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美學.......戴口罩也一定要美美的!!

最近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等突發事件,全台皆陷入戴口罩防疫措施!!

相形之下....口罩下的美麗....就變成大家所追求的了~~

素人秒變女神的好方法......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

這次........來到這兒: 

【伊麗絲美學】

電話:0952-016-787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39號2樓

交通資訊: (捷運: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粉絲團:http://bit.ly/2IqIFNl

預約請加 LINE@:http://nav.cx/anJYT6O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 

  ♫   ♫   ♫   ♫   ♫   ♫   ♫      

這兒~~我幾乎是週週來到這兒~~~玩耍..........

距離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離Michell 好友家......超近的!!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這次,預約了美麗的美睫師:言言

伊麗絲美學 

讓我時時刻刻保持很好的狀態,讓我最近怎麼拍照、怎麼滿意呢~~~

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呢~~~快,跟我一樣,立馬預約後,也趕緊去囉!

 伊麗絲美學 

位於新埔市場巷弄內的 【伊麗絲美學】

開心的走上二樓....

全面採預約制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

這兒,除了地理位置相當方便之外,

整個環境還滿乾淨、明亮、小巧卻很溫馨......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也有提供相關的週邊商品販售

看了一下粉絲團介紹,價格都還滿親民的喔!!

伊麗絲美學 

哇~~超讚的耶,這兒還有提供「街口支付」呢~~服務真的多元化~~

Michell 現在的消費,大部份都是以街口支付的方式的,超級方便!!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 

不只如此...小桌上,還有放著糖果、餅乾~~

真的是個服務好、技術佳、品質超有保證的好店家!!

伊麗絲美學

當天,我是預約嫁接美睫的服務,預約美睫師:言言

所以,隨即進入房間包廂內....

伊麗絲美學

環境空間舒適、很清新.......乾淨俐落.........很舒適的環境,

採包廂式的服務~~一點也不怕被打擾!!

整個嫁接睫毛的過程,我根本就是直接秒睡啦....真希望沒有出現打呼聲!!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 

女人啊,真的要好好打理自己的!!!

大約1小時就能完成美麗的美睫,立馬變得超有精神~~~哈哈!!  

美睫師嫁接技巧手法非常熟練,只要1小時左右的時間,立馬就讓大家變美麗!!

伊麗絲美學   

這次,言言 特地幫我嫁接了 【單接式睫毛 + 下睫毛】....自然的就像是刷上層層的睫毛般,

根根分明!!眼神意外變的好有神!!

每日上班前只需要花10分鐘就可以出門的秘密法寶~~~

 

 接好睫毛,隔天一到公司,同事們紛紛一直詢問,我去哪兒接的,

因為,跟平時我會出現在公司的樣貌,還真的不同呢~~

平時,不僅可以縮短化妝時間,連素顏也瞬間變得有活力,

 

先來瞧瞧........我原本的素顏照:

伊麗絲美學 

睫毛量還算適中, 但就是不長~~~常常會覺得無神......  

伊麗絲美學

愛西斯美容SPA 

嫁接睫毛的種類、款式很多款,選擇性又多元化~~~

美睫師在嫁接前,美睫師會先溝通,看我想要嫁接的樣式、 

根數、長度、捲翹度.....等等,專業的就是比較細心~~ 

 

美睫師 超細心的,先幫我仔細的清潔了一下我的眼部睫毛~~  

貼上眼膜和膠帶固定後,接著就開始種睫毛啦!!

 因為每個人對睫毛膠的敏感度不太一樣, 

坦白說,我覺得這兒選用的膠沒有很熏眼睛耶~~

在過程中,美睫師都有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真的很親切~~讓人沒有壓力~超讚的!! 

  伊麗絲美學 

美睫的時間約莫要1小時左右...........

 美睫師 手法真的很溫柔、輕巧 !!  根本無感,實在是太舒服了啦!

伊麗絲美學 

因為我根本就直接睡死~~~

再次醒來時.........哈哈......

只見我,發出「哇」~~「哇」~~「哇」........的驚呼聲!!  

是不是~~~超級美!!

伊麗絲美學 

睫毛一點也不渣、摸起來的觸感,還真的很輕柔.......好摸!!

是不是根根分明啊!!

尤其是那下睫毛.....

伊麗絲美學 

真的非常自然又有神,打破以往去接傳統式睫毛讓人厚重的感覺,

美睫師人真的很好,哇~~~看起來真的是自然、很美耶!!!  

-------登.....登.....登....------

二邊一起的完成照.......超有質感的睫毛~~~ 

天阿,魅力的綻放........開始可以無時無刻....魅力開外掛的時刻來臨了~~

伊麗絲美學 

炯炯有神,電眼無限,

哇賽~~~真的差好多喔~~~眼晴瞬間變大一倍耶~~  

有種睡一覺起來,瞬間變成美人兒...好整齊喔...我甲意啦!! 

外出參加活動時,只需刷點眼影,整體的妝感,就會變的更加深邃.........

伊麗絲美學 

嫁接睫毛,絕對是讓自已看起來有著好氣色、好精神、且也是必備的美麗祕訣呢!!

伊麗絲美學 

天阿....fb 打卡時,好多朋友都私訊我, 

這次去哪嫁接的睫毛呢?? 很自然、很有氣質!!

自然到讓人以為是你的真睫毛!! 我好喜歡這次嫁睫的睫毛那好迷人弧度~~

 在一眨一眨間,非常吸睛,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不會誇張到要登台做秀!!

最重要的是這兒嫁接的睫毛,還真持久.........

伊麗絲美學 

就連跟好姐妹.......外出聚餐,就算這幾天,

因為工作忙錄,而沒睡飽的我,眼神依然可以很有神!!

 

言言 美女.....請問我可以包月嗎?!?!

伊麗絲美學 

【伊麗絲美學】

電話:0952-016-787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39號2樓

交通資訊: (捷運: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粉絲團:http://bit.ly/2IqIFNl

預約請加 LINE@:http://nav.cx/anJYT6O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