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瘦身~~我要瘦身~~我要瘦身~~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去日本一趟,回國後真的正嚴重的整個人腫了一大圈啦!!!

加上,愛美本來就是女人一輩子的願望,

趁著剛回國,當然得來預約變美麗......

 

仙蒂詩spa芳療館  

【仙蒂詩spa芳療館】

位於忠孝SOGO旁的屈臣氏後方,也可以直接捷運忠孝復興五號出口直走,

第一條巷子右轉,頂好花園大廈......地點真的方便!!

下班隨時可以預約過來做!!

 

這兒的美容師,個個親切、且專業的手法,讓我愛上這裡了,

整個下午讓我覺得超享受,而且,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就看的到效果~~~

輕鬆享受服務呢~~~

 

仙蒂詩spa芳療館

 

位於頂好花園大廈裡的:【仙蒂詩spa芳療館】

在這社區的後棟,穿過中庭直到, 再走上二樓到了,今天來的目的地!

因為是在社區裡,所以,必須預約喔!!!!

 

 

剛進門,就覺得這兒好溫馨喔,而且,整個環境讓我覺得很舒服!!

櫃子裡,滿滿的保養品......

 

仙蒂詩spa芳療館  

 

一進門,美容師很親切的招呼在門口直接先換室內拖鞋,

接受服務的賓客在門口迎賓處要先脫鞋、換喔!

 

仙蒂詩spa芳療館  

【仙蒂詩spa芳療館】   提供美顏、美體、芳療、舒壓塑形、爆脂等服務

 

仙蒂詩spa芳療館:爆脂課程  

 

仙蒂詩spa芳療館的服務項目有身體和臉部的課程,

有針對身體局部的雕塑和舒壓,聽說他們的臉部保養也很受歡迎。

凍齡V型精雕儀......光看海報感覺好厲害喔,這是針對小V臉,

而且都有機器、手技服務喔!

 

仙蒂詩spa芳療館

 

 

換好鞋子後,我直接進入美容室~~

其實在這兒,美容師會詢問每人的狀況及詢目想做什麼課程,

依個人的身體狀況而作出推薦或調整,而我,因為已經跟美容師,

促膝長談好久(出國前就訪談過了.....),so......

當天,就直接做我指定的爆脂課程!!

 

仙蒂詩spa芳療館

 

這兒除了有機器、手技服務外,還有岩盤浴喔~~~

美容師特別強調,在他們純熟的手技及機器服務後,再躺上岩盤浴.....效果更棒喔!!!

 

仙蒂詩spa芳療館  

 

這就是我今天『爆脂課程』所須的爆脂儀機器!!!

我當天做的是雕塑爆脂 + 岩盤浴的課程,

 

仙蒂詩spa芳療館  

 

雕塑爆脂其實是可以針對背、手、腰、臀、大腿的部分,

 

且爆脂儀有很多探頭,

美容師會先諮詢想針對我想針對什麼部位的雕塑??

 

因為我想先試試我那日見攏起......像懷孕5個月的肚子!! 

 

 

所以美容師幫我使用的是針對肚子的探頭.......

 

仙蒂詩spa芳療館 仙蒂詩spa芳療館

 

step 1 :做課程前......不外乎量量看,做課程前的尺吋.......>_<

 

仙蒂詩spa芳療館  

 

真的很腰受耶~~~~不對,是我的腰內肉.......也太誇張的嚴重變型!!!

就說女人生過小孩,整個身材根本就是走鐘的情形!!!

為了小孩.......這叫我情何以勘......哈哈!!!  (他阿爸說我......藉口一堆啦)

 

仙蒂詩spa芳療館  

 

step 2 :在想塑形的部位,塗抹上含有雷公根的瘦身膠....

 

仙蒂詩spa芳療館

 

仙蒂詩spa芳療館  

 

step 3 :開始做爆脂課程......

 

 

仙蒂詩spa芳療館

 

 

這步驟是採用:含有雷公根的瘦身膠做爆脂,

就是把脂肪利用儀器聲波的方式把脂肪震碎後,

脂肪會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仙蒂詩spa芳療館  

美容師會一邊運用手技、一邊運用儀器.....

