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一定有聽過!!

其實,對於我印象中最有名的就是冬天用的綿羊油了~~

這次是要來試試最新的『雪芙蘭的面膜』....... 開開心心夏天敷面膜的大作戰了!!

雪芙蘭

雪芙蘭  

時問系列保養面膜......面膜名稱都好可愛好貼切唷!!

雪芙蘭

1. 【毛孔太招搖】 可以收斂 - 草莓鼻掰掰問題

2.【肌膚秀痘了】 可以抗痘 - 舒緩痘痘危機

3.【天天透嫩白】 隨時隨地用 天天都要淨白透亮 - 對抗黯沉

4.【今天我最美】 隨時隨地用 天天都要淨白透亮

5.【熬夜懶人包】 可以修護 - 夜貓族必備

6.【保濕大補帖 可以極潤 - 急救補水

雪芙蘭 雪芙蘭   

每一款面膜的盒子背面,皆有著很詳細的列著使用說明~~

製造與有效日期標示在外盒背面下方~

雪芙蘭  

雪芙蘭   

它是採用一款一種顏色的外包裝~~讓人一看到紙盒, 

便能很清楚的知道,是個什麼功能的面膜!!

雪芙蘭  

1. 【毛孔太招搖】可以收斂 - 草莓鼻掰掰問題

雪芙蘭 雪芙蘭   

2.【肌膚秀痘了】 可以抗痘 - 舒緩痘痘危機

 雪芙蘭 雪芙蘭             

3.【天天透嫩白】 隨時隨地用 天天都要淨白透亮 - 對抗黯沉

雪芙蘭 

雪芙蘭

4.【今天我最美】 隨時隨地用 天天都要淨白透亮

雪芙蘭

雪芙蘭   

5.熬夜懶人包】 可以修護 - 夜貓族必備

雪芙蘭

雪芙蘭

6.【保濕大補帖 可以極潤 - 急救補水

雪芙蘭

雪芙蘭   

最近工作超忙的 Michell ,幾乎熬夜到天亮的我, 

肌膚看起來好疲累喔!!!  夏天,最適合敷臉了~~~

冰冰涼涼的感覺,超讚的~~~

剛才,趁這個機會,休息一下~~~

每天,洗完臉就可以拆封敷臉囉 !!

 

取出一片面膜~~~

3.【天天透嫩白】 隨時隨地用 天天都要淨白透亮 - 對抗黯沉

雪芙蘭  

取出裡面的面膜~~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超多的精華液, 

吸附在面膜紙上,整張面膜紙好濕潤, 

這次,連珍珠膜都在的展開面膜,直接先敷在臉上!!!

 

雪芙蘭  


在將珍珠膜取下~~~~

 

用指腹輕輕壓住,並稍微調整面膜位置~~~

 

整個面膜紙,其實很服貼我的臉,

 

雪芙蘭

 

雪芙蘭  

 

讓它跟我的臉型蠻服貼,它真的跟我的臉型超合的!!! 

 

且意外的,這一款不需要多剪幾刀~~~

 

就可以跟我臉緊貼在一起,

 

蠻完整的服貼我的臉上肌膚~~~

 

敷上面膜後,可以完全的感受到,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我就愛這種fu.....

 

面膜的質感,輕薄一點點,

 

而且,它並沒有什麼味道耶~~ 

 

敷上去,整個就是極度的享受!!!

 

雪芙蘭  

 

Michell 平時,貼面膜時,最在意的是它服不服貼,

 

太部份的面膜,都會做比較大一點,避免我們無法敷滿整個臉~~

 

不過這款是既服貼,而且大小剛剛好呢~~~

 

很難得敷到那麼剛好,且服貼的面膜的~~~完全沒有什麼泡泡產生!!

 

 

大家在敷臉的時候主要還是看面膜紙的濕度來決定敷臉的時間

 

如果敷臉的時候看面膜已經有乾掉的跡象,那就可以把面膜撕掉了。

 

雪芙蘭 雪芙蘭  

 

撕下面膜後~~~

  

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臉上還充滿了潤澤感!!

 

比較有光澤、水潤,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

 

雪芙蘭    

6.【保濕大補帖 可以極潤 - 急救補水

結束了一整天在島上玩樂......有滑獨木舟、更安排了潮間帶導覽等等豐富的行程.....

2 

晚上一回民宿,二話不說當然得來快拿出來我的法寶試試呢!!! 

