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Michell  要跟大家來分享~~

當天在2014第七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上,

最後一個秀是Two percent (2%) 帶來的秋冬新品走秀......................

 

延伸閱讀:

 

 

 

這次 2% 2014年秋冬主題: 【Candy Grunge】

 

 2014-FG美妝大賞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因為,Michell 工作的關係,早早就接觸過這個品牌)


Two percent (2%)是一個香港潮牌,

其實在台灣已經有10幾年的歷史了,


早期是代理進來的,近年才由香港總公司直接設點經營,

 


旗下共分了幾個系列:

 

代表東洋至潮品味的2%,

中性路線的TH (2% Homme)、


成熟聰慧女性路線的+-×÷ (+-×÷ Homme)、


以可愛公仔icon為主打的O.D.F. (On Dog and Friends)


以及,近年由日藉人氣模特兒今宿麻美所設計的品牌“Asami Imajuku”

 


其實台北的門市跟櫃點還蠻多的,

(偷偷說,Michell  上班的地方也有啦~~~有空來看我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查詢喔~~

 

2% 走秀  

 

這一季的主題是 "Candy Grunge 搖滾糖果"


頹廢隨性風注入糖果般的甜美,


而典禮當晚是由12位票選出來的TOP model/ bloggers現場演繹~~~

 

來自於香港的部落客~

 

 2014-FG美妝大賞

 

 

這季2%的特殊造型帽子好多,都超cute的.......

 

2% 走秀  

 

Qwawa劉光馨,那套又酷又青春,

我愛米老鼠帽可愛斃了!!!

 

2% 走秀

 

 

2% 走秀  

 

 

哇~~是美麗的八比耶!!!

 

2014-FG美妝大賞  

 

她穿這套好可愛喔~~

半透明的雪紡紗是今年春夏很流行的單品呢!!

再搭配上頭上的配件,整個就是既甜美又可愛,

八比走起秀來,還真有大將之風耶!!!

 

2014-FG美妝大賞  

 

壓軸是超人氣部落客 - 愛愛,她穿的連身長皮裙,

好美喔,個性中又帶有氣質感!!

外面再套一件塗鴉T-shirt,

上衣我好甲意喔!!    

整個秀,Michell  最喜歡這套了~~~

嘻!! 看的我心癢癢..................

 

2% 走秀

 

2% 走秀

 

最後所有model的穿搭了, 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2% 走秀  

 

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結束之後,

隔天我們幾個姐妹,又約在

華納中庭攤位的女人奧斯卡園遊會....................

 

2%  

 

2%  

 

當天,還在入口處有有獎徵答活動喔~~

題目真得超簡單,回答正確的,工作人員馬上送上fg提供的福袋!!

 

2%  

 

有了昨日的經驗,今天我算是快速闖關啦~~

因為,花很多時間才得到小試用品!!

這種機會就交給一般去華納看電影的民眾吧!!

 

2%   

2%

 

我很乖的配合fg要求喔~~今天可是每攤都去!!

印章全蓋滿了呢~~

原以為有一品牌攤位超大方在送正品的,

所以,排隊排超長的,我們因為很早就到了,

所以,很快的過關,帶了正品回家,

本想拿來當此次文章的抽獎~~~

但文章還沒完成!!!就有人在fb上大大的討論,

品牌給的是即期品~~有效期限只到今天的10~11月~~

害我不敢拿出來!!

 

2014-FG美妝大賞2014-FG美妝大賞  

 

不介意的水水~~

可以直接私訊我,我直接送給你!!! 共有3個眼影!!

 

2%  

 

也看到的fg的大執行長:Andy

帶頭響應了:關懷漸凍人活動呢!!!

 

 

園遊會玩,想起昨晚典禮中,

時尚服飾的走秀~~~  2% 帶來的秋冬新品.....................

耐不住心癢癢的fu~~

還是來到了位於忠孝sogo--B1F  的專櫃

(但因為百貨公司根本不能拍照~~~So.............)

 

 

 

這根本是“阿共的陰謀“----哈~~哈~~顧病人好幾天沒睡的我,

整個就是發轟啦~~~~

其實Michell 是想去專櫃: 自行挑選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搖滾糖果」


結果這根本是另外一個陷阱啊 ~~

因為看到了好多好喜歡的單品喔,且又剛好碰到換季折扣,


害我一不小心又再度手滑多買了幾件 (哭哭的跑走)

 

 

登愣~~登~~

因為,還在醫院顧病人的關係,我就直接拿出秋冬新品

跟大家分享啦!!!

 

2%   

 

 

2%

 

Michell  選了這兩件上衣~~

 

 

第一件,就是愛愛女神,走秀時穿的那件微透式印字上衣!!

 

 

 

這款是雪紡紗材質,透過拼接的方式呈現出甜美個性風格~~~

 

夏天本來就很流行這種雪紡紗,而秋冬更將它發揮的更加多元化!!

 

採用拼接的更添了些許的個性中帶點柔美!!

它共有三色:白色、藍色、黑色

 

2%  

 

因為,Michell  這陣子幾乎一天沒睡幾個小時,

一直狂吃之下,變胖了啦!!!

只好選黑色的..........

 

另一款,則是聽到專櫃小姐說:

2%  是全球唯一以  Miffy 為主題,

而去設計出獨家的服飾與配件!!

 

天啊,那麼怎可不選這系列的呢~~

 

2%  

 

這系列的商品,每件都有附上一個限量的logo吊牌!!

 

2%  

 

這款其實也是薄透的紗質雙層上衣,

裡面可是超卡哇伊的 miffy呢,大家有看件嗎??

隱藏在裡面,這樣才不會被笑,我裝可愛!!

 

2%

 

拿到隔天下午,剛好抓到了半天的空檔~~

帶小胖兒子憲憲去信義區請遠從屏東的表弟吃飯,

大家都說,我是憲憲的阿姨嗎???

(心裡暗爽了一下........)

 

2%

 

外層的薄紗,是做漸層長短的飄逸感,略點不規則的,

這樣可以修飾小屁屁,其實搭個內搭褲就很好看了~~

穿著這件衣服的時候,會隨風跑出自然的皺折層次,

很修飾腰身喔~~~

 

(但表弟也太不會拍照了吧~~人家難得拍全身.....>_<)

 

這樣應該有好一點吧~~~

隔幾天去參加品牌CNP 上市記者會!!

遇到一群美女部落客,特地跑去跟 Emily 合照!!!

 

2%  

 

當天我穿上高跟鞋~~更顯的較為修長!!!

只是變胖了,好不愛拍照~~~

 

 

 

超感謝 FashionGuide  的~~~

我的生活中,還好有FashionGuide 的帶領,

 

讓我能接觸到時尚的品牌,更讓大家時時了解流行的事物,

走在台灣的流行尖端.........................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來參加活動~~~

 

 

 

FG的小部們,明年請記得約我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