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各位,

愛美的美人兒,快看過來......

就問問:有誰去做凝膠美甲時,美甲師會先查看你的指甲健不健康、有無灰指甲、有無嵌甲的問題呢?!

              不只如此,還提及一些很專業的護理美甲、保養指甲周圍所有皮膚的專業名詞.............(聽的出來,比我還關心我的指甲健康發展.......)

哈哈.....是這兒啦,坦白說,還真的是個特別的體驗過程......但千萬別嚇到、整個過程真的不會讓人有任何壓力、

至少,以我去出差時,想利用閒暇時間去做做美甲的心情,一點也沒破壞掉,

反而讓我更想常常去呢~~~

 

而且,這兒的課程,還特別強調了可以處理問題足部哦

也就是說,針對足部問題例如:灰指甲、嵌甲等等問題,來這兒皆能得到完善的處理,

且這兒是使用德國醫療級產品來改善指甲及指甲周圍的所有皮膚問題,

因為一旦指甲指甲失去調性、會導致指甲變形、指甲出很多問題的......我還的是長知識了呢。

 

先讓大家瞧瞧,

當天我保養指甲後、做的彩繪凝膠美甲.........「超級馬力歐兄弟」!! 

有沒有超級可愛、超級cute........(我可是有通過檢查,指甲算健康的呢)

44.jpg   

【Mio beauty nail】

商家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楓樹西街162號1樓

商家電話:(04) 2479 - 2958

LINE ID : @366tpviq

營業時間: 10:00-20:00 (最晚預約時間為18:00)週日公休

 

美甲教學 / 美甲手足精緻保養全科班 / 凝膠美甲全科班 / 美甲講師專業培訓 /問題指甲處理

 

 

這次,利用去台中工作市調的行程中,無意間發現了這間,巷弄中一家很美的店~~

上網爬文一下,這家的產品用的還真是高級、皆選用德國進口護理商品,口碑也不錯,

就直接提前先預約,安排一下特地去瞧瞧.......

 

【Mio beauty nail】的主理人:Mio 是與日本美學學院 Japan NewR Beauty 簡稱『JNRB 』 合作,

以教授日本美甲專業技術及考取美學學院證書為宗旨,主要目地希望幫助在職美甲師和想加入美甲行業的初學者學習到美甲完整專業技術及觀念,

進而以此專業自行創業。

 

不僅如此,Mio 也想幫助更多美甲師成為專業美甲講師,可開設自己的教室,找出屬於自己的出路。

聽她分享的過程,不由得讓我心生敬佩、羨慕的感受,敬佩乃是她那麼年輕就能有那麼遠大的理想、以及很通透的理念,

另則更是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走出自我、發揮大家自我專長,進而協助、幫助更多的人......只有自己擁有的、才是自己的。

50235881-B401-44EB-A877-D6A8628BC3E5.png

8DFF6912-4BB0-4788-8D61-FD96C32110B0.jpg

69FBADE9-ECDB-4824-802F-F6D22E6153E1.jpg

再次重申,這是一家專門以「保養」為主的美甲店,先透過保養來養護/健檢我們的指甲,

以利後續做凝膠時,能加長凝膠在指甲上的時間,且透過健檢能讓我們知道我們每個人的指甲是否健康、

厚度是否適合做凝膠、同時也讓我們的指甲比較不會受損,當然健康的指甲,才能維持美美的凝膠。

(千萬別以為,這兒可以直接只預約做凝膠,一定要先保養後,才能考慮其他項目哦)這可是Mio非常堅持且在意的~~

就說,她比我更在意我的指甲健不健康、有無灰指甲、嵌甲的問題哦??

 

擠身巷弄間的優質店家~~~

1.jpg  

1.jpg    

走入店面......店內空間相當明亮,

有種來到時尚、溫馨、放鬆的裝潢風格.......