夏天,肌膚一直被太陽曬乾,我的臉上肌膚狀態,看起來很乾燥且無光........

其實,平時在台北時工作超忙的 Michell ,幾乎熬夜到天亮的我,

肌膚看起來一直處於好疲累的模樣!!!

剛好,趁這個機會,休息一下~~~

雪芙蘭 雪芙蘭  

膚質保濕的大補帖~而且是極潤型的保濕喔~~

雙效專利水分子,能搭載高倍水分子的玻尿酸, 增加肌膚含水量,全天候長效保濕,對抗乾燥!

淨化潤澤,加倍保濕,使肌膚柔嫩明亮有光澤!具抗氧化作用,賦予肌膚緊緻有彈性!

雪芙蘭  

超強的保水力,完整吸附精華液於面膜中~~~

可以將水份快速導入、幫助肌膚吸收營養成份~~

 

親膚、貼合我的臉部肌膚!!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舒服到~~我差點睡著啦~~~  >_<  

雪芙蘭  

整個面膜紙,面膜的質感,它有比一般市售的面膜紙來的輕薄一點點,

 

蠻貼合我的臉,是缺水肌的救急良品,能維持肌膚豐潤水感。

 

而且,它並沒有什麼味道耶~~ 敷上去,整個就是極度的享受!!!

 

 

撕下面膜後~~~

整個肌膚還是保有飽飽的變很水潤,摸起來充滿了潤澤感!!

隔天,妝感蠻貼妝的呢~~~

 

雪芙蘭  

密集保濕、持續修護,改善疲憊黯沉、立即回復肌膚彈潤感

 

取下面膜後,再輕輕用指腹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

立即可以感受肌膚的水嫩~~Q彈~~~

 

雪芙蘭  

超讚的面膜~~

 

就連此次的台東熱氣球嘉年會三天二夜的媒體參訪團,不管行李多重~~

 

就是要帶它出門.......跟我一同去踩點!!

 

46

 

47  

在台東跑了滿滿的行程,大大晒傷的臉後,

 

回到飯店,當然得立即立馬再拿出來加強~~加強~~~

 

讓臉部的肌膚得到舒緩..............

 

48   

維持我臉部肌膚的良好狀態........

 

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加強後續保養滲透特性呢~~

 

隔天上妝,繼續跑行程,整個妝感、也很貼妝喔~~~

  

讓我台東可以開心的玩樂!!! 不用怕氣色太差~~~!!!

 

36388716_10209380271863865_1195600732066152448_o   

IMG_3056

  

P1040769  

 

認真的敷面膜~~~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

【雪芙蘭】防曬熊厲害寶貝防曬噴霧

雪芙蘭

防曬係數SPF50+★★★★,是款大人可噴、小孩亦可使用的防曬噴霧。

保護兒童柔嫩肌膚。

雪芙蘭

雪芙蘭  

溫柔寶貝全家人,兒童、大人皆適用~~~

無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 

添加金盞花萃取、沒藥醇(洋甘菊萃取物)等成分,溫柔呵護全家人肌膚,

適合肌膚柔嫩小孩和全家一起使用。

雪芙蘭 

熊熊圖案的噴瓶~很可愛的外包裝~~~

小巧、可愛!! 讓小朋友很開心的使用!!

對於我家這隻小的~~~超級活潑又好動的~~~時時刻刻就是往外跑~~~

尤其是常常學他爸就是到公園打球、玩耍!!

就連去到飯店......

也是必帶著它出場!!

 雪芙蘭  

高防曬係數「SPF50+★★★★」

防曬係數

 

SPF50+

 

★★★★」有效隔離紫外線UVA/UVB

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

質地清爽不黏膩,用香皂或沐浴乳就能快速輕鬆洗淨!

大人小孩一瓶搞定~瓶身倒著噴亦可。

 

使用方法:

※於使用前請均勻上下搖晃瓶身4-5次,

在距離肌膚10-15公分處按壓噴嘴,均勻塗抹於肌膚。

雪芙蘭  

現在出門只要帶著這一瓶, 

【雪芙蘭】防曬熊厲害寶貝防曬噴霧,全家大小皆能防曬,真的方便、又好棒哦。 

時間保養面膜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list/type/1/id/71

防曬熊厲害寶貝防曬噴霧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detail/id/461/type/1/cid/6

 

  >>此篇為 廠商 邀稿體驗文 <<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