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跟Michell 一樣常遇到這樣的難題嗎???

台灣的天氣實在很傷腦筋,一直處於很潮濕的天氣!!

一陣子拿出家中沒穿的衣物、鞋子、包包之類,

常會聞到隱隱約約.......淡淡的霉斑、霉味......真的好討厭喔!!

濕濕黏黏的真的很難處理.......你們看,連我家的牆壁.......

都難逃這樣的後果!!  

看到這樣的情形,好捨不行我那些東西喔~~好想就丟掉,

但那些都是我心愛的呢~~~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最近,常跟朋友聊起,這樣的狀況,

到底有什麼方法、什麼法寶 ??    可以解決我長久以來所煩惱的問題??

好姐妹,推薦這個.......她的心頭好........給我!!!

到底有多神奇,有那麼好用嗎??  趕快來試試..........救救我心愛的......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特殊配方   不含氟素    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容量:250ml

大小算是很適中的容量、好拿取!!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標示在瓶底 

清楚、明顯,讓人很放心的使用呢!!  

保存期限為 2 年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產品特性強調不含氟素,

 適用紡織纖維類(衣服、布鞋)、皮革、包包、紙類.......等等!!  蠻多種類物品都適用呢!!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真的很讚呢~~~真沒想到這款:「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適用的物品,那麼多,若真是這樣,

那麼對於一些Michell 較常使用的衣物、鞋子、皮革、紙類,多了一層的防護,

相對的也就提高了這些物品的壽命了~~~

那麼我的荷包........就可以省一些些啦!!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其實Michell 最想試的就是我的相機殼........

但因為我的相機殼、借給表妹用了~~~只好改試在其他物品上!!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使用方式........超方便的啦!!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Step 1 直接將「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上下搖晃均勻後,

                 直接噴在想防護的物品表面上,它會立即呈現濕潤狀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Step 2 稍後等待「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變乾燥後就形成保護!!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它可以:隔絕濕氣、水氣、髒汙、無非就是無形的為了我那些心愛的物品,

有了一道防護牆般的,保護著它!!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你們看~~~試皮革上:「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形同多了一層對防水噴霧的保護力,

連我很愛穿的:Birkenstock 鞋,每次最怕穿出門時遇到外頭下雨.......

這樣就不知是要保護我身體、還是保護我的鞋子~~~>_<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有噴「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的地方,

很明顯即看的出來,而稍等它乾後,再用手輕輕摸噴的地方,

有噴的地方,就像多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有點滑滑的感覺,不過,外觀看並不會影響哦!!!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而讓我很驚奇的......是...........

它居然不是只是看起來像似有一層阻隔水氣.........而是........

真的像雨鞋吧.........水珠一顆顆的.......“超級“  “超級“明顯的啦!!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有沒有...........再拍近一點..........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這實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呢!!!

姐........94狂的居然瘋狂的拿來試我的外套!!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有沒有很瘋狂.......我居然請出我那 7-8 千元的極度乾燥.........來做實驗.......

事實證明........「這傑克真是太神奇啦」......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有噴了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的防護......

只看到一顆顆小水珠,這小水珠輕輕一撥(或抖一抖)就不見了~~

完全不留痕跡......

噴到的........哈哈!! 還真的gg了......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輕輕一噴、瞬間形成透明保護膜、有防護性,

有效的阻隔水氣.......成小水珠狀!!!   更抗雨水呢~~~~

真的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自從有了這款:「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現在出門前,就會在鞋子、外套、噴上防水噴霧!!!

這樣就不用害怕突然下雨時,鞋子、衣物會立即濕濕的!!

穿著濕濕的鞋子........最難受了!!!

 

從此紡織纖維類(衣服、布鞋)、皮革、包包、紙類..........原來可以這麼的輕鬆、沒煩惱!!

我愛死它了!!!

 

    https://goo.gl/1jvGjK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