整體設計感卻充滿了青春網美風格......有種高級感爆發的fu.....真美。

 4.jpg   

從門口開始,旁邊陳列櫃有滿滿作品、指甲油、手足護理產品的展示。

24.jpg

門口旁好適合拍情境風格的照片啊~~

 6.jpg

7.jpg  

 5.jpg

時尚的氛圍和天然薰香交織成浪漫的環境,在這裡做美甲氛圍最棒啦~

10.jpg   

 11.jpg

等待區更是佈置得很舒適,大家可以在這邊休息喝杯水,等待美甲師.....

其實我覺得這有著更適合的名稱「男友等待區」.......哈哈。

 

足部護理區.....SPA椅

 12.jpg  

看著這張沙發就可以想像,這多專業、而且看起來超舒服的~

足部保養的部份,會透過泡足部SPA椅,SPA椅它本身打出來的氣泡是可以清毒我們的皮膚的,

且使用的產品是Decléor法國思妍麗。

9.jpg 

手部護理區

7.jpg  

剛剛Michell 有特別提到,【Mio beauty nail】以教授日本美甲專業技術及考取美學學院證書為宗旨,

所以,在店鋪的地下室,是個專屬的美甲教室、以及美容室(航太科技的美容晶槍:

不侵入不會有傷口的槍,選用天然的漢方藥材來使皮膚變的更好),

可供來這兒想學習專業技術的人,有個很棒的學習空間....

14.jpg

13.jpg  

15.jpg

16.jpg  

美容室

65.jpg  

我這次預約的是:足部保養/手部凝膠美甲 

稍坐休息一下,喝著Mio 特別調製的咖啡......準備開始囉!!

 17.jpg  

足部深層保養

消毒/足浴/足部基礎保養/去角質/導入

 

來這裡,還有另個優點就是可以同時服務足部、手部,以節省時間,

也就是可以利用足部保養的時間,順便幫手部修型......若當天的項目較多,可以提前安排其他美甲師一同服務,

以節省時間我~~對於我這個時時刻刻都在忙碌的人來說,非無是一個超好的選擇。

 

這是我第一做足部保養,從甲型修剪、去角質、甲縫清潔都很到位呢~~

23.jpg

每個客人都使用一套消毒過的用具,

這兒的用具,皆會使用這台滅菌鍋(殺黴菌、真菌),且使用真空包裝用具,

很衛生,安全無虞,不用擔心。

 25.jpg  

過程中我都很專心在滑手機......完全沒有不適感。

開始享受囉......

18.jpg

在進入足部保養之前,美甲師會先使用沙威隆清洗一下我的足部~~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美甲師便開始修整指型(此次幫我修方圓型)

 26.jpg  

甲面清潔去角質、側甲溝清潔修護

27.jpg

28.jpg  

最後,會幫我上一層抗菌精油(牛至精油)保護我的指甲。

美甲師提到,她會使用牛至精油,主要是它有抗菌效果、

能有害微生物(如:細菌、病毒);且具有抗發炎和抗氧化活性,

真沒想到這小小的動作,對人居然那麼重要啦,

真虧了美甲師的說明,也讓我更加放心她比我更愛我的指甲。

29.jpg  

足部基本保養後,美容師會開始去角質,這兒去角質皆是使用法國巴黎萊雅品牌(DECLEOR)的香氛美體磨砂凝膠,

去角質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大約停留約五分鐘左右。

30.jpg

添加柔細觸感的穀物微粒,深層分解堆積的老廢角質,能使肌膚細緻柔嫩,幫助後續身體保養滲透肌底,

質地由凝膠轉為油質後,沾水將其乳化再以溫水沖洗淨,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氛.....既舒服、又享受呢。 

31.jpg  

緊接著就是:玻尿酸導入

32.jpg  

深層滋潤我乾燥的雙腳 

33.jpg   

久久做一次深層保養,讓肌膚跟心理都維持漂亮年輕~~哈哈,其實腳能一直維持水潤水䦞的就很讚,

美甲師還提到,我的指甲還算很健康,只須一段時間保養即可,

而我還跟她請教了一下,平常居家去腳部水腫的方法呢~~~

34.jpg

指緣油

是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擦上指緣油,整個保養也就大功告成囉,因為指緣油分子較小,

能幫指甲根部的乾皮補充些油份,以保持水潤,所以做完保養後,美容師會再用指緣油來維護我的指甲。

 

 

手部凝膠美甲

手部基礎保養/防曬隔離/凝膠/指緣油導入

 

剛有先提到~~做足部保養的同時,可以順便幫我的手部先卸甲(物理卸甲)指甲修型......

