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染燙頭髮的Mihell~~

一直有扁塌、毛躁等困擾,自從體驗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早上起來不擔心沒時間整理頭髮,更不用擔心前一天洗頭,

隔天頭髮就扁塌,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讓我的頭髮變的超自然,完全像韓妞一樣空氣髮。

超讚的!!

20.jpg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這兒買         https://bit.ly/2MgpoSV

真心推薦,這個來自日本的好商品,你一定要試試!!

   1.jpg  

最近,寵愛商品: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連出發去住誠品行旅,都一定要帶去使用!!

 這兒買         https://bit.ly/2MgpoSV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現今,洗髮精的選擇真的好多,但我愛用的只有少數幾個牌子,近期更發現了一個

日本火紅的品牌   Cherien 宣莉恩,

除了沒有添加矽靈,可以增加洗潔效果之外,洗了可以讓頭髮,

髮質變的很保濕且不乾澀.......

裡面的營養精華可以深入髮蕊修護髮絲,

很好吸收、也很好沖洗,洗後頭髮變得滿有光澤感的,

最重要的是它整體看起來變的蓬鬆許多!!那空氣感是我愛上它的最主要原因呢~~

2.jpg

 

外包裝會有中文標示的貼紙

 

3.jpg  

沒讓大家看,大家一定不相信~~~

我頭頂的毛........越來越稀疏........頭皮更是偏油性根本就直直貼在頭皮上........

而髮尾也是......很脆弱易斷.......>_<   真是糟糕!!!

使用前那可怕的上劉海........根根分明,這是大爆汗的樣子嗎??? 

蓬頭垢面........好慘的模樣.......

5.jpg  6.jpg      

容量:500ml

 

多效合一,像我這樣比較懶惰的媽媽就非常適合,哈哈~~~

4.jpg  

添加酵母、磷脂、微生素、17種植物萃取物,含有98%的天然成分!!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是採用扭轉開瓶,有安全卡榫...... 第一次使用,輕輕轉動即可!!!

簡單的按壓使用方式讓洗髮時更佳輕鬆。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這兒買         https://bit.ly/2MgpoSV

不添加以下9大添加劑:


防腐劑、礦物油、乙醇、合成香料、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

矽氧樹脂、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合成色素、紫外線吸收劑

  

洗了可以讓頭髮洗完後,髮質變的很保濕且不乾澀.......

也能夠溫和卸除頭髮髒汙。

配方溫和而有效,真正滿足不同頭髮的問題.......

來吧~~快來救贖我的一頭亂髮............快來試試看!!

  8.jpg   

9.jpg  

略帶點黃色的膠狀質地,

須要多少就壓幾下,很方便的方式~~~

先將頭髮弄濕......... 

倒出適量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10.jpg  

水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於頭皮及頭髮,

以【指腹按摩頭皮】後,再均勻的加以按摩,

搭配著指腹按摩頭皮,帶點涼涼的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且有著很清新的檸檬草香,好舒服耶~~~

無刺激感、 乾淨的去除黏附在頭皮上的皮脂及毛孔之間的汙垢!!!

11.jpg  

只要適量就可以在頭上搓出好多好多泡泡,

這個洗髮精我覺得味道中,香味很清爽有點像薄荷、花香,讓人覺得舒服呢,帶點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不錯耶,好特別的fu喔~~~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特別添加了呼吸酵母(酵母菌培養溶解質液,保濕)以及胺基酸清潔成分,

沒有添加矽靈,洗髮的同時能滋潤髮根、清潔毛髮頭皮的髒汙;

同時添加了17種富含保濕能力的植物萃取物,可以補充頭髮水分、讓頭髮更好整理!

 

更能夠溫和卸除頭髮髒汙,賦予頭皮適度滋養,

強化髮絲韌性,減緩毛髮脆弱易斷及老化等問題......豐富的泡沫帶來溫和舒緩之感~~~

12.jpg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洗完後,原本油油膩膩的頭髮,

覺得比較輕鬆,也覺得乾淨了許多了呢~~

使受損髮質有加強修護效果。

13.jpg  

稍微梳整後,最後就是把頭髮吹乾了~

切記一定要把頭皮跟頭髮都吹乾喔!

吹乾後,整個頭覺得好舒服,且有很輕鬆的fu,

整個頭皮,變的好乾淨喔!!!

洗後吹乾頭髮就覺得比平常多了點油感,

不至於到油膩,但摸起來觸感就像是剛擦完護髮油一般!!

頭髮變得滿有光澤感的, 整體看起來也蓬鬆許多~~

14.jpg  19.jpg  

第一次使用,雖然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很特別大的改善,還是有一點點的毛燥.......

但對於有漂過髮、被我的髮型設計師早就嚴重緊告的我來說,我已經很滿足了!!

18.jpg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每次使用都讓我有越來越驚奇的fu......

 

意外的覺得我的頭髮不在那麼的『服貼』難整理~~

 

呵呵~~真的,實至名規呢!!!  

 

 

好一陣子不敢撥頭髮的我.......最近開始........哈哈,開始不再那麼不敢撥弄頭髮了.......這樣你們就知道,

我的頭髮有了它的神救援.......讓我一頭 “超級嚴重服貼“、損髮能

再次回到空氣感髮質、髮絲滑順、不糾結了吧~~~ 

15.jpg

16.jpg  

對於我這個剛漂髮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必備的護髮產品...... 

目前使用了二週效果~真!的!太!驚!人!了

20.jpg  

接下來,就只要好好使用這個產品~~~持續使用~~~

 雙效合一胺基酸洗髮精,一瓶抵兩瓶,

 

而且,一開始雖然有毛毛的感覺,但只要搭配上一點點髮油,出門就可以非常柔順好摸耶!!

 

Cherien 宣莉恩養護洗潤精華露

 這兒買         https://bit.ly/2MgpoSV

 

真心推薦,這個來自日本的好商品,你一定要試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