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  來企~~來企~~郎推美美的箱仔......來企七逃~~~渡假啊~~~ 

了解Michell 的人,應該都知道~~射手座的我,一刻是閒不下來的啦!!

大家應該還記得,Michell 這幾年受邀去跑日本行程時,每每大家問起的就是,

這次,又帶哪咖美美的行李箱出門啦?!

哈哈~~但說實話,我快被趕出門了啦,是哪家的行李箱能讓我冒著被趕出門的危險硬要買來用!!

哈哈,剛從大陸回來的我,真的有深深覺得,應該來好好入手一卡上掀款行李箱了.....

1.jpg   

天底下沒有用不壞的旅行箱,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用有特色的旅行箱,

就是因為這個堅持,所以我選擇了With Me 前開上掀波卡箱(礦石白)

有沒有很美啦.......

這種上掀款行李箱,最適合我們這種常自由行的旅客,

常常因為預訂到的飯店、旅宿太小間,空間太小而無法將整個行李箱全打開,

購入這款上掀式的,相對的就方便許多~~

3.jpg  

【With Me 前開上掀波卡箱】(礦石白)

新推出的一款上掀式的波卡箱

這兒買.........

https://www.withme.tw/topopen?tag=Michell5168

一堆部落客、空姐、藝人皆大推的旅行箱。

29吋大尺吋的旅行箱滿足我愛購物的心情,

而且超符合時尚的代表、在機場絕對是一款炫耀款呢 

現在買,還能加購:鐫刻專屬名稱

6.jpg  

貴賓尊爵訂製服務。

鐫刻專屬名稱....這更是獨特唯一,屬於你專屬的波卡箱......超級讚啦。

22.jpg  

這麼美麗的旅行箱~~

外出旅遊時,推在路上皆是大家很矚目的焦點呢~~

把旅行箱搞得像模特兒走秀般一樣的,就只有這款做得到,

這次我先推去宜蘭玩樂,在園區中就有許多人看詢問這款好堆的波卡箱去哪兒買?!

5.jpg  

快來瞧瞧....

【With Me 前開上掀波卡箱】

三種色系:磨砂黑、礦石白、山櫻粉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顏色的選擇呢!

規格:20吋, 25吋, 29吋 三種規格

11.jpg  

這個【With Me 前開上掀波卡箱】寄件的速度無敵快,

一度以為來不及趕上我的宜蘭之旅.......意外的在資料送出的隔天收到勒!!  

效率超好的!

而且,收到行李箱時,箱體都被保護的相當完善,

除了有紙箱外盒包裝外,行李箱本身附有防塵套,是個很用心的品牌呢!

(但我早已迫不及待拆箱就直接離家出走了.......忘了拍拆箱照.......

哈哈!!吳先生表示,我是多想出去玩啊!!)

實在是太美了啦~~

1728452113128.jpg    

29吋的尺寸:50x32x76 CM (含輪)

而重量......只有 5.1公斤,非常非常的輕巧,太棒了啦!! 

對於這陣子出國都瘋狂血拼,且都搭廉價航空,對於行李公司數可是一定要斤斤計較的我,

來說,實在是個超讚的選擇~~ 

不然在櫃台秤重時........被罰錢就真的划不來了。

也就代表著我可以多買幾包零食、 多帶些戰利品回國啦~~~哈哈!哈!

9.jpg    

顏色是非常飽和的珠光亮面色澤.......礦石白好亮呢~~

其實以前Michell 買的行李箱皆是黑色,

但每每一出國在行李轉盤時,就會為了一直找不到行李箱(每個都太相像了啦),

而氣到超想丟箱呢~~

光滑的表面,時尚耀眼的白色,看起來就超級很有質感!!! 

【超輕羽量PC+ABS材質】

以前行李箱多為PC材質,

而這款是採用PC混合ABS原生塑料再製板,

耐冷熱性和耐衝擊性能更好,韌性及吸震能力更優,兼具重量輕和不易破損的特性,

更具韌性,這樣的設計,真的好適合像我常常跑國內、外各式的旅遊景點,

上山下海........環遊世界一點也不用擔心啦!

2.jpg

【弧線美學設計拉桿】

拉桿把手採「高品質鋁合金材質」製成,

很輕量卻很堅固,拖拉輕鬆、方便呢~~

且更耐用,弧線型的手把在推拉過程中更符合人體工學,

讓你好拉、好推,手把的舒適觸感和穩固性都更棒!!

