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啊~~是誰這樣犧牲啦!!

沒辦法啊,就真的睡很熟、很入眠啊~~

真心推薦你一個好東西:ANOMEO豪華3D眼罩

它能給你舒適的睡眠品質,睡眠品質佳,不只精神、體力、膚質.........都會呈現最佳的狀態.......

ANOMEO豪華3D眼罩  

Travel Blue 藍旅,世界銷售第一旅行配件品牌 ,ANOMEO是 旗下新上市品牌!!

1987年創立於英國倫敦,以滿足旅人旅行的需求為目標。

我們知道旅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工作還是度假,

一個可靠、舒適與精美設計的旅行配件能為您帶來更好的旅行享受。

Travel Blue 的產品與用戶遍及全球超過110個國家,在數千家的實體店面銷售超過200種商品,

Travel Blue 致力提供喜愛旅途上的您,世界上最好的旅行用品,全系列產品享有全球24個月保固。

ANOMEO豪華3D眼罩  

商品名稱:ANOMEO豪華3D眼罩

商品售價: $ 399 (原價 $570,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 191)

這兒買:

https://www.traveltobuys.com/products/an2422?rcode=MICHELL

ANOMEO豪華3D眼罩  

飛買家推薦旅行居家好物,使用眼罩好處非常明顯,可促進睡眠,遮擋光線、排除干擾、

營造一個適合睡眠的環境,對紓緩眼睛疲勞有確實的效果,尤其是睡眠不佳、神經衰弱的人,

更應該通過戴眼罩來改善睡眠,不僅使身體得到休息,還能預防眼袋和黑眼圈出現。

ANOMEO豪華3D眼罩  

這款,ANOMEO豪華3D眼罩,就是一個超適合我的眼罩。

平時,Michell 工作壓力超大,加上個人應酬又多,每天皆處於神經衰弱的階段,

自從用了它,讓我夜夜好眠~~充足了電力,每天才能精力滿滿的對待每個客戶,掌握每個生活中的小細節~~

ANOMEO豪華3D眼罩  

★專利3D眼窩式設計

★增強鼻樑貼合

★有效遮光

★魔鬼氈設計 可調整不同頭圍使用

ANOMEO豪華3D眼罩  

它真的是一款很柔軟、透氣的舒眠眼罩,專利3D眼窩式設計,且增強鼻樑貼合度,

讓我穿戴自如,很方便的使用它~~

弧度曲線,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專利3D眼窩式設計,讓我一點也不必擔心眼球受壓的問題哦,

ANOMEO豪華3D眼罩  

是款陪伴我深層呼吸的好伙伴,夜夜舒適好眠不間斷~~

而且,它的纖薄、輕巧,材質透氣、舒適,一點也不會有悶熱感,且攜帶方便,

讓我不管是在家、外出旅遊,都一定要帶上它!!

ANOMEO豪華3D眼罩  

真的不管日常生活中的午休、外出旅遊搭機、長途旅程........皆是必備的旅行、生活小物。

是款生活中必備的好商品,舒適好眠必備的哦~~

 

粉絲專屬開團優惠折扣,幫你省狠大,快保握機會哦!!

 

 

 

商品名稱:ANOMEO豪華3D眼罩

 

商品售價: $ 399 (原價 $570,輸入折扣碼TTB70,現省$ 191)

 

這兒買:

 

https://www.traveltobuys.com/products/an2422?rcode=MICHELL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