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只瘋韓劇.........

連韓國的零食也著魔啦!!!

 

Michell 因為最近一直追韓劇、韓國綜藝節目,

從廣告中看到了這款: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就找了韓國代購........不只買衣服,順便來個一箱~~~

產地:韓國

每箱30包,一包:20g

其實不算大!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登~~登~~登~~滿滿的30 隨手包小包!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才剛拆開,

我家那隻小胖,早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看著!!  

一直說要吃~~~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很可愛的小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呢~~

就像台灣的科學麵一樣,打開就可吃囉!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小小一包,份量約科學麵的1/3再多一點點左右~~

不過,它比科學麵方便是它沒有調味包 !

即開即食!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淡淡的雞汁味不會很鹹哦,比科學麵更加的酥酥脆脆口感,

脆麵加上滿滿的雞汁粉,口味也比較重一點,但並不會太鹹,

反而超涮嘴的啦~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超級好吃的小點心,無論大人小孩,一吃就愛上了,

憲憲一等拍好,立馬下手.......

口感酥脆,吃在他口裡,一直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一口接一口,問他,他完全沒時間回答我,

等他說話時,是說要再吃一包,

 

韓國 Shogun咔滋怪獸雞汁點心麵餅  

超涮嘴的啦!

吃一包怎麼夠?一定要搬整箱的啦!!

 

才一天上晚班,回家後一看,我訂的一箱只剩一半啦!!!

救人啊.......我哪來的及訂給你吃啦!!

天啊,最近誰要去韓國,幫我帶回來啦!!!

來自韓國的點心脆麵~喜歡超推薦這款的唷!!

 

要團購的記得約我啦~~~我家要補貨了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