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活就要動⋯⋯動起來!動起來! 

自從迷上“爬山“這個健身的運動後,現在每天一直不斷再找尋一些適合爬山的各項裝備.........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就一直是我想入手的一項好裝備:

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 + 美肌光波時尚運動防曬口罩......

我完全是考量到它是一款:物理性防曬、且抗UV、吸濕排汗,加上可水洗布口罩,很環保且可以重複使用。

現在,不只每次爬山健身時,我都是全復武裝,就連登台灣百岳時,我也是全部都帶去登山呢~~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登入美麗的合歡山高峰........物理性防曬、且抗UV、吸濕排汗就是靠這個啦~~~

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   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5918769

美肌光波時尚運動防曬口罩   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5905908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防疫時期,健康生活,維持運動習慣很重要.......

而讓我一直維持運動習慣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就算運動完我也能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沐浴陽光之餘,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也必須做好,才能與紫外線保持安全距離~~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  採用吸濕速乾面料,合身剪裁縮腰設計!

美肌光波時尚運動防曬口罩    是一款可水洗布口罩、環保、又可重複使用

真的讓我越看越甲意~~一直狂曬給大家羨慕夏日必備!

購買網址       https://www.lightspatw.com/

我買的是這款   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5918769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真正全程MIT研發製造,優良品質專業把關,

台灣製造支持本土企業品牌國際化。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健康生活,維持運動習慣,運動也要好好防護~~~

尤其是夏天到了,外頭的日頭赤炎炎........紫外線是最強的殺手啊,

除了一些必備的防曬油、防曬霜等等,一些防曬必備的衣物、鞋子、帽子,更是不容你忽視~~~

【LightSPA】

市場上充斥著許多各種不同機能型的布料,但是唯有無毒親膚這是LightSPA的首要條件,

接著考慮做到高機能還要能夠兼顧環保,產品也加入時尚設計的元素跟MIT品質,

這是我們的信念、也是LightSPA產品的設計初衷。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多項專利紡織技術雙認證~~品質超有保障的~~

快來瞧瞧,這次我入手了哪些超厲害的配備..........

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   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5918769

 

美肌光療、吸濕排汗、舒適涼爽、無毒抑敏、UPF50+防曬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顏色:粉彩紅、豔陽橘、活力黃、蘋果綠、天空藍

尺寸:S、M、L、XL、2L、3L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蠻有質感的包裝方式~~~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無毒、親膚」是LightSPA挑選布料的首要條件,並且更要能兼顧高機能(防曬、透氣、光療)與環保~~~

不知道,大家會跟我一樣嗎?? 就是去運動時、外出在外,常常覺得悶熱濕氣揮散不去,

那悶熱不舒服的感覺,常常會去影響到你外出運動的意願~~

 

走吧~~有了它,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樂忠於,常常頂著大太陽時去爬山健身......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因為,它有著  SGS測試達到最高防曬係數UPF50+,讓我不怕陽光紫外線~~

加上它擁有 專利雙層布料 ,可隔絕有害的UVA & UVB,同時並保留對肌膚有益的美肌光波,材質更加柔軟舒適,

排汗、透氣度UP!有一件好的防曬外套,真的差很多呢,對於初期爬山健身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會這樣說,真的是有原因的,因為,以前 Michell 為了怕曬黑,皆是穿家中最薄那件外套去登山,

但一遇到夏天那麼炎熱的天氣,沒爬多久那悶熱的情形,真的讓我在山上,常常氣喘不過來......

全方位阻擋紫外線,從此,外出踏青不再遮遮掩掩。

 

 

 

 

 

有了它,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  機能涼感抗UV防曬外套,輕量有型,是你的防曬第一線!

立領的設計,連脖子也可以防護呢~~

而且加了:領口擋片設計,很舒適、合身......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挑選布料的首要條件,並且更要能兼顧高機能(防曬、透氣、光療)與環保,

採用高品質的聚丙烯材料,選用輕量舒適透氣的面料,不僅防曬還能防潑水!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防曬柚口的設計,更是方便極了~~

不管是你隨時隨地想喝水而拿水瓶、拿防曬需補擦一下防曬,皆很方便呢!!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就連我要拿登山杖......皆很方便呢!!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且設計新潮,有著多重5口袋,方便你放隨身物品~~~超實用的設計!!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材質更加柔軟舒適,排汗、透氣度UP,透氣不悶熱、吸濕排汗、內層舒適乾爽、永不褪色,

合身剪裁縮腰設計,輕量有型,專利『六角蜂巢型織紋』,利用特殊的3D立體纖維透氣層,達到涼爽不悶熱又舒適,

親膚、貼身且有腰線,讓整體穿起來很顯瘦呢!!哈哈~~~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還有,後背拉鍊口袋設計呢~~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以爬山來說,我可以直接將手機放在後背口袋中,以方便我隨時隨地接手機,

這樣就算爬到山頂,休息時也能直接滑滑手機、訊息不漏接!!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也可以,隨時拿出手機來拍照,紀錄一下,爬山的行程、風景以及很多發生的趣事呢~~

隨時可以上傳粉絲團,與大家互動.......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爬得越高,大家的呼聲越高...

