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有三寶:

美甲、美睫、染頭髮.......這一直是我的名言!!

  ♫   ♫   ♫   ♫   ♫   ♫   ♫   ♫ 

出國前每天都是這麼告訴自已........哈哈哈哈哈

身邊超多姐妹也都是出國前一定得嫁接睫毛......這次將出發前往日本,當然也不能少了這個重要的功課呢~~

  30.jpg  32.jpg 

真感謝美麗的美睫師,

讓我美美的出國、讓我在國外怎麼拍、怎麼滿意~~~

帶回超多美麗的照片呢~~~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電話:(02) 2755 - 2075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5弄3號

交通資訊: (捷運:大安站一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etspa/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裝潢超有氣派、有質感的一家SPA 店 ~~~

這兒~~有著15年資歷美睫師手俐落快速,

立馬預約後,也趕緊去囉!

沒辦法,這陣子公司忙到不行.......完全抽不出時間來......

女人啊,真的要好好打理自己的!!!

大約1小時就能完成美麗的美睫,立馬變得超有精神~~~哈哈!!

可以出國啦~~~

愛西斯美容SPA  

美睫師嫁接技巧手法非常熟練,只要1小時左右的時間,立馬就讓大家變美麗!!

而且,這次我還指定了,屬於比較濃密的嫁接呢~~~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的環境空間舒適、很清新.......乾淨俐落.........很舒適的環境,

採包廂式的服務~~一點也不怕被打擾!!

整個嫁接睫毛的過程,我根本就是直接秒睡啦....真希望沒有出現打呼聲!!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美容師,帶我進包廂後~~

立即埃我送上溫熱的茶水,服務很周到呢!!

愛西斯美容SPA  

 一旁有著大大的置物櫃,方便你放個人物品~~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接好睫毛,隔天一到公司,同事們紛紛一直詢問,我去哪兒接的,

因為,跟平時我會出現在公司的樣貌,還真的不同呢~~

這次,我想接又長又翹的睫毛,因為出國時,

不僅可以縮短化妝時間,連素顏也瞬間變得有活力,

重點是,想在國外拍的美美的~~~

來瞧瞧........我原本的素顏照: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睫毛量還算適中, 但就是不長~~~常常會覺得無神......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嫁接睫毛的種類、款式很多款,選擇性又多元化~~~

美睫師在嫁接前,美睫師會先溝通,看我想要嫁接的樣式、 

根數、長度、捲翹度.....等等,專業的就是比較細心~~ 

 愛西斯美容SPA

呵呵~~~很快的,美睫師根據我的需求,很快達成共識呢!! 

這次因為要出國拍照,還是請她幫我接較為濃密的.........

美睫師 超細心的,先幫我仔細的清潔了一下我的眼部睫毛~~

愛西斯美容SPA  

貼上眼膜和膠帶固定後,接著就開始種睫毛之旅了  ♫   ♫   ♫   ♫   

 因為每個人對睫毛膠的敏感度不太一樣, 

坦白說,我覺得這兒選用的膠沒有很熏眼睛耶~~

在過程中,美睫師都有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如果膠很熏眼睛,就會趕快幫我用小電扇吹吹。 

真的很親切~~讓人沒有壓力~超讚的!! 

  

美睫的時間約莫要1小時左右...........

 美睫師 手法真的很溫柔、輕巧 !!  根本無感,實在是太舒服了啦!

因為我根本就直接睡死~~~

再次醒來時.........哈哈......

只見我,發出「哇」~~「哇」~~「哇」........的驚呼聲!!

愛西斯美容SPA

捲度 C+  長度 13

愛西斯美容SPA

愛西斯美容SPA  

是不是~~~超級美!!

睫毛一點也不渣、摸起來的觸感,還真的很輕柔.......好摸!!

真的非常自然又有神,打破以往去接傳統式睫毛讓人厚重的感覺,

美睫師人真的很好,哇~~~看起來很自然、很美耶!!!

 愛西斯美容SPA  

-------登.....登.....登....------

二邊一起的完成照.......超有質感的睫毛~~~ 

天阿,魅力的綻放........開始可以無時無刻....魅力開外掛的時刻來臨了~~

愛西斯美容SPA  

炯炯有神,電眼無限,

哇賽~~~真的差好多喔~~~眼晴瞬間變大一倍耶~~  

有種睡一覺起來,瞬間變成美人兒...好整齊喔...我甲意啦!! 

嫁接睫毛,絕對是讓自已看起來有著好氣色、好精神、且也是必備的美麗祕訣呢!!

先來張嫁接後一周去苗栗二天一夜之旅...

愛西斯美容SPA  

天阿....fb 打卡時,好多朋友都私訊我, 這次去哪嫁接的睫毛呢?? 很自然、很有氣質!!

自然到讓人以為是你的真睫毛!! 我好喜歡這次嫁睫的睫毛那好迷人弧度~~

 

去到日本........拍照上傳,大家也一定稱讚說這次這型,

很適合我.....海洋公園內留念!

 34.jpg 33.jpg 

大家都說~~這張是『女神』........來著!!

35.jpg  

在一眨一眨間,非常吸睛,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不會誇張到要登台做秀!!

最重要的是這兒嫁接的睫毛,還真持久.........

出國一週....

還沒掉......真的太給力了~~~ 

我好喜歡這次嫁睫的睫毛那好迷人弧度,

在一眨一眨間,非常吸睛,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不會誇張到要登台做秀!!

而且,在這兒嫁接的睫毛,還真持久.........

31.jpg 36.jpg   

【愛西斯美容SPA】

電話:(02) 2755 - 2075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5弄3號

交通資訊: (捷運:大安站一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etspa/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