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吃貨,一定會隨身必備法寶,才不怕養成游泳圈


大餐前先來一包咕嚕餅🔜   https://pse.is/UHWXW


提升飽足,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專利成分還能避免油膩吸收!!!

-  

Pocket Meal 咕嚕餅 + 口袋餐 
真心的覺得女人很辛苦.......


年輕時,為了愛美總是節食、總是不敢大吃大喝,深怕變剩女😂


生了寶貝小孩後,掛在身上的肉更是難消掉,天阿.......


儘管每天工作壓力大又忙碌.....加上又有小孩.....根本就是二頭燒!!!


但偏偏身上的肉肉,卻沒有因為我的忙碌,而有變少、消小的跡象......
-

Pocket Meal 咕嚕餅 + 口袋餐 

 
最近透過朋友介紹,剛接觸最火紅的產品~~

藝人小禎代言的PocketMeal低熱量營養口袋餐+咕嚕餅


這二款,搭配著一起食用搭配日常飲食,保證能讓你更有感的輕盈
-
不要再被騙我了!一直說我不胖的朋友,通通out!通通out!


現在開始!我每天就靠這二個新發現的秘密武器,


也開始加入努力管控飲食的行列!

#先飽足 #再順暢 #後排出 #好輕盈

 

我會大餐前先空腹吃一片餅乾,再搭配250CC的水,


這樣就比較沒那麼餓,大餐就不會不小心吃太多,


大餐後的下一餐改喝口袋餐


100大卡,平衡一日熱量所需,還可以幫助代謝UP UP!


美食當前,太難忌口,就跟我一起換個方式努力吧~~


這是我覺得控管飲食追求美好的體態最有效也最開心的方式!

Pocket Meal 咕嚕餅 + 口袋餐

【咕嚕餅特色】


✔️ 富含高達14%膳食纖維 → 幫助飽足。


✔️ 富含高達101種蔬果酵素 → 幫助腸胃蠕動、排便順暢。


✔️ 拒絕加入奶油 → 脂肪含量低於蘇打餅


✔️ Sugar Free無糖,熱量僅50大卡


✔️ 低溫烘焙,營養類裸食 → 封存原始健康、吃了不燥熱。


✔️ 選用全麥麵粉及植物油,天然無負擔 → 高成本選用好食材。


✔️ 0反式脂肪 、0防腐劑、0色素


✔️ 一片咕嚕餅,搭配250cc開水 → 有效提高熱量消耗、排便順暢、飽足感。

Pocket Meal 咕嚕餅 + 口袋餐 

【口袋餐特色】


✔️ 熱量控管 → 100大卡。


✔️ 營養師監控調配 → 成分天然、營養、均衡。


✔️ 顆粒口感 → 天然食材,口口喝的到顆粒。


✔️ 多重益菌(日本LJ88、酪酸菌、芽孢乳酸菌) → 排便順暢。


✔️ 多國專利日本魔芋 → 遇水膨脹200倍,增加飽足感。

 2 

 

 

想要S曲線,只要餐前餐後雙管齊下,就可以大啖美食


#輸入專屬優惠代碼享so密碼【michell88】


✨咕嚕餅月享SO計畫🔜  https://pse.is/VF5YP


(剛好執行一個月的體態控管)


結帳會再送你驚喜正貨唷~ (任選,先搶先贏)


注意 ‼️ 限時限量優惠活動,只到9/30截止 ‼️


✨輕盈嚐鮮組🔜  https://pse.is/UHWXW


✨限定版運動毛巾,滿千加價購 199元


✨新加入官網會員贈200元購物金;Line@新好友贈100元購物金


✨滿2000元即免運


✨你體驗我付費活動:試過體驗包後不滿意,可退回整筆未拆封正貨

 

#口袋餐搭配咕嚕餅 #安心當吃貨 #提升飽足加強代謝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