk貼鑽唷!

每盒內附2種色調、3種大小,共52顆Swarovsk 水晶閃石

及眉鉗,方便自己操作.......

耀你好看玩眉寶盒是限量推出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快點去搶!

 

這天,為了參加依晨見面會~~~這盒就派上用場啦!

 

 benefit bling brow

 

 其實不會太難啦!

就是先在眉頭跟眉鋒貼鑽做標記,

然後再依相同寬度來將中間部份補齊就可以了,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去拿取水鑽喔!

使用時就是用benefit內附的小鑷子來夾取

而且他本身的膠還蠻牢的,不會輕輕一碰就掉 

 

benefit bling brow 

 

Swarovsk水鑽每一顆都是這麼耀眼,

連跟依晨拍照,她都跟我說,水鑽好美.......

 

 benefit bling brow

而且,貼過的水鑽可以重覆黏貼約三次,

就算水鑽變不黏了,也不用急著丟掉,

可以用睫毛膠來貼鑽也是可以的唷!

 

benefit bling brow

 

 

 

現在只要有活動,這款: 【耀你好看玩眉寶盒】 

就是我基本的配件~~~

 

benefit bling brow  

 

哈哈!跟朋友去聚餐時,她也硬要來跟我拍照~~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時候,去參加派對或是去夜店玩,

隨時只要貼個幾顆,就讓人無法忽視你的存在..............

 

benefit bling brow  

benefit也推出了好幾款不同的彩妝組寶盒,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粉絲團或百貨公司去看看唷!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fref=ts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直接靠櫃試試,由專業的人員來指導更方便!!

 

 

 

Bling Brow眉飾服務目前是只有在benefit的5家指定櫃才有喔!

 

全省限量服務櫃點:

台北

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B1 (02)8772-5987 (附有修眉吧)

京站時尚廣場B1 Q小路(02)2552-7031 (附有修眉吧)

西門誠品116 (02)2370-8625  (附有修眉吧)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店1F (04)2252-2653 (附有修眉吧)


高雄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1F (07)522-6469 (附有修眉吧)

 

 

 

今天分享的benefit bling brow耀你好看大家還喜歡嗎?

Xmas 跟施華洛世奇合作的 Bling Brow ,

聽說全台限定 200 組而已耶~~~

好適合有滿滿 Party 的 12 月耶.....大家快去看看,太晚去就沒了喔!

 

 

今天也要和大家來個文末禮活動:

活動方式:

1、請幫本文讚推並留言

2、活動將於1/1統一抽出幸運朋友一位送出小禮物唷!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