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緊急狀況還是手邊突然有事情離不開,不知道要找誰嗎??

最近,工作忙碌到了超級極限.......真限不得,我一天有72小時~~~

朋友的婚禮來不及到場參加.......就連好友的生日......GG了,也無法參加!!

 

還好這次有了:

『Lalamove超急快遞服務』 幫我完成了快速送禮的完美任務~~~

「Lalamove」是亞洲最大的物流媒合平台,在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及中國...等共超過120個城市提供服務。

提供給您最快速、最方便、最簡單的物流平台,不只快速到貨而且價格透明,還能隨時查詢物品狀態,讓您享有最安心的服務!!!!

「Lalamove APP」這兒下載    https://lalamove.app.link/5xBYLFBU8M

Lalamove服務

 

STEP 1:記得首次購物,要先註冊喔~~~~

 

              加入會員的方法,也是很簡單的~~操作簡單!!

首次使用優惠代碼「lalaya」立即折價$100

Lalamove服務  

 

每次我在逛線上購物網站、or一些電子訂單時,最怕的就是它沒有很明顯的功能、服務的區隔,

 

這樣逛起來費時、又耗力.......常逛到一半就又怕別家的購物網給吸引走了......>_<

 

 (善變的女人.......無誤)

but 逛

很方便,操作選項很明確........

可以讓我直接在線上即可以最快速、最方便、最簡單的物流平台,直接幫我宅配到府!!

這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Lalamove服務  

 

 

STEP2:

直接輸入 寄件人住址、收件人住址......及各項連絡資料~~~~

 

動動手指頭......不只可以協助快速到貨....

 

就連想吃、愛吃......通通幫大家打包回來!!

Lalamove服務

STEP3:

可利用Lalamove來叫快遞收送件或代買物品,

服務費用依「車種」及「運送里程數」計算,APP會自動顯示......

這次,Michell 打算送生日的某位好友.............能很驚豔的收到生日大禮~~~

 

特地預約了:Lalamove超急快遞服務

STEP4:

一送出訂單~~我在約3分鐘內,立即收到打電話過來確認的~~天阿,服務效率一級棒~~~

Lalamove服務  

對方再次確認了一下,訂單的收件及送件資料~~~

其實這個跟快遞很像哦~~但是服務更加完善的一個平台!!

確認無誤後~~趕快打包我準備好的生日禮物!! 

打算讓朋友好好的大驚喜一翻!!

Lalamove服務

只要透過手機App/網頁下單,系統即時媒合到附近的司機,

提供專人到府收送、代買、跑腿...等服務,1小時收送件完成收送件,24小時全年無休!

Lalamove服務 Lalamove服務  

只要透過手機App/網頁下單,系統即時媒合到附近的司機,提供專人到府收送、

代買、跑腿...等服務,1小時收送件完成收送件,24小時全年無休!

1小時急速送達~抓準了時間~~隨叫隨送!!

依約準時的時間~~~Lalamove超急快遞服務   服務人員到了~~

Lalamove服務  

隨時收送-透過系統媒合服務司機,快遞服務24小時全年無休~~

這次叫的服務是由台北市,送往板橋的好友家......

首次使用優惠代碼「lalasofast」立即折價$100

系統媒合後,我只須付140元費用~~~

透過Lalamove司機團隊運送比自建物流節省70%以上~~~

真的是超便宜、又快速!!

Lalamove服務   

Lalamove提供即時專件快遞服務(雙北地區平均55分鐘到貨)~~~

而我的此件,大約15分鐘........即完成此次的『生日禮物送禮服務』

Lalamove服務

 

瞧,從我買禮物,打包到禮物直送到壽星家~~~

她一臉.........開心的模樣!!

 

超貼心的服務呢~~~整個禮物在運送過程中~~~~

可以隨時查詢訂單資訊(全程掌握物件的位置及狀態),即時追蹤.......

方便又省時!!!

Lalamove服務 Lalamove服務

Lalamove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物流媒合平台,隨時提供您1小時送達的專件快遞服務。

(唯遇天災停班時會暫停服務。)

有需要任何取件、送件、跑腿代買...等需求,都可以透過App/網頁,

隨時下單呼叫Lalamove司機為您服務!

 

Lalamove服務  Lalamove服務  

自已雖然忙,但好友的生日,雖然無法親自參加~~

但禮物總是不能少的啊~~

Lalamove超急快遞服務

提供專人到府收送、代買、跑腿...等服務,1小時收送件完成收送件,24小時全年無休!

雖然無法親自到場~~

但滿滿的祝福,與精美的禮物!!!  今天就由:Lalamove超急快遞服務  幫我送達啦~~~

Lalamove服務

花了 40元(首次使用優惠立即折價$100)

實在是便宜又有保障~~~

 

Lalamove服務  

Lalamove目前在大台北為大家提供1小時超急快遞服務

服務的範圍包括: 台北市

全區域 新北市 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店、新莊、蘆洲、汐止、

土城、淡水、八里、五股、樹林、泰山、深坑、三峽、林口、鶯歌

除了以上雙北地區外,我們正積極籌備其他地區中,大家敬請期待!

 

「Lalamove APP」這兒下載    https://lalamove.app.link/5xBYLFBU8M

 

 

使用教學         https://goo.gl/iAVDc4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