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打算就用這款:(2607) 午茶夫人:新春十全十美禮盒(花草茶10入+手工餅乾10入)

 

,讓大家深刻的體會到我挑選禮物的用心!! 

每年的三大節日送禮......已經算是對於親友情意的一種表達!!!

隨著農曆過年腳步近了,不知今年年節送禮大家都想好要送什麼了嗎?

除了傳統的煙酒外、手工餅乾、各式甜點.........

若想挑選個不一樣的送禮禮盒呢~~~

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2.jpg  

(2607) 午茶夫人:新春十全十美禮盒

(花草茶10入+手工餅乾10入)

內有:

精選午茶夫人暢銷5款無咖啡因茶款,加上人氣最高手工餅乾~~

很貼心的還附贈了一個禮袋......送禮真的很體面呢!!

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希望收到禮物的好友們,感覺的到我的暖心、吃的開心!

1.jpg  

 

外盒以2021流行色裸色香檳為主色,搭配紅色腰封增添年節喜氣,

年節送禮超大方~~很喜氣的fu.....

這兒買:

 https://tinyurl.com/y3jgsmln

 

【午茶夫人】 

品牌創辦人Emily相信天然健康的草本茶是妝點身、心、靈的美好補給品,更是幫助人們追求樂活態度的最佳調味劑。

長期用心與草本茶相伴的經驗與感受,讓Emily有信心與能力把植物的真實價值提供與實現在「午茶夫人」製作的產品裡。

當然,在不斷地從新素材開發與產品測試的淬煉過程中,也同時得到不同的驚奇與樂趣!相信這就是大自然讓人不斷進步與學習的魅力。

花草茶10入

3.jpg  

主打:健康、美味、0熱量茶類,提供各種花草茶、花茶、玫瑰茶、

洛神花茶、養顏茶、水果茶、無咖啡因茶等眾多美味茶類茶包。

 

其中還含有四款無咖啡因花草茶:玫瑰紅棗枸杞茶、 洛神玫瑰飲、桂花蕎麥茶 、紅棗國寶茶

是我的最愛呢!!

更是下午茶必備的好物呢~~

獨立包裝好攜帶,隨時沖泡超方便!

種類繁多,選擇性多元,想喝什麼、就泡哪款!! 

手工餅乾10入

4.jpg  

人氣手工餅乾,獨立包裝好攜帶,很衛生的包裝方式!


藍莓點點/核桃香脆/巧克力點點/可可森林/杏仁酥片/

蔓越莓方塊/黑巧克力方塊/咖啡酥片/錫蘭紅茶/蘋果香脆

5.jpg  

每款包裝上,能清楚知道吃了哪一款手工餅乾呢~ 

是款超讚的禮盒、伴手禮 呢~~~大方又適宜!!

超有面子的禮盒組合~~送禮自用皆宜...... 

送禮有面子,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最近,誰要團訂........記得揪我~~~我又要補貨了!! 

這兒訂:

 https://tinyurl.com/y3jgsml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