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好一陣子的文~~終於有時間可以發了.........

Michell 的頭髮因為常常要做造型,而經常性的的燙、染髮,

加上日前的漂髮.......長期下來,我的頭髮其實受傷的很嚴重............

尤其是這陣子,設計師一直勸我,須常常利用時間去護髮~~~

 

 

護髮後在光線折射下流動的空氣感,打造出輕盈豐軟的空氣好感髮!

哇~~真的開心極了~~~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大家看看,原本我的黯淡髮絲,是不是很乾燥~~尤其是髮尾~~~最為嚴重!!!!

而且那漂過的頭髮........完全像是沒有生命的稻草般.....

趁著出國前夕......

立刻就去找預約自已信任的店......&設計師,護髮囉~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這次,Michell  預約: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設計師:Vivi ..............是個可愛的妹妹呢~~雖然超年輕,但技術很讚呢!!

 

位於南勢角站4號出口,

 

往興南路二段走,大概走個10~15分鐘就可以到囉 !!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電話:02-2949-1099

LINE:@aqk6014d

 

因為,不是第一次,環境就不多介紹.....

 

想看的請點我......  

 

 

 

【美髮--中和染髮】2016 新髮型新氣象.........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春節前夕變髮好去處!!!

 

 直接走上二樓啦~~~~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好一陣子的忙碌........沒去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整理頭毛了~~整家店的電視居然已改成平板呢~~~

工作桌更形完善!!!

超讚的啦,Michell  其實很愛到這兒,空間超舒服,

採用一人一獨立座位的設計,比起其他髮型美容院2-3座位而共用一台電視來說,

舒服多了!!!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Vivi  強力跟我介紹了這款  日本:DE LAMO 結構式4劑式護髮.......

這是一款在網路很夯的日本de LAMO結構式護髮,真的是好評不斷呢~~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它是:

補充受損頭髮內皮質層的間充物質、重建細胞間脂層的CMC構造,使角蛋白的結合變成原始狀態,

藉由水泥狀CMC去補充細胞間脂層,保護頭髮使頭髮維持柔軟和保水性,

產品一共有4劑式的完美組合唷!!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每一劑也都擁有不一樣的補充養分及功能~

且擁有非常獨特的特質:補充 + 修護 + 還原 + 維持是一套很完整的護髮流程

開始......享受今天的護髮啦.......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第一、二、三劑:皆是在座位的位置上處理........

 

 

 

會集中負著在受損的部分,採用“按壓"的方式,讓毛鱗片較容易張開吸收且

 

可以幫助產品較容易導入毛鱗片,快速吸收,

 

讓毛髮形成一道保護薄膜.....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1劑:補充你頭髮流失的水分及蛋白質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2、3劑:修復多孔性毛髮重建CMC架橋結構回復頭髮健康時的狀態。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4劑:在頭髮外圍,形成防護膜,整個過程中要一直反覆的沖水,是個很花時間的護髮!!

 

 

特別的第四劑:則必須移駕到沖水區......

 

先將第四劑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在洗手台蓄溫水,把髮尾泡在洗手台上等待一段時間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這等待時間裡,Vivi可沒閒著呢......

 

她不時的有用手or勺子撥水到頭髮上,讓水從沒有抹的地方流到有抹的地方。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款護髮素護髮,這三步驟,

 

讓我超期待完成品的......

雖然時間較長,但相對的,他有相當程度的修護效果喔~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護髮完就去沖洗,剛洗完的頭,摸起來整個髮質就有差耶......

 

變的比較柔軟、很好摸呢!!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Vivi  真的很認真呢,不管是吹頭髮前、做造型前,都會依照我頭髮的須求,

 

幫我加入一些護理的保養品,

登勒.......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剛吹整好......我就先迫不及待的想跟朋友分享.......

顧不得還沒整理儀容,就先來幾張自拍照!!

是不是差很多啊.......哈! 哈! 哈!!  我要大笑了......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這次精心為我挑選的護髮產品,實際體驗過,那效果非常的讚唷!!!

做完一次性的護髮,回家後我還是得加強居家洗髮、護髮,

這樣可以維持較久的滑順呢~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日本DE LAMO 結構式4劑式護髮,護髮後覺得真的有差耶!

 

強烈的建議大家,要定期來找專業的護髮,真的可以使毛髮表面觸感柔順,

 

每根髮絲都變的更加的纖細、更精緻了!

 

當天,一下公車.......真沒想到我還能看見我的頭髮在飄呢~~~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天阿~~我也太久~~~沒看我的秀髮了吧!!

髮質至今都很滑順柔軟,真的大推薦,弄完頭髮也可以很有型、很柔順.......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日本DE LAMO 結構式4劑式護髮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新增了 line @  帳號~~現在加入帳號即可新增一點哦!!

大家快加!!! 

【美髮--中和護髮】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最近你護髮了嗎??? 

 

推薦給你............加慕秀 南勢角店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7號2樓

 

電話:02-2949-1099

LINE:@aqk6014d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