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愛......就叫做......起死回升的無限愛戀!!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呢~~~

坦白說,走遍許多大台北地區的美髮沙龍名店,

最近來到這家,不只設計師技術高、且人好既親切、又專業的!!

整趟下來,一邊可以享受到幫頭髮弄的健康、又美麗的髮型!!

讓人不愛上這兒........都很難呢!!

 

你們瞧瞧~~我那一頭漂染過而變的亂糟糟;加上一直處理不好白的頭髮.....

就是須要這樣技術取勝的美髮師,才能成功解救我一頭亂髮,

給我另一張臉........一項頂級的呵護!!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想要擁有一頭美麗秀髮,漂染過的頭髮除了需要比平時更加倍的養護之外,

我原本一直冒出來的白髮,更令人傷透腦筋...

來這兒,準沒錯!!

今天就要來探訪一間位在三重髮廊,交通超方便呢~~~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剛好適逢農曆春節,過新年前,趕快預約來換個新色~~~

來過一次,我真的想包整年份的啦!!

讓羽榛處理過的頭髮,不只我的白髮完整的蓋過去,整個髮質變的超級好!!

這真的得歸功於,這兒使用的染劑,很強調健康安全品質, 

 

完全不含八大重金屬、不含PPD、不含矽靈、不含MPD,

品質更是通過SGS檢驗成分安全,讓人不只可以變美,更讓髮質變健康呢。

58.jpg  

過年,所有外出旅遊的照片,張張都很好看~~

親朋好友皆紛紛詢問我,是不是把漂髮都剪光光了,才能重新擁有秀髮......哈哈,

一點也不需要哦,來找:羽榛 立即幫你處理的妥當、妥當的。

54.jpg     

各位,我成功的得到了救贖......

呵呵,這麼棒的店,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好的推薦它~~  

底甲啦: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地址:(郵遞區號) 241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16號 號1樓

電話: 0926-355-359

     02-89721010

網站: https://je-beauty-hair-salon.business.site/

預約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9:00(週日公休)

**採預約制** (羽榛)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就位於捷運台北橋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是個交通超級方便的美髮店。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雖然沒有像台北市,那種很華麗、碩大的設計裝潢,

但整個空間,很明亮、舒服,算是那種巷弄中的美髮院,

有種讓人完全沒有壓力的fu.....不必怕進去有很高檔的消費而走不出來呢~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是家,技術超取勝的一家店~

快.....趕快進去,拯救我那一頭慘不人睹的頭髮....

前方的沙發區......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這兒,可算是個人工作室了,美髮師:羽榛

由於是採項約制,羽榛提到,她一個時段一定只預約一組客人,

且為了品質問題,每一位顧客都是她親手處理(沒有請助理哦),

為了就是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

很特別的方式,但也因為這樣,格外的感受得到,

羽榛對待客人的方式真的很重視,跟你去一般的美髮院,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且絕對是一家,非常顧及頭皮問題,甚至連染髮、燙髮都會,顧及客戶頭皮安全、健康的沙龍店。

 

 

 羽榛提到,每個上門的客人,她皆會花很時間,與她溝通,

雙方取得共識,她才會開始著手進行改裝計劃,

坦白說,這是我之前沒碰過的,一般美髮院,頂多設計師詢問一下,

你期望染髮的顏色,再看一下,我頭髮的問題,

即可開始.....

羽榛不是,她光跟我說明,我那一頭因漂髮後,過度損傷的髮質,

該如何護理、該如何協助我,找回我原本的秀髮,就跟我討論許久.......

  

而且,最重要的是,

全店使用髮品都是老闆娘自己親身試過,健康、安全 、品質好才會給顧客使用,

羽榛還分享:這兒使用的潔淨露要價將近快七八千塊元耶,真的是不惜成本,

天阿,每一位進來的客戶真是太幸福了,都能使用這麼高檔且好品質的髮品。

 

而且,她還有針對頭皮跟髮質問題特別去進修相關課程學理知識,

感覺她好專業的在服務每一位顧客,讓大家能適時的改善自己頭皮的問題。

真是棒呢~

 

我從沒那麼迫不及待想趕快讓她“處理“我的頭髮........

先來瞧瞧.....我是不是該整個剪光頭好了......哈哈,羽榛很有自信的跟我說,

這小case、小問題啦.....

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一頭沒什麼特色的糟頭髮~~~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大家看看,我的黯淡髮絲,是不是很乾燥~~尤其是髮尾~~~最為嚴重!!!!

而且那漂過的頭髮........完全像是沒有生命的稻草般..... 

 之前染髮退色後都是呈現黃黃像稻草般的~~

 

真沒想到,羽榛說,先護髮吧~~

什麼,我常去美髮院啊,每個設計師皆是先幫我染髮後,再加強護髮啊,這兒怎麼不同?!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也先幫我護一邊的頭髮........耐安捏.......這也太神奇了吧!!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迫不急待的,光看一邊,就請 羽榛幫忙處理另一邊呢~~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近看~~是不是比還沒護髮前,相差太大了~~

等待特地時間後,立即去沖洗,沖洗後,坦白說,整個頭變比較輕耶(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接下來,剪髮啦~~

羽榛 幫我修剪頭髮,整個髮型的長度不變,只剪掉較為乾枯髮質的小部份。

另外,羽榛提起,我前額頭的兩側,她修剪後的髮型,

看起來比較不會有兩側禿髮的視覺,被她一說,還真的是耶!!

