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三大節日送禮......已經算是對於親友情意的一種表達!! 

隨著佳節腳步近了,這段防疫期間比較少出門,大家還在苦腦..不知今年年節送禮大家都想好要送什麼了嗎?

除了傳統的煙酒外、手工餅乾、各式甜點.........

若想挑選個不一樣的送禮禮盒呢~~~逢年過節、商務場合拜訪客戶時,

收到的伴手禮絕對可以感受到送禮者的心意甚至是品味,

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今年,我打算就用這款:「鯛魚燒茶泡飯組合」讓大家深刻的體會到我挑選禮物的用心!!

一份好的伴手禮除了可以使關係更加圓滑、讓人感受到真心誠意,更是建立信賴感的關鍵。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受到疫情影響~~相信大家應該都跟哈日的我一樣,一直許願何時能去日本血拼、逛街、遊玩吧~~

深深受到旅日達人推薦的最佳日式伴手禮:「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來了,現在不必搭飛機,就能享受到日本直送,秘書票選中最優質的日本和菓子~~

一款人氣當夯的伴手禮,是送禮首選、不是之一,根本是唯一啊!!

 13.jpg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日本最夯、送禮首選的一款禮盒,希望收到禮物的好友們,感覺的到我的暖心、吃的開心!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這兒買:    https://sho.pe/45nmsc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是不是有種去到日本的fu......日本直送來台,這對於現今無法去日本,又一直思念日本的人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大大、又體面、有質感的:「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禮盒中,內含有:可愛的鯛魚最中餅、搭配三種特製高湯凍

(鯛魚燒茶泡飯4包、梅子鯛魚燒茶泡飯4包、鮭魚鯛魚燒茶泡飯2包)

有:能帶出鯛魚餅美味的柴魚高湯口味「高湯凍」

帶有酸味的復古梅干口味「梅子凍」、以及含有豐富鮭魚的「鮭魚凍」

人氣的伴手禮,獨立包裝好攜帶,很衛生的包裝方式哦!

而且,精緻度十足,很優質、很體面的伴手禮呢!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很特別、道道地地日式風格的簡介書

喜氣外型及寓意(鯛=たい,自古以來代表慶賀祝福之意),

作為慶祝場合或送給日本通的友人都非常合適~~真的是一款:最佳日式伴手禮。

輕巧不佔空間,可愛X趣味的的高級感伴手禮!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好可愛的鯛魚最中餅~~其實去日本時,我曾經直接單吃最中餅,

口感其實也不錯,就外層是很香、很酥脆的最中餅。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鯛魚造型的最中餅喜氣十足,最適合拿來做慶祝時的伴手禮,

也非常適合送給喜愛日本的朋友。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也可以用:可愛的鯛魚造型最中餅裡的配料和「高湯凍」 

可以一起搭配著吃,為富含趣味與美味的創意茶泡飯。

不管哪一種都是至高尊爵的極品美味,只要搭配白飯,沖入熱水就可以食用。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鯛魚最中餅以冷凍乾燥的製法製作而成,吃法非常簡單。

只要將高湯凍、最中餅裡的配料取出置於白飯上,最後放上鯛魚最中餅,倒入茶或熱水即可。

鯛魚燒茶泡飯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鯛魚餅美味的柴魚高湯口味「高湯凍」,再將最中餅中的配料倒出,

再倒入熱水即可食用,很方便、輕鬆即能吃到很好吃的日料、泡飯~~

15.jpg  

鯛魚造型最中餅裡的配料,很豐富哦~~

是帶點鹹味的海苔、胡麻、鴨兒芹、柚子.......單這樣直接泡飯吃,

我覺得就不賴,吃起來也很美味,

再加入高湯鯛魚高湯凍,美味更升級。

16.jpg

 

加入熱水,整個就是將柴魚萃取的香氣,提升出來~~

很不錯的口感。

改天,燒一壺熱茶試試,我覺得一定更讚.

梅子鯛魚燒茶泡飯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帶有一點點酸味的復古梅干口味,因為帶酸,

所以我特地沒有加入最中餅,很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夏天食慾不佳時吃哦!!

蠻不錯的。

14.jpg  

鮭魚鯛魚燒茶泡飯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17.jpg

 

有著鮭魚塊,及、柴魚、酒、昆布萃取,整個香味十足。

可以不怕膩地一直吃下去,看起來很令人開心,有種去到日本的fu......

超讚的啦~~ 

18.jpg  

整個禮盒內數量很多,不過常溫保存、能放很久,而且還有三種口味,

有時我也會不配飯直接吃最中餅,肚子餓的時候超方便的,

自吃、or當作年節的伴手禮也很適合。

 19.jpg   

是款超讚的禮盒、富含趣味與美味的創意茶泡飯禮盒,

 

日本空運直送來台,最夯的日本伴手禮呢~~~大方又適宜!!

 

品質保證又足夠體面的伴手禮。

20.jpg

 

超有面子的禮盒組合~~送禮自用皆宜...... 送禮選這款超級有面子,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最近,誰要團訂........記得揪我~~~我又要補貨了!!

 

品牌介紹頁面:https://pse.is/45jakw

鯛魚燒茶泡飯組合   這兒買:https://sho.pe/45nmsc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