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活就要動⋯⋯動起來!動起來! 

自從迷上“爬山“這個健身的運動後,現在每天一直不斷再找尋一些適合爬山的各項裝備.........

多曬太陽有益身體健康,但又怕曬太陽會讓陽光中的UV紫外線讓您的肌膚產生黑色素斑點、皺紋、變薄、皮膚彈性變差、血管擴張,甚至於出現皮膚癌。

那麼外出最重的莫過於:防曬了~~

對抗紫外線防曬是必要的手段,常用的方式就是擦防曬了~~

 16.jpg  

而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秘密武器~~~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9.jpg  

它可是我最近的最佳好伙伴呢~~~

無論是爬山、戶外運動、或是在外騎車趴趴走,等等各式運動都靠它啦!!

1.jpg

買入防曬涼感衣,當然,

最貼近肌膚的保護方式,還是要上高系數的防曬品,這樣我才能放心呢~~~

2.jpg   

夏天到了,防曬的須求量真的好大啊~~

不只如此.......

害怕化妝會造成肌膚狀況惡化或遮不完全時,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而一個好的隔離霜除了守護肌膚的同時,還能由內而外展現美麗又健康的膚質。

炙熱的夏天,妝容不輕透,又容易脫妝出油,下午還會暗沉......

而,大家一直在追求的肖想很久的偽素顏底妝........防曬+潤色+零毛孔+不暗沉+不脫妝+防禦力 

這些夏天必備的隔離霜.......就交給它了...........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實在是太優、太好用了啦! 

4.jpg  

很清新的一種包裝方式~~~

MADE IN JAPAN

3.jpg  

容量:40ml

通過敏感測試,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這陣子,我常常就是約大家一起去爬山,好好體身一下,而且,還幫自已設定了目標,

就是每週一定爬一座山.......已經持續一個月了~~ 

頂著大大的太陽......千萬不能忽視紫外線呢~~~

出發前,大家還是必須做好各項防護....尤其是“防曬“ 

5.jpg

6.jpg  

拆開外頭的透明袋子,裡面內含有一張日文的說明書~~~

想想~~在那炎熱天氣下,若沒有一個好用的防曬品,那還真的會很blue......>_<

出發前可是提醒自已,一定要帶它出門,就是這周是遠征合歡山步道!!

7.jpg  

黃色瓶身,很搶眼的顏色~~~go.....

肌膚無感、輕盈透氣、清爽保濕,防水抗汗,一次到位!

15.jpg

這次,去合歡山爬百岳,就是靠它了啦~~~

而且 1瓶搞定!

超人氣全身專用防曬露,臉部+身體皆可使用~~~

最讚的是,全家大小皆可使用耶,這樣我完全不必再多準備,帶1瓶出門即可!!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20.jpg  

先來試試擦在手上的觸感.......

輕透的白色液態質地:

超水感不厚重,均勻好推開,清爽又舒適。

 22.jpg

23.jpg  

質地為白色含水感的液態質地,清爽、但並不黏膩!!!

質地清爽、比較有水感,

全品成分強調皆無香料、無合成色素、無防腐劑、無酒精等等!!

水潤感清透質地,不悶、不厚重、不油膩、不泛白~~

而且妝前塗抹有控油效果,

24.jpg 

 25.jpg   

液態質地,看起來,就覺得很清爽、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不像是一般的隔離霜或防曬乳不好推開, 

 

 而容易卡粉的情形,這款不會喔~~延展性很優呢!

 26.jpg

 

簡單來說就是水嫩&保濕,將其均勻的推開.................... 

 

水水的很清爽的觸感ㄝ,不是那種較黏稠的~~~

 

27.jpg 229.jpg  

 

輕輕推開後,無油分、無香料的質地,讓我覺得很舒服.....

 

肌膚完全不泛白呢,且臉部的膚色變的比較明亮、有光澤感耶,

 

我最愛這種水潤的防曬產品了,又能保持長效水潤,

 

超輕感小分子更均勻服貼肌膚,

 

  28.jpg30.jpg 

添加有效防曬成分:氧化鋅17%↑幾乎可以阻隔掉所有紫外線波長,

以日本最高防曬等級PA++++登場,具有極高阻隔UV-A波的效果,

即使重複補擦也不會泛白,維持無限透明感,

30.jpg  

就漣在合歡山上,我只補擦一次~~~

很方便攜帶的尺寸,放包包裡隨時隨地須要都可以拿出來!!

32.jpg

33.jpg  

 

可以有效防止「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深處損害所形成的斑點和皺紋,

 

是高密著度的長效型高效防曬,能徹底阻斷強力紫外線,

13.jpg  

有效吸收汗水與油分,並具有防沙效果,

就算我登高高,一樣清爽不黏膩。

19.jpg 

連容易曬黑曬傷的人也讚不絕口!

 

將阻隔紫外線A波,又稱『老化紫外線』的能力,大幅升級至200%,

維持不泛白、不咬手、不乾燥的舒適觸感,

將防禦力強化至最大限度;不論沐浴在多強烈的紫外線下,都能將紫外線彈開,徹底守護肌膚。

記得哦~~要想完全達到防曬效果,一整天下來,是要記得一直補擦防曬哦~~

像我爬一趟合歡山石門步道,3237公尺~~~太約只補擦一次。

 21.jpg  

我太愛這款小黃瓶了~~

 

全力防止光老化現象,讓妳曬不黑曬不老,更不用擔心曬斑或皺紋!

 

拒讓紫外線成為防曬破口,今年夏天就靠它,死守肌膚清白!

 

實在太棒了!!

 

 我好愛它~~~水潤、清透的膚觸呢!!!    超讚的啦!!!

 

今夏,就讓我能輕鬆當個曬不黑、也曬不老的美人呢!

14.jpg 17.jpg  

最懶人的時尚防曬法~~~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不論爬山、露營、騎車,只要帶上它,

擁有日本最高防曬等級『SPF 50+ PA++++』,全力防止光老化現象,

讓我曬不黑曬不老,更不用擔心曬斑或皺紋!

我就可以很放心的盡情玩樂~~~

即使後續不上粉底,也能創造”天生膚質就很好”的詐欺級偽素顏! 

 

更提亮、更透嫩、更呵護 ,同時做到不泛白、不咬手、不乾燥呢~~

 

今年夏天就靠小黃瓶,死守肌膚清白!

 

下次,再來分享~~我帶著它,征服了哪座山岳哦~~~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https://bit.ly/2ZhQ775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