這樣,就算以後把頭髮綁起來,前面也不會光禿禿的,影響我整體造型。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因為我當天預約是染髮,

羽榛順勢先幫我做保水的動作,她說這樣能讓我在染後髮質可以依舊水嫩柔軟。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這瓶保水的一噴下去,整個頭皮涼涼的,好舒服哦~~

她還提到,這個是「紫光調理保濕液,是一款可以護理頭皮保濕液。

 

接下來,上頭皮隔離產品,再次加強保護我的頭皮~~~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作為一位獨立打理的髮型設計師,這些動作,

無論從護、染、燙、,全都是她一人包辦,這沒幾把刷子可真的做不來呢。

真的是個強者!!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我的白髮一直困擾我許久,所以就先從處理白髮為主~~

羽榛 很仔細的處理我髮根,她很信心的跟我說,這次染完,我不會馬上又出現白髮的問題了,

如果你跟Michell 一樣很早就有少年白,

她選的染劑是白髮專用,這兒是可以過的了色的。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在等待的過程中,就準備進入另一道程序:

染髮前,她真的花很多時間跟我討論耶,很尊重我的想法,

我們兩個討論很久,就像好友般的討論,一般大部分都是選:棕色、奶茶色、亞麻色......

一般平常常見的髮色,但她又覺得太普通

Michell 也幾乎都試過啦,故這一次她就建議我大膽一點,

挑戰粉紅色但並非那種鮮豔淡粉紅色,而是比較冷色調性的粉紅色,

再去搭配茶棕色....光想就好令人期待耶,

且剛開始的顏色會較暗,隨著洗髮的次數增加色澤會更出來.....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讚!!

這種時候當然還是相信專業,塑造一頭流行的、沉穩的、新霧感髮色!!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一般染髮設計師,大部分都是憑感覺抓染劑的劑量,

但這兒真的好酷耶,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師,

是:直接透過APP計算出需要的劑量耶.....真的超酷的!!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而且過程中,還可以上傳原生髮、染髮前的照片、

透過app 去調配出專屬、獨一無二的顏色呢!!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只要照著APP的流程走,最後就會顯示出所須要的染髮的劑量,

一點也不錯有差錯,這根本就是高科技染髮阿!!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專業的果然不同,看她一個人忙進忙出,

光我一顆頭,她調配出的染劑就好多種,且每種顏色都很飽合耶,

單看顏色都覺得很美!!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通通交給她啦,她則說全交給APP,

就算第一份染劑劑量不夠.......她也不怕,因為只要照著APP的量走,

不管調配幾次,出來的劑量、顏色一定會跟第一次調的一模一樣,超厲害的。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是不是很美啊~~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期待呢!!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一下子上這邊、一下子上另一邊,

上過後等一定時間,另一邊再處理........就這樣........

看似簡單,還真有學問呢~~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染髮過程中,為了讓染劑可以更加均勻、

上色效果更好,且不讓顏色有亂混雜的情況發生,

羽榛......這套分層處理的技術,

真是讓我格外敬珮啊~~就是她對產品、作品的計較,才能讓每個走出這兒的人,

滿意到極了~~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像不像一件華麗的蛋糕裙啊.......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真的,好期待喔。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沖洗乾淨、吹乾頭髮~~~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目前是只有吹乾~~完全還沒有任何的造型哦~~

整個不管是髮色、髮質,皆讓我滿意到不行,有種很驚豔的FU......

真的,整個頭輕輕的,意外的覺得我的頭髮根本沒被我弄壞過呢。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光用手這樣撥弄~~就覺好美呢!!

搞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結束啦~~~

整個過程她就是只專注打理我一個人,完全沒有在額外的客人,

真的有種很尊榮的感受。

 

經過  羽榛 一雙巧手後~~~~  

登愣~~登愣~~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這樣漸層的效果我好愛~

很自然、很有層次,完全看不出來我剛剛還沒用之前的布丁頭, 

且這顏色也好飽和~~~任何角度看,皆有不同風格、韻味.......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沒想到染出來效果比我想的還要更好,真的很厲害耶

超強設計師,就是厲害、什麼都難不倒她啦~~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往裡頭撥弄~~是不是完全很上色,且搭配超級美!!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好美哦~~而且,這兒弄髮 CP 值超高,使用的產品,更是專業品牌,品質真的很優!! 

就連最基本的洗髮精一大罐竟然要價七八千塊...天阿,這誰那麼大手筆啊,

只有這兒吧!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若你跟我一樣,是個很在意品質的人,真心覺得考慮一下一定要來這邊, 

 有了一頭美麗秀髮,是不是為顏值加分不少呀!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摸起來整個髮質就有差耶...... 變的比較柔軟、很好摸呢!!

而且整個髮色看起來也變的比較有光澤感!

很好看呢~~~

春節,外出旅遊,隨便怎樣得造型都好看啦~~~

當然也要來外拍一下飄逸的秀髮囉~~

50.jpg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最近頭髮出問題了嗎??要染個超強命定的髮色嗎 ?  ?

推薦給你............【Je質髮時尚館沙龍】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Je質髮時尚館沙龍】

地址:(郵遞區號) 241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16號 號1樓

電話: 0926-355-359

     02-89721010

網站: https://je-beauty-hair-salon.business.site/

預約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9:00(週日公休)

**採預約制** (羽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