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淘寶最怕就是被盜帳號、東西無法運回台灣、卡在海關、客服人員找不到.......

最近,Michell 超多大型家俱想運上網訂購的....

經詢問一些好友,找到了這家: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https://shop58958269.world.taobao.com/

提供專員親切諮詢,流程超級簡單,採海運方式,下訂貨快速 9-12天即可送達台灣,讓人安心又快捷!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這次特地,來將這次開心的大型家俱淘寶購物集運的過程,紀錄下來.......

供大家參考......真的是快速又方便呢!!

從此.....大型實木傢俱、大型鐵藝物件、櫃子、化妝台衛浴設備、

沙發、床、床墊、五金家飾、健身器材 等等,可走海運回來台灣的產品,

皆能安心又快捷的送達了!!

 

你們瞧瞧,我運了四件大型傢具回來台灣呢~~一家子開心極了~~

淘寶海運大型實木傢俱,就找:【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準沒錯!!

 56 

照著以下我這些步驟......淘寶購物集運,在也難不倒大家........

如果已經熟悉在淘寶買東西的小資族,這次來試試看進階的「大型家具」,

直接利用我整理的淘寶海運到台灣懶人攻略,就能為妳省下一筆費用喔!從此購物狂無國界!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https://shop58958269.world.taobao.com/

 

一二三台灣海運專線一直專注於兩岸物流運輸服務,“專注台灣,服務兩岸”是我司的經營理念,

主要經營大陸到台灣海運散貨拼櫃、整櫃,提供:“門到門”一條龍服務哦!!

也就是為客人提供台灣海運集貨集運到門一條龍專線,以最高效,最簡單方便的操作方式為客戶提供全方位,

高安全性及控製成本的物流服務替代客戶需求。

特别的是,如果是一點點的家俱,運費在500以下是走雜貨櫃子,

一般1000以上運費則是安排走家俱的櫃子,安全有保證家具的櫃子,台灣還會是專車在派送

 

簡單交易步驟:

先咨詢貨物報價→拍寶貝時跟賣家留我司的倉庫收貨地址→

看網上有全部簽收后再提供全部的國內物流單號跟我司確認貨物是否到齊→

我司理貨后由財務出賬單給您拍運費→幫您轉運到臺灣→您確認收貨并好評(交易完成!)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客服還傳了許多張,他們協助運回台灣的大型家俱照片,給我瞧瞧......

還真的都是超級大型家俱耶,送到台灣拆櫃後,還真皆是很完整呢!!

就跟台灣買的差不多呢.......增加了我集運大型家俱走海運的信心呢~~~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Step 1 :先登入 淘寶     https://world.taobao.com/?spm=a312a.7700824.0.0.490137c6KUnNr9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Step 2 :於 淘寶 上搜尋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https://shop58958269.world.taobao.com/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Step 3 :  找到  旺旺客服  或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微信   聯繫

 

淘寶賬號:hsbhp2009610

QQ:837226642;383308040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Step 4 :詢問,想購買的大型傢俱是否可以走海運回來台灣

因為 Michell 是第一次買大型家俱類產品,為了保險起見....Michell 先與線上客服溝通、並詢問一些相關的注意細節.....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線上客服人員,態度真是親切、很仔細、細心的一一教導我......一一為我解答我的各項問題,

就連我在公司加班到很晚,一發出訊息,皆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呢....

 

客服人員,工作时間:

周一至周五:9:00-24:00

周六至周日:9:00-21:30

 

哇~~客服人員值班的時間真長呢~~難怪我一想到問題,他都能隨時回答我.....服務真是周到呢~~~

 

確認一下,整個操作的流程:集貨—裝櫃-上船-台灣清關-派送完成

 

時效:正常裝櫃後隔天算起約 8-10天左右派放置一樓


船期:正常為每週一跟四裝櫃,貨多會加櫃裝週二跟周五(貨需提前一天進倉)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怎麼簡單交易步驟,聽過一次客服的說明,讓我立即秒懂.......

而且,Michell 覺得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算很透明:(而且,下訂前,我都同步確認過,讓人格外的安心)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普通家具(不含梳妆台,床墊,大理石,陶瓷,鏡子及卡通類等等)


海運价格: RMB 25/材或 RMB5/KG,


海運最低消費:RMB350/票(單件材積跟重量得出來的運費二者取大者計)


海運材積算法:長 * 寬 * 高/28317(CM)=才數


家具要求包裝:


易碎物品請賣家包裝好(泡沫 + 纸箱 + 牢固木架),板與板之間請用纸皮隔開以防磨損,皮質的請加强包装.........

 

go...........從此購物狂無國界!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依平時,在淘寶上面購物的方式、下單.......

