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開心,這天 Michell  收到了  FG小部的活動邀約..............

FG X FORTE  完美女人美麗講座

地點:台北市松露之家餐廳  (台北SOGO敦化館B1)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會馬上答應來參加這個活動,其實有個很重要原因:

FORTE 是台塑集團的長庚醫學團隊所研發的,


台塑集團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企業,也感佩於已故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先生!!

而FORTE的創始就是起源於王永慶先生與其女王瑞瑜小姐,

原來,最早之前是因為王永慶先生要赴大陸工作,

請女兒推薦可用來抵禦乾燥及嚴寒的保養品,

而王瑞瑜小姐則為此特別請當時的團隊專門研發了營養凝膠產品,

結果發現它的效果相當不錯,

也因此開啟了台塑生醫FORTE 的品牌創立!!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活動入場的門口,放置了經典風華系列產品!!

還真的是很奢華的一組保養品呢~~

全系列產品包括:


經典風華回齡霜N

經典風華回齡眼霜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

經典風華回齡柔膚露

經典風華回齡面膜霜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入座後,

噹噹媽約我去體驗了此次活動的另一特別服務.............

FORTE肌膚檢測~~~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透過專業且親切的FORTE櫃姐,

以及專業的儀器.....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一一針對我臉部肌膚,檢測出來的結果,

詳細的傳授我肌膚,

保養的完美秘訣.........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同時,更選用適合我的產品,推薦我使用!!!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接受肌膚檢測後,回到位置上,享用了此次活動

提供的高檔&美味的餐點!!!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這次的活動餐點是相當美味的松露下午茶,

餐點相當的新鮮且精緻可口呢~~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享用點心的同時,活動也正式開始囉!!!

活動主持人先向大家簡單說明這次的活動流程與內容.......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首先登場的是知名部落客:薇薇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薇薇在現場,跟大家分享關於邁入熟齡,且在心態上的逆齡

也有提到她在生產過後,從少女變成媽媽的心態轉變,

我真的蠻認同薇薇所說,就算我們女人即使是當了媽媽之後,

也要學著好好愛自己,唯有先好好的愛自已,

才能也用相同的心情&態度來愛別人!!!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此外,薇薇更提到關於她的保養方法,

她喜歡使用FORTE的產品,因為,她說

用了FORTE讓她在保養上能更加的省事,

而且,效果一直也讓她很滿意呢。

 

 

接下來,就是:

美妝達人 李明川老師登場囉!!!!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李明川老師先就和大家聊聊什麼是經典,

從瑪麗蓮夢露到奧黛麗赫本,再到永遠的黛安娜王妃~~~

這些經典的印象是無論過多少年都會留在人們的心中,

也因為這些經典,讓我們想學習如何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就如同這些經典的女性一般。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了學習有效率的保養,

同時也邀請了FORTE的講師來跟大家分享,

 

CI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的講師,

主要介紹的就是這款經典風華回齡霜N,

 

老師有特別提到換季的時候在保養上,

最需要注意到的重點不是保濕,而是修護,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什麼~~~平時,我以為保濕最重要耶,

老師說,修護應該才是換季時的保養重點,

主要是由於:季節轉換時,常會有皮膚有受損受傷的情形發生,

因此,在注重保濕前,其實應該思考是否應該加強肌膚的修護能力!!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難怪之前到換季時,我的皮膚就很容易脫皮或乾癢,

以為是不是自已的保濕做的不夠,

經過明川老師及講師的指導與解說下,

讓我更清楚也更有效地,學習運用產品達到最好的效果!!!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現場,明川老師則挑選一個素顏美女來示範特殊的臉部拉提手法:

拉提的手法建議是搭配回齡霜,作法是


1.使用回齡霜,輕輕拍打全臉

2.運用中指+無名指,由內往外,平行拉提兩頰

3.再作頸部由上而下的引流,接著再左右來回

4.脖子由上往下塗上保養品, 再以水平來回輕輕將保養品均勻塗抹在脖子上

 

