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這兩天,常日本的Michell ,每每都在想,到底要買什麼伴手禮才能表達我的心意??

當然,不過每次都讓我行李超重,加買行李.....

這樣你就知道~~我是超級愛買一族了吧!!

登任~~我沒騙你們吧!!  這些還不含手提行李呢!!

 

大阪難波的BIC CAMERA OUTLET  

 

不過,常常在想,好多日本的伴手禮,想帶回來都好重喔!!

而且,超怕機場人員行李用摔的,回到家美美的伴手禮都變型啦~

最近去看  忠孝sogo 逛日本北海道展時,

還晃到它的B2F.......

 

Yoku Moku 雪茄蛋捲

 

Yoku Moku 雪茄蛋捲  

居然讓我看到了,我去日本扛超多的...........

【Yoku Moku 雪茄蛋捲】

Yoku Moku 雪茄蛋捲

 

Yoku Moku 雪茄蛋捲  

擁有47年歷史,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喜餅/彌月禮品牌YOKU MOKU,

以嚴謹誠實的製程和高品質原材料創造出深植人心的美味,

其中又以經典的原味雪茄蛋捲廣受喜愛。

Yoku Moku 雪茄蛋捲

 

Yoku Moku 雪茄蛋捲

在重視食安的現今,以天然原材料再加上真心誠意製作,

兼具美味與安心的餅乾,是人們心目中的首選,

YOKU MOKU秉持著此信念將其代代傳承,

除了對餅乾本身的重視與用心,其外盒的精緻質感與高品味讓人感受的到日式的講究,

進而有了伴手禮界的藝術品雅稱。

Yoku Moku 雪茄蛋捲  

 

Yoku Moku 雪茄蛋捲     

Yoku Moku  是一個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它還有喜餅、彌月禮呢!! 

哇~~我還第一次看到了可愛的包裝呢!!

看起來超美味的蛋捲..... 

Yoku Moku 雪茄蛋捲  

這根本是台灣人的一大福音啊,

我以後不會再扛重重的行李,又怕被摔壞而壞了自已的心情,

現在在台灣就買的到了!! 

Yoku Moku 雪茄蛋捲  

而我最愛的.............Yoku Moku 雪茄蛋捲有好多的包裝方式,

分別有 經典款10入、熊貓款10入、

           經典款20入、日式20入

           經典款30入.......

 

雖然價格不斐,But  送禮真的超級體面,加上品牌對品質的講究與堅持,

是個紮紮實實、最有價值的伴手禮選擇呢!!

雖然連送禮的節目還沒到,

but  我太想念了,等不及4月下旬飛日本去買了, 

Yoku Moku 雪茄蛋捲 

這次,就先買個 :原味雪茄蛋捲20入一盒 (市價$820) 

來解解饞......以慰我想思之苦!!

Yoku Moku 雪茄蛋捲  

店員很客氣的說明,現在有二款外包裝,

一款粉色的因應日本櫻花季的限定包裝......

Yoku Moku 雪茄蛋捲  

二款其實都很美.......

這次就選粉色好了 !!  是不是質感超好啊!! 

Yoku Moku 雪茄蛋捲

燙金的logo包裝紙,

還打上了品牌logo的緞帶.......質感滿分呢!

Yoku Moku 雪茄蛋捲  

還真的捨不得打開呢!!

在家放了幾多天~~哈哈!!!

Yoku Moku 雪茄蛋捲

連封口貼紙都是品牌logo特製的.... 

賞味期為一個月........

建議大家,儘速吃完喔!!

開盒後盡速品嚐,以享受商品的新鮮美味呢!

Yoku Moku 雪茄蛋捲  

經典款的盒子,是藍色的鐵盒~~很飽和的色彩....

連側封口膠帶,都那麼講究!!

Yoku Moku 雪茄蛋捲 

開箱後,還多包了二層的白色波浪隔紙...... 

Yoku Moku 雪茄蛋捲  

天啊,整個就是高檔的象徵.......

難怪深受政商名流的喜愛!!

Yoku Moku 雪茄蛋捲  

一盒:20入

分二層擺設...... 

Yoku Moku 雪茄蛋捲

每根蛋捲,都有個獨力的包裝,包裝上連logo都印了!!

真的是很細心、講究的品牌呢!

Yoku Moku 雪茄蛋捲   

拿在手裡都覺得,超有質感的啦~~

也可以帶著走......不像一些市售的蛋捲,一次要吃多根,

或者不適合外帶出門去吃,

這種想吃幾根,就帶幾根...... 

Yoku Moku 雪茄蛋捲--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  

細細長長的蛋捲,外表呈金黃色和圓筒狀

這款原味蛋捲是以雞蛋、奶油、小麥粉、糖、杏仁製成捲成棒狀!! 

Yoku Moku 雪茄蛋捲--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 

Yoku Moku 雪茄蛋捲--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   

一口咬下,雞蛋的滋味與淡雅奶香交互融合,有著很紮實有口感,

蛋味、奶油香濃厚!且帶有淡淡的杏仁味,口感爽脆、細緻....... 

Yoku Moku 雪茄蛋捲--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  

吃在口裡,甜在心裡,滿滿都日式精緻、滿滿幸福的滋味,

讓我猶如又置身在日本呢!!

真的是超美味的蛋捲禮盒~~~

Yoku Moku 雪茄蛋捲--來自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  

買膩了太陽餅、鳳梨酥等等的台灣伴手禮嗎??

以後的逢年過節,強烈的建議大家,來選這種在市場上有其高辨識度與獨特性的

日本東京的頂級伴手禮---YOKU MOKU

它絕對讓你送的禮面、吃的開心!!

 

官網 :http://www.yokumoku.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YOKUMOKUTAIWANFANS/

 

更多店家介紹  http://www.yokumoku.com.tw/contact_us

門市資訊:


*台灣本店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二段170號
(02)2873-2786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 10:30-20:00 、 週五至週日 11:00-20:30

*忠孝SOGO店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電話 /(02)8771-8997


*新光南西店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
電話 /(02)2511-5990


*信義A4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電話 /(02)2725-1120


*高雄漢神店
地址 /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電話 /0909-695-90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