淘寶   這兒買    https://world.taobao.com/?spm=a312a.7700824.0.0.490137c6KUnNr9   選購商品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只是,這次我不再是買衣服、小物......而是晉升到直接購買大型家俱......

記得,是要以海運能運的物件為主:

大型實木傢俱、大型鐵藝物件、櫃子、化妝台

衛浴設備、沙發、床、床墊、五金家飾、健身器材等等。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1、詢價:

 

記得,下訂前,先詢問賣家「商品公斤數與公分數」,紀錄下來,

同步跟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線上客服,咨詢貨物報價........避免超出自已設定的預算......

專業客服會先為您報價以及預測費用,且會交代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2、收貨:

請下訂的賣家,將物品打包完整,並寄至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的東莞倉庫。

備註:客服超貼心哦,先於線上再次提供【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倉庫收貨地址及防撞備註,

         只要照著貼給賣家,完全不怕購買的商品,寄錯地點......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大型傢俱回台,淘寶集運體驗

 

 

3、確認收貨明細、報價:

待我訂購的商品,於網上有全部簽收後,再提供全部的國內物流單號給【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客服,

確認貨物是否到齊,集貨中心的財務會出一份正確帳單明細給我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49768815001_f8b3f750fe_o 

 

49769138842_e10aecddf2_o  

4、付款:

經雙方皆確認物品明細、【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理貨後由財務出帳單,

給拍運費金額 (給我一個付款的下標連結),直接點連結付款。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49768815696_d73c4e390f_o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5、確認拍運費、發貨裝櫃: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財務於確認我付款後,立即安排發貨裝櫃.......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6、轉運到臺灣: 

貨物裝櫃後,客服會統一發出貨通知以及到貨預計時間給客人,讓客人做好收貨準備。

客服人員,即刻回報最新的進度,並留言給我.....

像這次,我訂購的大型家俱,已經於 4/7 裝櫃,正常裝櫃後隔天算起約 8-10天 左右派放置一樓,

但近期因台灣每運會加強查驗,運送到的期限約為 12-15天 左右。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7、清關及派送:

貨物到達台灣碼頭後,集貨中心會安排專業的清關人員來完成清關手續。並交由後段的配送公司完成派送任務。 

具體的靠港、清關派送時間等等,客服皆會另行通知..... 

看到這樣的留言,讓人格外的放心呢,畢竟,大型家俱不只體積大、它的價格更是不便宜呢.......

有了客服隨時回報進度,心裡踏實多了!!

 

(線上客服通知,我的大型傢具於 4/7 裝櫃海運來台灣......結果,

4/14 就通知我已經清關放行了.......)

天阿,才 7天耶!!   真是太神奇了啦!!

50 

而從貨運派送,也才二天時間......我就收到了~~~

真沒想了,這比我平時買衣服走空運來台灣的時間,還要早收到商品......真是不可思議!!

而且,很讚的是它採用家具的櫃子,直接專車派送呢!!

 

8、收貨完成:

Michell  的第一次,大型傢俱物品淘寶集運海運回台,大大的成功啦.......(轉圈圈)!!

這次,我從訂貨實際訂單完成到收貨時間,才  12 天,

真的是幫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呢~~

接下來......無非就是 DIY 拆箱、組裝時刻了.....

51

Michell  蠻愛這樣的粗活......因為是全家大小一同完成的......組裝完成時,超有成就感的.....

52

 

大型書櫃   75cm * 24cm * 182cm   145元

 

57

床頭櫃、置物架

53

 

三層床頭櫃/ 置物架   49cm * 31.5cm * 48.5cm   80.78元

54

 

雙層置物櫃   33cm * 26 cm * 40 cm   55.48元

 

55

 

多層鞋架/ 置物架   63cm * 24cm * 92cm   82.73元

 

52 

天啊.......我們一個下午就完成了,四組大型家俱淘寶集運的拆箱、組裝呢~~

完成時,驚喜感連連,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58 

選擇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https://shop58958269.world.taobao.com/

時效短、費用是同行最低的、而且,有微信、or客服可聯繫,服務效率好、服務品質更是沒話說,

收到的產品,跟在台灣買到的根本一樣,價格遠遠低於台灣售價不到7成,

從此.......淘寶集運海運回台,再也沒有受限啦!!

想買什麼、就訂什麼.......

沒有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運不回來的啦~~~哈哈!!

 

 

簡單交易步驟:

先咨詢貨物報價→拍寶貝時跟賣家留我司的倉庫收貨地址→

看網上有全部簽收后再提供全部的國內物流單號跟我司確認貨物是否到齊→

我司理貨后由財務出賬單給您拍運費→幫您轉運到臺灣→您確認收貨并好評(交易完成!)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