7.jpg   

【TSA007美國國際標準海關密碼鎖】

海關鎖可以避免在海關時行李箱被破壞,我可不希望心愛的小白有任何的閃失呀!

這海關鎖使用了三位數的密碼盤,能自行設定高達1000種的密碼組合,質感大滿分啦!!

19.jpg

31.jpg  

【可擴充功能】

這一款採用的是拉鍊設計,

且還是加大拉鍊設計,約有5公分的擴充層,

讓你可以買更多東西回來哦。

專利雙齒防盜拉鍊,滑順度一極棒哦!!

17.jpg

21.jpg    

【前開上掀功能】

上掀式開箱~~箱體攤開好輕鬆,完全不佔空間的設計方式。

內部為黑色/米色.......多層次網格收納空間 !!

採用多層次網格的收納空間,

上層則是L型車縫收納袋,擺放不會傷害網格的物品正合適,

且內置有整片海棉防撞層,超有質感、且好用的設計喔。

12.jpg  

下壓式束帶,

不管我放了多少東西,束帶一拉即拉緊,物品就不會東倒西歪。

14.jpg  

整體是拉鍊隔層設計,讓另外一層的物品不會一打開就被看光光,

也更穩固物品的擺放和收納~~

另一半邊則採用扣鎖束帶設計,可以依照物品的大小調整扣鎖的長度,

大件物品也可以顧的好好~~很方便選擇性的分類擺放!!

13.jpg

18.jpg  

你們瞧瞧......我連大大的鞋盒,都裝的下耶~~

容量超大、超好收納。

34.jpg

就連我去內地搶購的大禮盒,皆能放的進去耶,

還不用拆盒回來~~~實在是太棒了啦~~

33.jpg   

32.jpg  

【日本頂級靜音萬向輪】

24.jpg  

而且,其實Michell 覺得行李箱更重要的就是:輪子要很好拉、很好推、更重要是要很耐操, 

不然,以自由行的走法,輪子卻很難推、很難拉,那麼根本就是操死自已跟同伴嘛!!! 

這款就是採用日本頂級的飛機輪,在推著走的時間,更是可以輕鬆的360。旋轉,

即使在路面不平的地面,也都可以暢行無阻,連朋友試拉也覺得超好用的!

平時在試推的時候就發現推起來非常順手,不太會有亂跑或卡住的情形。

好推到真的是沒話說~~~

  20.jpg  

超級無敵好推、完全不會卡卡之外,使用日本HINOMOTO設計的高品質靜音輪,

推起來的靜音效果很棒,整體既穩固又平衡感十足,走在路上完全暢行無阻,

不管遇到任何路況我都不怕,就像我在高鐵月台、

捷運月台也讓我可以直接推著滑行很長的距離呢~~

當天,我老公直接在園區內,大力的遠遠推向我......真的滑順呢。

30.jpg      

   28.jpg  

 With Me 前開上掀波卡箱(礦石白)

我也才入手,就陪我去過許多地方.........是說,我最近超走旅遊運是嗎???

到處趴趴走.......

 

對了,還有著超讚的服務:鐫刻服務

這實在是太讚了啦,對於喜歡特別、獨一無二的我來說,

實在是最好的選擇。

在行李箱上刻上文字打造專屬感十足行李箱,自用送禮都很適合!

超屌...................

35.jpg  

這款波卡箱可以鐫刻的地方一共有三處:

1.拉桿按鈕:空間不大,字長最多10個小寫英文字母

2.頂部提把

3.側面提把

這三處都可以鐫刻文字。

8.jpg

10.jpg  

Michell 一定要刻好、刻滿啊。

實品超美,真的自用、送禮都超級優質啦~~~

詳細鐫刻介紹,可以參考官網:https://www.withme.tw/engraving

 

 

這真的是其他行李箱品牌做不到的地方耶,

真的好棒、獨特的服務。

加分~~加分~~

最近推它出門.......格外的有面子。

23.jpg  

強烈跟大家推薦.......

With Me 前開上掀波卡箱:https://www.withme.tw/topopen?tag=Michell5168


With 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wiihme/


With Me IG:https://www.instagram.com/withme_suitcase/


With Me LINE 客服:https://line.me/R/ti/p/%40pbo6249y

withme logo gray.pn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愛漂亮 的頭像
    Michell~愛漂亮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