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登文章了~這陣子真的是忙翻了!


一直沒時間將小公主的點滴紀錄下來!


眼看她2歲生日就到了!!!


該準備什麼呢~玩具:她太多了;零食:她不太吃;新衣服:常買;


突然有個機緣,某天晚上,接到Upaper的吳小姐來電,


通知我周四將小公主帶去聯合報大樓拍Upaper的封面照,


為了這難得的機會,周四傍晚,我還特地請了假,從公司趕回家接小公主到台北市拍照,


一路上,小瑄瑄開心的在捷運上玩耍,還跟坐在對坐不認識的小姐傻笑,


一直阿姨長阿姨短的叫,有人下車了,還一直跟人家揮手說【再見】


  ~~心想:不錯不錯,她心情很好,等會兒就看她表現了!


誰知:


    插曲來了


 一到一樓櫃台報到,警衛請我等一下,負責的同事等會下來,同時,


 走出櫃台直說:


  【妹妹你好可愛】【妹妹好漂亮】【妹妹你眼睛好漂亮】.................


 小瑄瑄好似被嚇到了,一直躲在我腳後,抱住我大腿,


 還好,吳小姐下來接我們了,一進棚內,小瑄瑄又開始躲在我腳後了,


 這個拍照的共有四人,先讓大哥哥、大姐姐先拍,後來,輪到小公主,


 她又開始不理人了,天啊~~只有先跳過,換最小的小朋友拍,


 過程中,其他三個小朋友表現很好呢!都擺了好多姿勢讓攝影大哥拍喔!


 後來,再換回瑄瑄,還是不行!!她一點都不配合,一直很酷的坐在椅子上,


 她明明很會走路了,還是坐在椅子上,不看鏡頭也不笑,


 一直逗她,還是沒用,當時真想發火,氣死人了~~


 攝影大哥後來也只好說,別勉強她了~~~拍攝工作結束!!


 快速寫了簡單的資料,想快點離開現場,結果我寫的資料,


 坐在隔壁的媽咪發現到了,小公主瑄瑄的生日是在下周二,


 於是她主動跟服務我們的吳小姐說:


  那可以安排小妹妹的照片在她生日那天登嗎??


 但是,對方不敢直接答應,因為,必竟已經周四了,離下周二,只有2天,


 她不敢保證下周要上頭版的資料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告訴我到時再連絡


 算了,一切隨緣,反正小公主表現不好,拍出來的效果一定不好看,


 沒想到,在拍完照的隔三天(周日)我接到電話告知,


 小公主瑄瑄的照片將如期在她生日當天登出


 好開心喔!!但是想想:一則喜一則憂,因為,我再次強調:瑄瑄超不配合拍照,


 心情一直忐忑不安,好拍當天看了好失望!


 3/18(二)一大早便提早出門上班,好怕拿不到當天的捷運報Upaper,


 還好,有趕到,因為,我要拿時已經不多了,可見這多搶手啊~



 看了後~~沒當初想的那麼遭的感覺,


 還挺可愛的呢!!!真謝謝攝影師大哥


 哈哈~~不愧是小公主,雖然我覺得她比起之前去拍月曆時表現,


 真的差太多了,但必竟她才2歲,


 而且,最具意義的是:3/18是小公主的生日,當天登在Upaper的頭版封面照


 我想,若干年等她懂事時,希望她能了解做媽媽的苦心啊~~


 我一定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