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朋友說,婆婆把家裡的二個小孩養的很好~~

健康又活潑........其實主要是他們伙食很好........

哈哈~~也不是啦~~~ 是這二隻小鬼,很好養的!!!

 

平時,他們會常常叫婆婆買肉鬆讓他們加入飯中吃,

就連我去日本時,他們也是交待我買可以加在飯飯裡的東西!!!

 

張深淵肉干  

 

哈哈,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飯啊~~~

這次,家裡平常配飯、粥的肉鬆快吃完了,我就直接補貨啦~~~

也順便買了他們愛吃的肉干.......讓他們下課時,可以當零嘴吃!!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  

 

這次,買的是:【張深淵肉干】

1979年創立的【張深淵肉干】,是深耕彰化多年的老字號古早味肉干

現在由第二代接下傳承老店的責任,承接了上一輩的古早味手藝,

把傳統古早味換上新潁風貌,讓肉干變成受歡迎的團購、宅配美食

也成為年貨、禮盒、伴手禮的好選擇

 

像這種肉干,平時是逢年過節時,家中必備的年貨零食!!!

 

更是過年期間,親友家拜訪時的禮盒伴手禮首選呢!!!

 

張深淵肉干

獨門配方古早滋味

SGS認證品質把關

嚴選肉品安心保證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採用當日嚴選豬後腿肉製作,產品有肉乾、肉干、肉鬆、臘肉或香腸

還有特別有嚼勁的豬肉角,每樣都是費時費工完成的傳統美食

 

張深淵肉干  

【招牌豬肉干】

肉干也是日常最愛吃的古早味零嘴,平時我最喜歡在看電視或是喝茶聊天時

嘴巴裡細細嚼著豬肉干,更或於半夜趕文時,

會一直想嚼嚼豬肉干的香甜滋味呢~~~

 

張深淵肉干

 

 

採用密封夾鏈袋的袋口設計......以保持產品的新鮮美味,

 

若沒吃完的肉干,可以方便保存,不必擔心吃不完或受潮的問題!!

超貼心的設計!!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的包裝很精緻耶,

透視袋中可以看到裡頭的肉干......裡頭還附有透明的小盒子分裝........

乾淨又衛生....

 

張深淵肉干  

 

這招牌豬肉干,是嚴選用豬後腿肉中最軟嫩的中里肌肉來製作,

加上獨門醬汁烘烤,肉質軟嫩又有有嚼勁,

甜甜、鹹的,很涮嘴耶!!!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  

薄薄的一片,吃起來不會過硬,且拿取很方便,

是很涮嘴、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零食呢!!!

 

【招牌豬肉鬆】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  

 

一打開袋口,香醇的醬油味呢~~~

而且,這肉鬆炒的相當蓬鬆、入口很綿密呢~~~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

哇~~金黃色澤的豬肉鬆古早味鹹香鹹香的滋味,

其實單吃就好吃了,且不會有死鹹的味道喔!!

這種豬肉鬆最適合用來拌飯、粥呢!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更是我平時,上班的活力來源!!!

直接夾著土司一起吃,超讚的呢~~一整天的活力,早上就準備好了!!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是非常傳統古早味,

提供附有很美的紙袋

是款送禮、自用倆相宜的好伴手禮選擇喔!!分享給大家

 

張深淵肉干  

 

張深淵肉干官網:www.ZhangSyuan.com

 

張深淵肉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ANG.SHEN.YUAN/

服務專線:(04)836-6582

傳真號碼:(04)833-8420

Line@服務ID:@cjr3089k

門市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興街86號(員林火車站步行3分鐘,近華成市場頂好超市旁)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