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工作超級忙錄,加上又開始寫文後,

 

我的時間緊縮的更加的嚴重.........尤其對於一些網路購物的網站、代送平台代送餐等等的服務.......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且隨著時代的變化,就連常常代步的uber也有了許多接送平台給取代了!!

 

記得以前 uber eats 推出的時候,我也償鮮過幾次,但就是對於平台上的店家數量,很有意見~~

 

常常選不到喜歡的品牌、有時更因為餐點錯誤,打電話一直無法取消......等等,讓我很苦腦!!

 

最近我那些走在時代很前面的好同事........特地跟我推薦了:跑跑腿】

 

◇官方網站: https://paopaotui.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opaotui.tw/

 1010湘點來速 

 才試用過跑跑腿】服務次的我,整個就是大大的愛上它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便利又超棒的服務!

 

超級人性化的設計與服務,完美貼合我的生活呢~~~~~

 

這次要體驗的是什好玩的服務呢 ?!

 跑跑腿  

 

跑跑腿能幫我們作到哪些東西呢 ?!

幫我買:大賣場、手搖飲、知名美食通通買 

幫我拿:沒時間拿、忘了拿、預約排程去拿

幫我送:送朋友、送家人、連文件都輕鬆送

幫我排隊:診所、醫院、美食、商品排隊幫手

幫我繳費:水費、電話費、瓦斯費通通代繳費

高彈性跑腿:生活上需求、任何你想做的事

 

跑跑腿是一個即時人力媒合服務平台,為您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 

想吃鼎泰豐、Lady M、阜杭豆漿、任何夜市小吃 

馬上下單馬上出發為您跑腿購買‧‧‧‧‧

 

跑跑腿 

 

其實,就是妳需要一個小秘書、小跑腿辦事情通通都辦得到,

 

 完全不需要勞健保、還要23K,通通BY CASE.....隨叫隨服務到好!!真的是生活上的另項小確幸~~~

 

目前,服務範圍為大台北地區.......當然希望可以趕快普及,真的太好用了!!

 

跑跑腿 

 

 

 

【跑跑腿使用者條款】
平台以您欲執行任務的地點及送達地點作為指標,以google maps試算出距離另加上執行任務的時間作為計算

*基本里程計算: 每次任務基本費用為99元 1公里以上每公里加收20元 (小數點四捨五入)

*等待時間計算: 等待前10分鐘免費 10分鐘後每滿3分鐘加收10元

*多個任務點費用: 兩個以上任務點 每增加一個任務點需加收25元多點費用 每一個任務點之距離及等待時間皆加總計算

跑跑腿 

【注意事項】

1.代墊金額上限:2000元以內

2.晚上22點以後費用加成1.5倍

3.物品重量:限15公斤以內

4.物品體積大小:25cm X 30cm X 40cm

5.物品置放機車踏板處,已不影響行車安全與不違反交通安全法規為限

*跑跑腿為共享經濟的人力跑腿媒合服務平台 平臺和騎士沒有雇傭關係 因此無法保證馬上會有騎士接受任務

跑跑腿 

 

【服務時間】

AM09:00-PM23:30 

基本上我上班的時間內,皆有服務,很方便的可以隨時呼叫呢~~~

跑跑腿 

 

STEP 1:

立即加入LINE好友使用下單系統:https://line.me/R/ti/p/%4085run

 

跑跑腿

 

跑跑腿 

 

 

這麼棒的服務.....立馬來試試~~~

 

手機上點選馬上呼叫出 跑跑腿】 

在此之前,我已經決定好需要哪種外送、代買服務了~~~

跑跑腿

 

直接用手機點選、呼叫的服務,超符合我需求的啦~~~

真心覺得方便又實用,推薦大家跟我一起,

因為現在不管是連絡朋友、家人,or業務連絡電話,無一不是透過手機的各項平台......

只要一滑開手機,呼叫後~~~可以將個人需求直接交給 跑跑腿】 

這樣不在只是有美食可以吃,就連排隊代買美食、排隊商品皆可以幫你達成哦~~~

快跟著我一起點開手機,立馬訂購跑跑腿】 服務吧~~~

跑跑腿 

 

也可直接搜尋  @85run

(直接進入  跑跑腿  下單系統)

跑跑腿

 

跑跑腿

STEP 2:  註冊

(首次下單,請先註冊)

 

程序非常簡單、方便操作,選擇性多、操作頁面很好用,操作簡單!!

