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 好處多多的道理,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而且,最近超多朋友家中都加裝了淨水器,但因為,

Michell  工作忙,所以,一直沒時間跟小威去挑淨水器!!

但老實說,家裡是真的須要一台呢!!

 

只要再求助:網路大神................上網訂啦!!!

既然要訂,我一定選一直以來,我最愛訂購的網站啊.............

............特力屋購物網!!  .........................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看到這台的網路的評價很優,且發現BRITA品牌都是使用同樣的濾芯!!

讓我對這品牌很有信心喔!!!

全家人的健康嘛~~~當然要交給值得信賴的口牌!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我愛買特力屋產品,還有一個理由,就是線上訂購系統超方便!!

且很簡單呢~~今天下訂,三日內送達!!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Brita馬利拉型(藍)含三支濾蕊】  1590元

 

商品編號:016017865


商品尺寸:長16,寬34,高28(公分)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產地:德國耶............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外包裝,很仔細的標示了產品各項資料~~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來自世界高科技大國-德國的工藝技術品

【馬利拉型(藍)含三支濾芯】為市面上具知名度的濾水壺產品。

秉持德國工藝一慣簡約極致、實用精典精神,

沒有多餘綴飾的花俏感,只是把純粹的潔淨用水感還給消費者,

好用的商品不用多介紹,只要用過都知道。現在,你也可以親身來體會,

這款濾水壺能為你的生活用水,帶來的淨淬便利。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容量:3.5公升

材質:ASA、SAN樹脂

總重量:約1.1公斤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商品特色:


藍色 


指壓式進水口 


壺蓋與把手一體設計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商品詳細說明


潔淨用水感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濾芯

Brita馬利拉淨水器  

濾芯正確的位置 (說明書上有說使用前先稍微浸泡濾芯,裝上後再過個兩次水。)

 

濾水壺也有一個可以協助記錄更換濾芯的電子版,

第一次使用時,長按START,將會出現%數,可利用上面電子板提醒你是否該準備換了。

 

使用濾水壺的注意事項:

1.水溫不得超過50度。


2.使用煮沸過的水。 (服務人員請我還是不要加生水,除非是公司那種經過過濾的水)


3.定時更換濾芯


4.電子板沒電可攜帶到特定門市免費更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