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自從用過它的蜜粉後........

就一直深受我的喜愛~~~是眾多品牌的領導者,每個美眉........

 應該都跟 Michell  一樣,化妝包中也有幾樣這個品牌的美妝小物吧!!!

 

 這次,就讓  Michell 來跟大家分享~~~

總是嚮往輕透肌質的我,關於底妝的薄透跟精緻度一直是我所推崇的,

更重要莫過於,想要輕薄底妝!!

專櫃級雙網氣墊 雙倍遮瑕!細緻空氣妝、透出微霧光,是嚮往輕透肌質的我超激推新品!!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Ultra Foundation Trio

瞬現360°立體小臉肌~~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獨創三色組合設計粉底,零死角修出無痕光影,

緊貼肌膚完美持妝,一抹瞬現360°立體小臉肌

360°聚光修容
運用光學色彩理論,調出針對T字及兩頰的修容色調,360°自然聚光影。
20H完美持久
滑潤質地的光感細緻粉體,緊貼肌膚持久20H,讓妳從早美到晚。
10cm近焦無瑕
延展好推不厚重,一抹瞬現超強遮瑕力, 10cm近看也完美無瑕。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容量:40g

一盒中.......共有三色/四組

 


三效粉霜總共有四個色號,分別是#2、#7、#8跟#9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三效粉霜一盒顏色又分三個區塊.......


A、
基色粉霜:以微濕的海綿沾取A區的粉霜大面擦整張臉


B、深色粉霜:沿著臉際線,由外向內均勻塗抹


C、亮色粉霜:用於T字、眼下三角區、下巴處作打亮修飾

 

來吧~~快來試試..........

Step1:用微濕海棉沾取基底色,由內而外輕彈全臉。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Step2:重點式於T字、下巴,以打亮色打造自然聚光效果。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Step3:於髮際線、顴骨下方及兩側鼻影,輕刷修容色,加強陰影。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身為底妝控的我即使底妝已經爆多了,但這款用過後,

完美三色組合,粉體細緻服貼,巧緻小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獨家柔膠感光粒子+高科技超微米粉體,彷彿為肌膚加上一層柔焦濾鏡,

粉體服貼勻稱,防水持久不悶汗,高濃縮粉體更可完美遮瑕:精選最適合東方人的3色組合,

可立體輪廓、潤飾臉型,讓五官分明的就像精雕細琢!

使用完歌劇魅影光影塑型三效粉霜後.......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我真的是只擦了薄薄的一層,臉上的瑕疵就明顯隱藏、減少許多......

 

現在,我的上妝方式是先把海綿用到微濕後在上妝,

感覺這樣的妝感比較自然.....只用乾海綿上妝的話,總感覺整體妝感變的比較重了~~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

它的用量真的很省,用量也很少,現在外出攜帶這個真的很方便,

一個就可以搞定整個底妝~~

既方便又好看~~一次還有三種色可以選~~~

就連我的黑眼圈.......就靠這三個顏色來遮瑕了

遮瑕效果真的很好呢~~~~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另外,老實說有時我還很偷懶的,只單用基底色粉霜來上妝~~

妝感則更加的自然、不厚重!!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KRYOLAN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KRYOLAN歌劇魅影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ref=br_rs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