 

很方便,操作選項很明確........可以讓我直接在線上即可以最快速、最方便、最簡單的平台,

直接幫我享受各項服務.......這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跑跑腿  

 

 STEP 3:  下單系統

 

當天,我選了一家同事大家一直超想吃的排隊名店,

 

呼叫  跑跑腿】   幫我們排隊代買美食.....

信義區的: 青畑九號豆製所

 一家有著超厚、紮實、浮誇內餡的車輪餅,生意好到客人一直排隊呢!!

跑跑腿 

 

在下單系統中,輸入相關排隊代買的資料、訂單......等等!

 

 STEP 4:  確認購買商品、任務確認 (費用試算)

跑跑腿 

 

 STEP 5: 結帳 (費用試算)

 

系統會先試你輸入資料的費用,先行刷第一筆費用

 跑跑腿

 

 STEP 6: 任務配對

 

付款完成後,即開始線上,進行騎士任務配對中

(有訂單編號)

跑跑腿 

 STEP 7: 配對成功,執行任務

 

跑跑腿 

 

系統上,可以隨時查詢進度,

 

最重要的是接受任務的騎士,會即時來電通知現在排隊的狀況,

 

這好好玩,感覺非常身歷其境,好像是自己去排隊一樣耶,

 

像我原先預訂的排隊商品口味已售完,他也即刻來電通知,詢問是否更換口味,

 

或是繼續排隊等待原來品項.......

 

和我說明狀況並確認是否要更換其他品項,服務真的好好哦~~真是太貼心了~

 

根本就像是請朋友代為排隊買東西般的,很仔細、完全沒有不願意的情形呢~~

 

讓我格外放心~~~服務超級周到!!

 

 STEP 8: 執行任務完成(代買),隨即送貨指定地點

 

跑跑腿

 

 

跑跑腿的騎士服務都非常有效率,而且很親切貼心喔!

 

 

 STEP 9: 送貨指定地點 

 

哇~~我們一行人的排隊美食,快送到了耶~~開心 (轉圈圈)

 

系統一通知到貨,立馬上樓取貨.....

 

跑跑腿 跑跑腿 

 

騎士會當下讓你確認購買的商品、交付發票,並請我們再次確認款項

 

跑跑腿 

 

跑跑腿

 

 STEP 9: 任務完成 (補差額)

 

確認執行任務成功後~~會請我在手機頁面上簽名......完成後最後費用確認,

 

隨即,系統即會補刷我們購買商品、代墊費用的差額等等!!!

 

 

跑跑腿 

 

 

送到手上的 車輪餅 還是熱騰騰的.....重點是它可是排隊商品呢,

對於平時上班族而言,若下班才過去,排的時間應該是排到天荒地老吧~~

哈哈,有人代為排隊的感覺,超讚的啦!! 

 

總之是一次有趣而且不錯的體驗,

以後,想買什麼排隊商品,就靠  跑跑腿】 發威囉!

跑跑腿 

跑跑腿

 

跑跑腿】 的服務真的非常棒!

貼心的過程與快速有效率的服務,值得大力推薦!

我想,未來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做更多事情,真的很感謝以這麼棒的服務呢!

基本的包含有代買食物或東西,包含需要排隊的食物,也完全可以請跑跑腿代勞喔!超級神奇的!

跑跑腿】 的服務還不僅僅是這些,還包含了若是有東西忘記拿,要幫忙跑腿去拿東西,

或者是幫忙繳費,甚至是任何只要是人能完成的任務,跑跑腿都可以接案!

跑跑腿

 

自從用了跑跑腿的服務後,覺得實在太方便了,

不只可以運用更多時間做更多工作上,連一些工作上的事也可以代跑了!

隨時想吃排隊美食,都不在是問題了~~~

跑跑腿

跑跑腿  

跑腿、外送、排隊、代購 就找 跑跑腿】就對了!!

◇官方網站: https://paopaotui.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opaotui.tw/

 

APP: 跑跑腿 (只有蘋果系統有支援)

 


LINE bot : @85RUN 

 

時尚的女性,就是要網路不間斷.......... 最聰明的都會上質女人生活,想要什麼、想做什麼、想吃什麼、

都找 跑跑腿】就對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