17.jpg  

這樣登高的景色,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瞧見的,

就由我來帶大家欣賞....直接從後背口袋將手機拿出來,讓小威幫我拍照留念~~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瞧~~我還是可以開心大笑~~

就知道,這樣的行程,並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fu......

多曬太陽有益身體健康,但又怕曬太陽會讓陽光中的UV紫外線讓您的肌膚產生黑色素斑點、

皺紋、變薄、皮膚彈性變差、血管擴張,甚至於出現皮膚癌,

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阻擋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永久性防曬保護您的皮膚,

利用特殊的3D立體纖維透氣層,達到涼爽不悶熱又舒適,雙層布料特性,

迅速將汗水排出布料外層,達到5秒快速吸濕排汗,讓肌膚保持涼爽狀態,內層汗味不殘留。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獨家美肌粒子科技,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愈曬愈美麗、愈曬愈健康~~~

讓我輕鬆挑戰各項登高的山,這次,特地安排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座百岳:合歡山石門山,

大伙兒,不是有人熱暈、有人曬黑、有人氣喘如牛.......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而我,可是全程輕鬆駕馭這海拔3237公尺的合歡山石門山.......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不只身體怕曬、臉.....更是不用說的啦~~除了狂擦防曬霜以外,臉會因為流汗,而用毛巾一直擦臉的狀況下,

 

防曬品一直被我擦掉,這樣就很容易變成黑人了啦!!!

另一種,更讚的的防曬法寶:

美肌光波時尚運動防曬口罩   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5905908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SGS專業認證,紫外線防護最高等級UPF50~~`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獨特織法製成的雙層織物,採最新科技技術,

不因長期使用或洗滌多次使織物褪色,更不會影響防曬機能,

材質很輕薄,方便攜帶~~~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50聚丙烯纖維、50聚酯纖維~~

連洗滌方式上面都備註的很詳細呢!!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材質更加柔軟舒適,排汗、透氣度UP!且清洗不易變形、不易褪色、不易縮水~~

採用高科技獨特專利纖維,結合雙層布料特性,迅速將汗水排出布料外層,

達到5秒快速吸濕排汗,讓肌膚保持涼爽狀態,內層汗味不殘留,

口罩下擺加寬設計,透氣輕薄時尚.....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兩側掛孔設計防止滑落~~

沒使用時,可以直接拉開即可、放下即可!!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而且,天氣冷時還可當脖圍呢~~真的二舉數得,真是讚~

山頂上,就屬我最拉風了啦!!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完全不必擔心~~可隔絕有害的UVA & UVB,同時並保留對肌膚有益的美肌光波!!

紫外線 OUT....留下美肌光!!

而且,入手這種PPF shield新國民口罩,是個可以直接水洗的布口罩呢~~

很有環保概念,加上可以重複使用,是個很讚、可以長期一直用的好產品!!

 

夏天,就靠它來戰勝紫外線、安全無毒抑菌,

有時上山去,就連此次我們追銀河時,就可以拿出來當脖圍使用,

一年四季都適宜的好物~~~健康防護兼顧保暖!!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一款兼具透氣、吸濕排汗、且快乾,並利用不同材質特性,以內層聚丙烯纖維,外層十字橫斷面的聚酯纖維,

織成內部為立體空間的雙層織物以達到透氣效果,而內層聚丙烯含水率很低,

所以遇到汗水與熱氣會迅速向外層排出,而外層特別的六角織紋則將汗水與熱氣迅速擴散,再由大氣蒸發以達吸濕排汗與快乾,

另外更具SGS測試達到最高防曬係數UPF50+,可以阻隔紅外線達到降溫效果,

是喜愛戶外活動或是機車通勤的你最佳的外套選擇唷!

全民一起動起來

 

 

今年的夏天,讓  LightSPA美肌光波   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美肌光波時尚運動防曬口罩

帶給你不同的輕盈舒適。

 

涼爽/透氣/快乾......一件衣物、一個布口罩,讓你感受到無比的舒適感~~~

 

 

購買網址       https://www.lightspatw.com/

我買的是這款  

美肌光波運動防曬外套   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5918769

美肌光波時尚運動防曬口罩   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590590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