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Michell  一改這陣子的頹廢風格...........

哈、哈、哈~~不是啦,是  Michell 近這三個月,整個工作超級忙碌.....

不只無法跑很多的旅遊案子,就連美食我都拒絕啦 !!

沒辦法,心情實在難以平衡.......

不過,這次真的多虧了好姐妹的神救援.........

讓我在開幕前夕,瞬間幫忙安排了美髮造型!!

哈哈,讓我在開幕當天~~只能說是搶盡了風頭啦~~~

加幕秀

加幕秀 

有沒有跟以往的我不同啊??

開幕前夕,我唯一為自已打理的就是這頭髮啦~~

是不是超美的~~連自已都嚇了一跳啦~~~~

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就是來這兒........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總是要找自已信任的店......&設計師,才能放心的將頭毛交給她們.....

最重要的是,它們還特地幫我快速安插時間呢~~

讓我來得及趕上公司的開幕大會!!!

這麼重要的時刻呢~~~~

加幕秀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電話:02-2949-109 

位於南勢角站4號出口,往興南路二段走,概走個10~15分鐘就可以到囉 ?!?!  

交通算是很方便的呢!!只是下捷運後,須走一下段路!!  

加慕秀染髮

這次,特地來到這兒,是為了找:  安娜 我造型一下!

這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兒,環境就不多介紹...................想看的請點我......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84759

 

每每,她們總能幫我染出最適合的髮色呢!!因為他們懂我~~~~

加幕秀 

來到信任的設計師這,我就只顧吃飽飽、吃開心.......就好,完全交給他們處理!!

我還真的好廢啊~~哈~~哈~~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提供的餅乾,都好好吃哦~~ 

不騙大家,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一頭糟頭髮~~~

加幕秀加幕秀

老實說~~這頭毛,我還真的一點也不想公佈呢!!

實在有損我的形象啦~~~

大家就忘掉吧~~~只要記得 安娜 改造後那美美的我就好啦~~~

再看一次~~越看越甲意!!

21 

哈哈~~好啦~~

來說一下, 安娜 所花的心思啦!!!

開始變髮.......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會先用上頭皮隔離油(ISO 染前防護液) 

(染髮頭皮 “零“ 負擔) 保護我的頭皮呢~~~ 

每次都會覺得,上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

 

加幕秀 

     是個很風趣、美麗的設計師,

我跟她才第一次見面,

但話匣子一打開,完全停不下來啊,

整個屋子都是我們的聲音~~~可愛極了~~

 

  安娜    在染髮過程中,不時的跟我提到,

她要讓我變的時髦、但很沈穩,這樣的風格其實很符合我最近的身份~~

開新的店後,我應該可以算是副店長階級了,

總得有架勢一點,總不能再一付.......愛玩、不正經的模樣!!

加幕秀

加幕秀

加幕秀 

也還好 安娜 有說~~~

不然這顏色還是會嚇到我啦!

加幕秀加幕秀 

該加熱就加熱......該沖水就沖水.....

一切就交給專業的,只要滑滑手機、看看TV......

等待就對了......

加幕秀加幕秀 

登~~登~~登~~

好戲上場啦!!!  剛沖洗好..........還真的很『沈穩』哈哈~~

顏色比我往常的深色許多~~

加幕秀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

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那一搓一搓頭髮,顏色都有略有不同耶!!! 

加幕秀

加幕秀  

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很耐看的顏色呢~~~

且帶有滿滿的光澤感.......很棒~~~

 

提醒大家平時有染髮,必須時時特別注意髮質的養護哦~~~

加幕秀加幕秀  

 是不是很好看~~~

我還真的很甲意,就連 安娜  幫我搭配了髮圈,

更是別有一翻特色.......

 忍不住就跟  安娜  一旁玩起自拍啦~~

好久沒那麼放鬆了啦!!  變美、又開心!!

實在很讚~~

2223 

這次的髮色.......洗過幾次後,顏色退的色擇......還是很亮麗耶~~~

而且,那挑染的顏色也慢慢變的明顯~~~

說真的~~~我好甲意哦!!

平時整理也很方便、髮色也多了層次感 !!!

加幕秀 

膚色也因此襯托起來變的比較顯白!! 

髮、捲髮......都好適合這個顏色呢!!

 

推薦給你............  加慕秀 南勢角店

大家記得: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設計師: 安娜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電話:02-2949-109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