一邊划手機、一邊跟美甲師聊天,我居然舒服到直接跳過了手部的細節,只能說美甲師每個動作都很俐落啦。

45.jpg  

美甲師會詢問指甲的長度是否要修剪與形狀,而我一樣繼續維持圓型指甲。

剪完指甲後,會開始使用磨棒修型、推甘皮、修剪甘皮、拋光甲面,讓甲面平滑,上指甲油才會好看等等作業.....

並清除粉塵、皮屑做最後整理,最後進行凝膠彩繪指甲階段。

 

 

上手部防曬隔離.....

 35.jpg  

(因為凝膠在照燈凝固的時候會產生化學氣體,擦防曬主要是預防化學氣體對皮膚造成的過敏反應)

36.jpg  

37.jpg

接下來,就進行美甲彩繪囉....

38.jpg    

美甲師先刷上保護油後,就準備上色......

美甲師仔細的刷上指甲油上膠,保護甲面,整個過程,美甲師都相當專心、細心,

 

處理完前置作業,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完成新的凝膠美甲,

由於這一次我選了最新的卡通圖案:「超級馬力歐兄弟」..........就是拭目以待了。

39.jpg

手繪美甲就是這樣,在還沒有看到完成版之前,永遠都不知道會長怎樣。就直接來看成品吧~

美甲師真的好細心.....花了一點點時間彩繪。

40.jpg

瞧.....她的畫功是不是超厲害、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真的超級可愛啦~~

64.jpg

63.jpg  

最後,美甲師幫我再上指緣油,凝膠美甲.....正式大功告成啦~~~

就完成了這次的足部深層保養、凝膠美甲,全程約3-3.5小時。

 62.jpg 61.jpg   

最後擦上指緣油、保濕導入........才算真正的大功告成啦。

真的是保養的細節.......做到最後一刻呢!!

41.jpg

42.jpg  

就算是隨便拿著點甚麼,手指頭的吸精度超高~

拿DM,手指也吸引同事目光~

同事說,我們美甲比這些甜點還吸晴.......哈哈

51.jpg  

『Mio beauty nail』

主理人是個一個美人兒,有著10多年美甲的經驗,

主要是以手足健康才是美麗指甲的開始為她的理想,

而不管是水晶、粉雕、彩繪美甲等等她皆駕輕就熟,

但比起做漂亮的美甲,她更在意顧客的美甲是否健康是否有問題?

她希望協助每個顧客皆能有健康的指甲,進而在幫她做美麗的彩繪、

全程使用國外知名手足保養品牌產品,真的是個高質感的專業美甲沙龍!

52.jpg  

整個體驗的過程,她會一直關心會不會不舒服,也很適當的聊天,

當天我大約用了3-3.5小時的操作時間,過程非常舒服的度過。

 

平時認真過生活,偶爾想享受保養時光、美美的彩繪美甲,

不只讓自己美麗、更是健康的指甲,真的好值得支持這兒哦~~

『Mio beauty nail』手足保養、美甲,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喔~~

 

 

【Mio beauty nail】

商家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楓樹西街162號1樓

商家電話:(04) 2479 - 2958

LINE ID : @366tpviq

營業時間: 10:00-20:00 (最晚預約時間為18:00)週日公休

 

美甲教學 / 美甲手足精緻保養全科班 / 凝膠美甲全科班 / 美甲講師專業培訓 /問題指甲處理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