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網購的妳知道怎麼買得輕鬆又划算、回饋一直賺嗎?

Michell 今年有了新選擇!..........

只要拿出你的手機登入「LINE購物」,再到PChome24h購物下單購買,只要24小時輕鬆送到家!

 只要拿出你的手機登入「LINE購物」,到指定平台下單購買,就有專人送到家!

還能賺取LINE Points點數。輕鬆又划算的LINE購物!

現在就由LINE購物 來滿足你~~~最聰明的都會上質女人生活

1  

而且~~24小時購物耶.........這點超符合我的啦~~~

真心覺得方便又實用,真推薦大家跟我一起來購物~~

現在,相信大家最常使用的手機選項,不外乎就是line 了吧~~

不管是連絡朋友、家人,or業務連絡電話,無一不是透過line......

而這周滑開手機,就可以看到~~~

2   

3 

這也太好康了吧~~~

超多的LINE 線上購物~~~商品任大家選購~~~

讓你買超值又驚喜,回饋一直賺一直賺.......

一起來LINE購物網站一起邊買邊賺!還能賺取LINE Points點數

 4 

 許多優惠等你一起來拿!

讓你天天,邊買邊回饋大賺 LINE Points

就跟我去逛百貨公司沒兩樣呢~~~更省去了人擠人的困擾呢!!

LINE淘吧   

LINE 購物  這兒買    https://lin.ee/dCF2qdY/rcf

 每筆訂單都能再賺LINE Points回饋

一定記得要登入 line  的帳號~~~ 

 

這麼優惠~~你還等什麼,立馬查詢最近一直很想入手的產品!!

都會上質女人快到LINE購物xPChome24h購物買個犒賞自己的禮物吧!

今年購物新選擇,只要拿出你的手機登入「LINE購物」,

再到PChome24h購物下單購買,只要24小時輕鬆送到家!

不用大包小包!不但省力還省下更多寶貴時間!同時還能賺取LINE Points點數。

從    https://lin.ee/IW6cG9/rcfk    出發進入    PChome24h購物購買頁面登入後購買,

立即享受購的樂趣呢~~~

 5 6     

線上購物就是這麼方便的,大家以為我在連絡品牌業務主管,,

殊不知,一通電話的時間,就讓我買到心儀的東西~~

女人就是時時需要好好犒賞自已啊!!!

 

好多的慾望清單喔~~一直滑一直滑.......一直加入購物車.....一直加!!

每個都想買啊~~~~

每筆訂單再享 LINE Points 回饋!!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已呢~~~

你們看,是不是超好買、超好選,

 隨便一下子,就入手了10樣心儀的產品啦~~天阿!!

 沒辦法啊,誰叫LINE的回饋超多的啦!!

 

結帳的頁面,更是簡單

 7 8  

 

 最近都選超好買、超好操作的平台,來完成我的購買慾望......

LINE購物,就是我最常使用的!!!

而且,PChome24h購物上網購物,現在 PChome24h購物網上有很多女性優惠的商品呢~~

9

11 

 而且,可以真接在網頁上快速結帳~

越買越多、更是多元化!!

方便又實在~~~

12 

需透過LINE購物前往PChome 24h購物,且在 1 小時內於同一瀏覽器中完成結帳,

才可享有LINE Points回饋資格 。

若符合LINE Points回饋資格,點數將於商品出貨後30天左右由「LINE購物」發送。

而且,可以直接在該筆訂單中查詢符合LINE Points回饋資格之商品清單,

標示綠色  “LINE回饋"

查詢位置:顧客中心 > 查訂單 > 訂單明細 

 

13

 

訂單一成立,立馬就收到 LINE 購物通知,

 

是不是超方便呢!!

 

實在是太快速、方便了啦~~~~

 

 

 

14

更讚的是    PChome 24h購物~~~~

讓我免於等待的痛苦.......

24h 收到商品~~~真的太給力了啦!!

15 16  

時尚的女性,就是要網路不間斷..........

最聰明的都會上質女人生活,想要什麼立即上網購(go)

17 18    

     超級方便,又簡單的操作方式,

即能讓我輕鬆在LIME 上購物呢~~~

讓你今年邊買邊回饋大賺LINE Points!

 

到PChome24h購物下單購買,只要24小時輕鬆送到家!不用大包小包!

不但省力還省下更多寶貴時間!同時還能賺取LINE Points點數。

 

 

 LINE 購物   https://lin.ee/IW6cG9/rcfk

 

進入 PChome24h購物購買頁面     https://buy.line.me/u/partner/4321335

 「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活動期間:3/4~3/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