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一定無法相信 Michell  會有多忙錄~~~

連我家的小胖弟,今天早上遇到我,

都直接說:hi~~ 麻麻~~~好久不見~~~

 

唉,真的沒辦法,工作忙、應酬忙、活動忙、寫文忙.......................

難得早上他遇見我,就卯起來交待我,他缺這、他缺那的~~~~

 

現在是連民生必需品,都必須上網訂購了~~

還好我一直都有固定選擇:我愛台灣製【微笑MIT】買.........

 

 

 

MIT  

 

【微笑MIT】旗艦館 

 

這次訂購了 :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https://www.1hour.tw/smilemit/product_info.php?s=430&pno=8174&gid=0

 

小熊浴巾  

 

浴巾真是民生必需品!

 

小胖弟:憲憲,洗澡都是用浴巾來擦乾身體?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不僅圖案超可愛,還有四種顏色任選~

因為是特地選給憲憲用的,所以選了藍色的!

 

CIMG5373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有著一個 “台灣製“ 的標籤 + 可愛的品牌LOGO標籤~~~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是一個只賣『MIT』-台灣製造產品的平台哦!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要如何確認自己買到的是正確的MIT產品呢?

 就是認明吊牌上的微笑MIT標章........

『MIT微笑標章』不只是一個紙牌那摩簡單!

重點是牌子上的八碼驗證碼!

 

 

【“ MIT微笑標章“ 有著官方的認證字號 (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 

 

有看到這張,感覺就是正港的MIT,

讓我更加的安心~~~

提醒大家上頭的8碼編號就是認證字號喔!

也可以利用這編號上網查看看~辨識真偽,

 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default.aspx 】

畢竟是市面上"號稱"MIT的也很多..........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官方針對"浴巾"檢驗了哪些項目...可以點以下連結,馬上查詢到喔~~~

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uByx%2F7Fy0Co%3D

.......檢查項目好多,看起來,就真的讓我卡安心~~~~

 

洗滌方式也標示的很清楚哦!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一條超平價,才150元!

我去家樂福隨便買一條,隨隨便便都超過這個價錢呀!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浴巾採進口棉紗,國內生產技術精製而成。


質地柔軟,吸水性佳;花色流行,完全退漿處理,


使用高級棉紗,耐揉、耐洗、使用壽命更長。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大家看~~憲憲看到小熊浴巾,一直抓著說是他的~~

但因為是全新的,且又是給小孩用的,

而且畢竟是每天要接觸身體,所以我拿到後,

想先洗過一次,再給他用!

 

(雖然不是我洗~~~~)

但硬要拿,憲憲還一直不願意呢~~~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而且,Michell  建議,這種浴巾記得要常常更換,

比較安心喔~~~

 

 格蕾絲GRACE/泓棨 櫻桃熊浴巾  

 

MIT  現在利用臉書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超方便的,

還有驚喜小任務!"驚喜" 的 [按讚+分享] 成功就可馬上拿到優惠價!

完成後還可以再打9折!

 

等於一件只要135元!

 

實在好便宜!

 

買二件才270元就免運費啦!

 

是不是很划算!?

 

 

現在  MIT  全館滿200元免運費,門檻超低的!

大家沒只是羨慕Michell ,快去購買就對啦~~~~

 

 

 

  【MIT官方直營旗艦店】 裡面的都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購買好東西的經驗後,我真的很滿意喔~~也推薦大家可以多去看看,

 

裡面可是有著許多的好東西,等著大家去挖寶呢!!!

 

大家也別忘了多多支持MIT台灣製的好東西喔!

 

 

 

加碼禮物來囉:

Michell 這裡要提供:5組100點(元)購物金序號( 折抵的金額比例無上限!),

一點可以折抵消費一元........

兌換方法:


登入 http://www.1hour.tw/smilemit/

>> 請直接在購買流程中順著步驟輸入序號即可折價成功!

>> 折抵的金額比例無上限!(請依網站規範使用,以網站說明為主)

 

 

兌換期限 = 2014-12-31
使用期限 = 2014-12-31

 

1312F0152EA

138F80116FE

1505F00A969

1542204A44E

15CD3061133

 

自行取用喔~~但拿走的人,來留個言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