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 第六屆年度時尚美容評鑑大賞 】

 

【活動】橙心國際:紅鑽  紅石榴美膠Q飲 (紅潤光采)

                           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  (排便順暢)

 

活動進入第二天,也是最後的一天~~這天早上出門時,天空飄起小雨,心裡一直默默的祈禱

希望活動會場可以不要下雨(雖然我家離活動會場有很長一段距離)所以,還是希望可以不要下雨,

免得活動不知如何進行~~

到那,其實有一大段時間,是沒雨的,待全部組員到期後,就由小組長,帶著每位部落客,進行體驗~

我們這組被分到的兩項產品為:

 

1.橙心國際--紅鑽 紅石榴美膠Q飲+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

2.MIRACIDE 光魔棒

 

首先,就讓我來介紹當天活動攤位的盛況~~

(當天雖然又飄點小雨,不過工作人員卻是非常認真的招呼每位部落客,請大家試喝喔~~真該給他們100個讚)

 P1080720.JPG P1080721.JPG  

 P1080722.JPG P1080723.JPG  

 產品的DM

P1080736.JPG  

 

大家先依序拍櫃位照片,產品實品、因為大家可是都有任務在身的呢~~

拍完後,工作人員很大方的讓大家一一的試喝,工作人員還請大家幫忙把拍的照片上傳FB,

工作人員還請大家幫忙把拍的照片上傳FB,主要是,該品牌還另外有個活動-----

【素人正妹讚出來】活動!!

(與產品合照,再上傳FB)

 P1080729.JPG  

 

哈哈,我比較害羞啦,有一起拍照,但是後來並沒有上傳到FB,所以,無法測試有沒有辦法集到100個讚~~

IMG_8489.JPG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的記憶遊戲,我來好好努力闖關,

michell跟同組的水水,一起闖關,靠著我的記憶力,很認真的把任務完成,順利找到關鍵的紅石榴及黑蜜棗~~

 P1080740.JPG  

耶耶~~領禮物了~~

大家依序完成任務,一同領這次部落客體驗的禮物~~

真是開心,是紅鑽 紅石榴美膠Q飲+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  各一盒

一盒都是10天份

最後,放上二張廠商要求我們這組部落客跟攤位合影~~

活動後,他們還把這張照片放在他們FB上宣傳此次活動成功的地方呢!!!

哈哈~~看看,我們是不是都很開心啊!!因為,領到廠商提供的禮物啦~~~

 

_D3_9865 _D3_9866  

 

回家後,我就迫不急待的拿出來試飲~~耶!!共計是10天份~~早晚都喝~~

先來分享一下,紅鑽 紅石榴美膠Q飲

它的外包裝,打開後~~雖然只有10天份,但它產品的包裝,好有質感喔~~

一格一格的,看起來是個很高級的飲品!!

P1080976.JPG P1080979.JPG  

 

一包一包的很方便喔,第一天早上,先取出一包,倒入小杯子中,

它是呈現淡淡的紅色的(像葡萄酒),主要是由於它的成分中含有:紅石榴濃縮萃取液及義大利血橙萃取

(現在想想,還好它是一包一包的,不是像市面上的美飲品都是玻璃瓶裝的,不然那天活動,

我一定會選擇放棄帶回家)

 

它其實是可以直接飲用,夏天也可以放置冰箱內冰涼後飲用,口感更佳~~

 P1080984.JPG  

商品主要成分:

◎伊朗進口紅石榴 (紅石榴濃縮萃取液1200mg)

含豐富鞣花酸 : 為多酚類化合物具有強抗氧化活性的物質。

◎BIONAP義大利血橙萃取60mg

血橙富含花青素、維他命C等營養成分,具有補血、美容、促進血液循環等特點。(抗氧化值ORAC 5800)

◎法國深海彈性膠原蛋白 60mg

以口感而言 我覺得相當的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

直接喝就很好喝了,拿去冰箱冰過再喝,更可口喔~~

 

其實我對於用食品美容都有些存疑,其實是很懷疑用吃的真能達到美顏效果嗎?

不過,這個產品讓我有種驚奇的感覺~~

飲用這段時間我都較晚睡(因為我跑去日本九州一趟,因為跟團,所以,每天都超晚睡,且很早起床),

但皮膚卻無暗沉的感覺耶,有時隔天洗臉反而覺得自己氣色還不錯,

膚色感覺有變的比較均勻,氣色也有些改善,而且,很明顯的上妝變的比較容易,且妝感也較持久,

不脫妝,食用這項產品似乎有效果哩!

 

 

 

 

接下來,開始試試另一項神奇的商品: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

P1080977.JPG  

 

老實說,它的商品包裝的算是比較有質感的,一格一格分開,

也比較方便,甚至外出去旅行時,也可以隨身攜帶~~~

P1080982.JPG  

 

一樣是一包一包的,很方便,睡前直接將包裝撕開,即可以直接喝ㄝ

P1100320.JPG  

商品主要成分:

1.天然的排便劑

2.富含鈣和鐵讓你可以好氣色

3.降膽固醇的作用

4.其他-寧心安神、益智健腦、增強食慾。

 

◎異麥芽寡醣

1.雙岐桿菌增生因子-益菌生

2.可增加飽足感

3.低卡路里,低熱量

4.Hala 潔食雙認證

強調 : 天然、健康、營養、超纖、通暢、好氣色

 

黑鑽黑蜜棗美纖飲 的口感和味道,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有濃濃的黑棗的香味,很像在喝蜜餞汁,口感也還算很好的,

還有一個很棒的就是吃完後,它效果不是並不是很痛的腸蛟痛,然後拉肚子,

睡前飲用一包,隔天早上輕鬆通暢,而且熱量只有25大卡~~

整個過程都很溫和,所以讓人感覺很舒暢,不像有些幫忙排便,會使肚子痛。

嗯嗯都清乾淨了~氣色也變得比較好,不在那麼蠟黃,那麼心情自然就變舒暢了~~

之後上妝,妝感就較為服貼,且持久~~~~

 

 

 

 

歡迎來看看我    FG美妍情報站

 

http://beautynews.fashionguide.com.tw/member/forum_topic.php?ft=6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