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我身體出了一點點小狀況......

我家阿母直接下通緝令,不准我再「漂」髮後,我就很少上髮廊了!

但偏偏我一直會長白髮,加上工作壓力頗大,總不能一直沒精神邋塌的見客戶吧~~

最近又接了好幾場旅遊的踩線........深怕許久沒見的大家.....

會被我一頭白髮給嚇到........

 

快來瞧瞧,最新登場的造型.......這可是大家公認的:美、美、美........(開心極了)

 50.jpg    

剛好跑了幾場的活動,場場活動皆獲得好評。

實在太令人開心了啦~~

真沒想到,到台南玩耍一趟、還能變美美的,超讚的啦。

 51.jpg   

【十一街專業髮型設計屋】

商家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369號

商家電話:(06) 298 - 7035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優先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1st2020/

 1.jpg

2.jpg  

瞧~~這是最近每天出門的造型,根本是直接用帽子來遮掩....  

我那一頭白髮.......超怕被發現我的年紀呢!! 

哭~~哭~~

 19.jpg  

這次,朋友特地預約【十一街專業髮型設計屋】,

來幫我整理了一下我那令我困擾的頭髮.....

20.jpg  

 【11街專業髮型設計屋】

 是一家評價很好的髮型屋/Google推薦也很讚,實在是太令人驚喜&值得推薦~~~

為了良好的服務品質,這家採預約優先制喔,

(好險我提前預約,當天到店時,平日下午時段,居然大客滿)!!

所以,聽Michell的話,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啦,

不然當天直接來,你一定會撲空,就坐等看別人變美,自己在一旁飲恨、自己森七七吧。

8.jpg  

頭髮.......真的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條生命呢~~~

 7.jpg  

簡約又極具時尚的裝潢風格!!

我很喜歡呢~~

5.jpg  

一進入店面,即可看見入口處左邊有著櫃台,

後方還有這家店使用的美髮產品.....

 18.jpg  

17.jpg

說明預約了哪位設計師,服務人員立即親切的帶領我直接到指定位置~~~

9.jpg  

很寬敞、舒適的環境,輕鬆自在的FU.........

小小一間髮型設計屋,讓人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椅子是皮製的,坐起來相當舒服呢!!

 

11.jpg  

置物櫃,

連外套、大大的後背包,全都能放的進去。超讚的。

12.jpg  

沖水區.........

13.jpg   

14.jpg

一旁就是休憩區......可供等待的客人在這兒休息一下。

15.jpg

16.jpg  

 

 

 S__41279832.jpg   

 正前方鏡子前,即可看見最新的優惠活動哦!!

S__41279830.jpg

【價目表】

6.jpg

 

染前頭髮狀態....

你們瞧瞧.....是不是嚇人.....不知道大會以為我5-60歲了......>_< 傷心!!

真的是一頭糟頭髮~~~

21.jpg

22.jpg  

   

這次,跟設計師溝通了一下,

最後她建議我弄一個比較自然色系、塑造一頭沉穩的、流行性強、新霧感髮色!! 

染完後,讓我超滿意的可以凸顯個人風格!

26.jpg

30.jpg   

透過諮詢過後設計師給的建議超專業,

而且很快就抓到我要染的感覺呢~~就等待準備改頭換面啦~~~

35.jpg

準備變髮了........

23.jpg  

染髮前,設計師會先幫我塗上頭皮隔離,保護頭皮~~  

上這個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

不會有刺激感、更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哦!!

25.jpg  

開始再來上染劑啦~

36.jpg

37.jpg    

設計師真的很細心的一層一層、

一戳一戳的分別上染劑 ,因為我有很多白髮,

所以,設計師有特別調整一下,髮根、髮尾的顏色,是特別上不同的色呢,

真的很細心且專業哦。

38.jpg

39.jpg  

且這兒的染劑不會有什麼味道、並不會有刺鼻感, 

算是相當溫和的味道囉! 

等待中.....

40.jpg  

等待時間一過,立即去沖水、也順便直接在躺椅上快速護髮~~

41.jpg  

剛沖洗好的頭髮..........

沖洗完畢 ~~~  哇!!! 

迫不及待好像看吹乾的新髮型.......

42.jpg  

設計師特別幫我查看、檢查我的頭毛.....順勢幫我修剪了我髮尾的分岔.....

真的好認真哦。

44.jpg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哇~~真的很令人驚喜耶!!

43.jpg  

 設計師還教了我,平時如何整理我的頭髮......真是貼心呢。

(教我對付我前面的劉海呢~~很實用的好方法)

  46.jpg  

 45.jpg 

登勒.......新髮色登場............. 

天阿~~整體的髮色...看起來是不是很時尚、好看呢,

對於近期內不想漂色頭髮的我來說,這顏色好讚耶、明顯、又不失過度顯眼,

超適合我的工作環境的啦。

47.jpg   

很有質感、好美的髮色哦~~~ 

好美的髮型、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在來比較一次啦......完全讓人很驚豔吧~~

(變髮前VS變髮後)

88.jpg  

調的顏色呢~~ 

這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髮色,且帶有滿滿的光澤感....... 

而且,原本一頭稻草、乾估的頭髮、 好久沒聽到大家稱讚我的髮質了啦~~

 

 

當天,在台南:

搭遊艇遊逛時,大家都說我髮型很美耶~~~

52.jpg   

不只如此,過幾天,洗了一次頭髮......

 去到進香團旅遊活動時,大家也都一直說這次弄的頭髮很好看!!

 53.jpg  

坦白說,這次的顏色,看似低調但卻很有質感, 

是個不敗的色澤.....放心,這染這頭,去公司上班鐵定不會被罵的~~

更不會被我阿母通緝......

讓你變美、完全沒有後顧之憂.......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髮質變的好好呢~~~

慎選好的美髮師.......超級重要的!  

 54.jpg   

花了大錢染完頭髮如果馬上退色,還變成黃黃的稻草絕對是心疼到不行啦,

慎選一個好的美髮設計師..........

一直得到這句稱讚:「哇你髮質還是好好喔~」

讓人直直驚呼不已:這樣是不是超得意的啊!

 

 去哪找 :

4.jpg

   

【十一街專業髮型設計屋】

商家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369號

商家電話:(06) 298 - 7035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優先制)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11st202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