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將挑戰我人生的最大尺度!!


哈~~哈~~哈~~


是深潛啦!!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只不會游泳,還會怕水,


所以,大家一致認為我絕不會去玩水上活動,


更何況是深入30米的深水裡!!!


 



先來一張,出發前的照片!!!


大家準備出發了,


肚子不自覺的怪怪的~~~藉口啦~~~





 


上完基本的呼吸課後,


教練便幫我們挑選潛水服,


 





潛水服是用大家都共用的,所以,款式都差不多一樣!!!


沒得選,只能選大小,





出發前,大家先拍了一張大合照





好特別的感覺的喔~~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要去深潛了,


雖然是因為被威震強迫的,


但也只好哽著頭皮往前衝了!!!衝了~~~


哇~~~哇~~~哇~~~


下水了!!!





一個教練帶兩個人,所以,兩兩一組,


我和威震一組,手牽手,往下沉!!!


真的好奇妙喔!!!


但也好稀奇,因為,怕水的我,這是從來不曾有過的經驗,


說不上來,心裡,只是一直反覆想著剛才教練交待的口令,


 








我呼吸的不是很順暢所以,再拍照時,忘了閉氣,所以,


產生很多的泡泡~~~


後來教練,還單獨帶我們兩個去附近看看水的世界,


好多魚喔!!!深海裡的景觀,真的好美喔~~~


我還撿到紫色的海星耶~~~


好棒喔,我們先拍照,再傳給其他人拍照,


就這樣,大家在水裡待了約30分鐘,就上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因為大部份的時間在作下水前準備),


但總覺的,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