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想著今天如果能不洗頭就好了,但想到明天有約還是要出門,

頂著糾結成一條條的油頭髮,面對外人想說又不敢說的眼神,就不得不面對現實,乖乖的洗頭。

尤其是,這陣子我皆是在工地上班,每天回到家,我那整顆頭根本就可以煎蛋了!!

超煩人的!!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來自歐洲的絲蘊乾洗髮,讓你擁有多一天不洗髮的餘裕,利用米澱粉/矽石科技,

吸收多餘油脂,出門前,噴一噴、順一順,就可輕鬆達成清爽出門不尷尬的目的。

 

這次,收到的是: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這是一款,來自於歐洲進口的絲蘊乾洗髮,

強調能吸附多餘油脂,輕鬆達成控油 / 蓬鬆的造型目的~~

超適合我現在的工作環境的!!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豐盈蓬鬆型:含矽石成份,能吸收較自身重量數倍的油脂,用後梳順,髮絲輕盈蓬鬆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細細長長的瓶身....... 輕鬆有拿取!!'

產地:Hungary 匈牙利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容量:200ml

兼顧心中不想洗頭的小惡魔、可以出外見人的飄逸女神風範,

真的好需要這個~~~歐洲絲蘊乾洗髮~~

現在我每天出門時,都是這樣的頭髮就出門了!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頭髮扁塌、又易出油........出門後,一出捷運站,在進工務所之前~~

一定要來上一下~~~

✦使用方法:

STEP 1:使用前請先充份搖晃瓶身

歐洲絲蘊乾洗髮霧(蓬鬆豐盈型)  

STEP 2:距離髮絲20cm處,短暫按壓於乾髮及髮根上

10 11   

STEP 3:等待幾秒、梳順髮絲即可

 12  

而且,並不會像一般的乾洗髮,讓整頭皮白白的,

這個完全不會喔~

你們看~~一下子立即頭髮輕盈蓬鬆~~

13  

能吸收較自身重量數倍的油脂,用後梳順,髮絲輕盈蓬鬆~~

不用再擔心,我的頭髮扁它啦!!

超讚的!!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起毛球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