5.以左手拉提右臉, 以右手拉提左臉進行臉部拉提

 

最後,則是提出一些相關數據證明及CP值比較.....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 專業 x 有效, 給你5大承諾:


1. 最嚴格

2. 最有效

3. 最安心

4. 最專業

5. 最貼心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畢竟FORTE是以台塑生醫為背景,

同時又有長庚醫療團隊,

在專業度上真的很值得信任的~~~~

 

 活動最後,現場也提供QA活動,

讓大家可以向明川老師提出問題,

大家都好熱烈的詢問明川老師保養的問題~~~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噹噹媽,更因為提問,

得到了她很需要保水的保養品呢~~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噹噹媽開心的呢~~~笑的真燦爛!!!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整場活動下來我覺得很充實,讓我在午後的下午茶時光,

一邊吃、一邊吸收專業的保養達人教授的保養新知!!

最重要的是學到了多愛自己跟保養自己的好方法~~~~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活動後,特地帶了此次全面回齡   經典再現

的伴手禮回家好好的體驗: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經典風華回齡霜N

容量:55ml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包裝好有質感喔,黑色紙盒+金色logo~~~

看起來就好高貴!!!!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紙盒兩側,皆貼上了品牌logo的貼紙~~

處處可見該品牌對於產品的用心及細心!!!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盒子的側面,更有產品的中文標示!!

 

FORTE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不止盒子有質感,連罐子本身看起來,

也很高貴啊~~~~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打開瓶蓋內,還有一層保護的蓋子及挖棒!!

這樣既可確保產品的品質,更增加了大家對品牌的信用呢~~

FORTE的細心,還真的處處有巧思呢~~~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均勻的推開它,一點也不油膩耶,

而且它很好推開,且吸收很快呢~~

有著淡淡的香味,我好喜歡喔!!!

 

AVIVI艾薇  

 

臉部清潔後,適量塗抹於臉頸部,

再均勻的推開!!!

滋潤但不黏膩,很快皮膚就吸收進去了!!!

 

 

 AVIVI艾薇  

 

因最近,肌膚比較疲累,

我試了一下用 FORTE經典風華回齡霜N,

來按摩拉提我臉上的肌膚,

真的覺得按摩完,臉會很舒服呢~~~

但拉提效果,並不可能馬上立即見效,

但至少讓臉部的肌膚就變的比較緊實一些些~~~

而且,肌膚摸起來,有比較Q彈喔!!!

 

 

  AVIVI艾薇  

 

Michell  現在真的蠻認同雅惠老師當時所說的,

肌膚基本重點不是保濕,而是修護,

只要修護有做好,肌膚基本上就很穩定~~

同時再加強保濕~~

那麼肌膚出狀況的情況就會變少!!!

 

FORTE美麗經典講座  

 

現在很多專櫃都有提供肌膚檢測,

不過FORTE的檢測儀據說是相當專業,高規格的~~

 

FORTE美肌保健室,提供了「肌膚檢測服務」,

而且在檢測後也會附上7天份免費的試用品,

讓消費者回家試用呢~~也太貼心了吧!!

 

畢竟在台灣的百貨專櫃,很少有一靠櫃就二話不說給大份量試用品的!!

就連有時我拿著DM截角去其他專櫃時,

光換一次份量的試用包,就會被小姐白眼呢~~~

 

FORTE真是佛心來著!!!


這樣也能讓大家在挑選產品時能精準一點,

是個很體貼消費者的作法呢!!!

同時,FORTE還有長庚皮膚科醫師轉介掛號服務。

 

FORTE  

 

週年慶快開打了,

我看我又要燃燒我的荷包,來屯貨啦!!!!

 

 

即日起至2014/12/31止,公益義賣「經典風華回齡霜N」,

FORTE將捐款予勵馨基金會推動「台灣女兒節」鼓勵台灣青少女培養自信及自我成長。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