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 今天去參加了一場非常有意義的記者會!!

當台上的大家一同合唱「快樂天堂」時,也讓我差點淚灑活動現場,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啦~~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合唱「快樂天堂」影音檔   

原來這些資深藝人、助養民眾們,一直在默默的拋磚引玉,做許多回饋社會大眾的公益活動!!

人間真的處處有溫暖.......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當台上的大家一同合唱「快樂天堂」時,

也讓我差點淚灑活動現場,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啦~~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現在大家只要花一點小錢,也能跟他們一樣一起做公益、

幫助來自於藍迪兒童之家的每個孩子.....這些孩子們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愛心是需要大家共同來創造的,盡自已一份小小的心意,就能給予這些孩子更多的關愛、幫助他們種福田~~~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藍迪兒童之家新建工程的啟動,卻也隨之帶來更大的挑戰,每一期的工程進度、

一磚一瓦的建設、一張床一塊桌等軟硬體設備,全都需要資金。

  

想要成為孩子們「永遠的依靠」,藍迪還需要更多的幫助,

因此李院長希望透過溫馨懷舊的「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讓社會大眾能接收到這個的訊息,讓更多人有機會從認識藍迪到認同藍迪,

進而一起成為孩子們的支柱。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連結


  https://goo.gl/t1GrKx


❤️公益義演贈票辦法洽詢03-3866550

❤️公益義演地點: 桃園中正藝文展演中心

日期:04/14 (六)  18:3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8%97%8D%E8%BF%AA%E5%85%92%E7%AB%A5%E4%B9%8B%E5%AE%B6-122783017847214/

「用雷聲琪聚愛」,4/14一起幫孩子打造一個永久的家!

一塊福田1000元_您種福田_我贈票

 

快樂天堂       

 

#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 #藍迪兒童之家 
#張琪 #謝雷 #王彩樺 #施文彬 #郭子乾 #張琴 
#0414桃園中正藝文展演中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