很特別的感覺喔,知道 Michell  為何這樣說嗎??

因為,隨著美容師的手技搭配上儀器,

所發出的聲波聲音在我聽來是很大聲音量,有點像是耳鳴時的B叫聲,

剛聽到時,還很不習慣的問了美容師,

她居然跟我說,她聽不到~~~特別吧!!!

 

仙蒂詩spa芳療館  

 

不只如此,

美容師同時會搭配CPTG理療級的精油,

及手技去做肚子的肌肉運動及腹腔淨化的手技緊實想雕塑的地方......

 

step 4 :躺岩盤浴

 

仙蒂詩spa芳療館  

 

在躺岩盤浴之前,美容師會先將我要體雕的地方,也就是剛才手技+爆脂儀,

按摩過的地方,包上一層保鮮膜......

在去躺岩盤浴.....

 

仙蒂詩spa芳療館

 

最後躺岩盤,主要是為了促進我們全身的代謝,

另外美容師還跟我做了特別的介紹........岩盤內含有鍺石

而:【仙蒂詩spa芳療館】的岩盤跟一般外面的不同,

它是上下都有鍺石,這樣根本就是全方位的,

360度皆可以完整的感受到熱能呢!

 

其實... 鍺元素的保養效果是取材自日本溫泉的養生功效,

不只是促進循環加速排出,讓我們結實體態,還有其他學術重點:

 

1、離子滲透效果:釋放負離子,經由皮膚滲透,中和正離子,緩和酸痛,調整生物電流。

2、體質提溫效果: 血液循環較差、手腳容易冰冷的人可以借以改善。

3、穴道按壓效果:像穴道按壓一樣,緩和肌肉的酸痛。

*以上敘述擷自日本醫學名著「鍺驚人的效果」

 

仙蒂詩spa芳療館  

  

哇~~原來躺岩盤,有這種效果!!!  

 

岩盤中加了鍺可促進我們的循環增加代謝,躺20分岩盤相當於跑了5000公尺,

所以平常不運動的人第一次躺30分鐘就差不多了,之後可以再慢慢的拉長躺的時間!!!

 

 

老實說,Michell 平時很少流汗的,但這次躺這種岩盤浴艙,沒想到很意外的很飆汗耶,

天啊,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流那麼多的汗,卻不會不舒服的fu耶,

就像人家說的,有種流汗的暢快感.......

 

 

登~~登~~登~~

因為Michell  第一次躺岩盤,這次就先躺30分鐘~~~

驗收成果啦!!!

 

 

仙蒂詩spa芳療館  

 

還真的變............“腰瘦“了啦~~

這也太令人驚訝了吧!!!

天啊,好難想像喔~~~太開心了啦,難怪美容師跟我說,

這兒的主顧客,固定每二周一定會來做一次!!!

 

做完爆脂課程後,可以直接在這兒沐浴,

 

沐浴間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絲讓客人使用~~很方便的!!

而且,還有化妝間,可以讓大家在這兒梳化、整理儀容!!!

 

仙蒂詩spa芳療館

 

最後,則可以到休息區,稍加休息一下、放鬆自已!!

休息區的燈光比較暗一些,不知是因為剛做完課程,

根本就當自已家一般的舒服呢!!

做完課程,整個人身體覺得好輕盈,而且整個人很有精神呢!!

 

仙蒂詩spa芳療館  

【仙蒂詩spa芳療館】

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豆營養棒

這是低gi的食品,裡有豐富的的蛋白質可幫助躺完岩盤後脂肪的燃燒促進肌肉的增長!!

連這小細節都幫我注意到了!!

做好課程後,一邊喝著養生茶,一邊吃著大豆營養棒......

這樣就不怕等一下後出去亂吃了~~~

 

仙蒂詩spa芳療館  

 

【仙蒂詩spa芳療館】這兒的脂的課程,再加上搭配讓我大量飆汗的岩盤浴來加強,

哇~~整個代謝效果好棒喔!!!  

來這邊做課程很放鬆,不會被強迫推銷,不用花大錢就能讓人輕鬆享“瘦“,

完全顛覆我對於台北市美容SPA館的印象呢!!

我想我會持續預約來這兒做課程~~~

 

 

大家記得,這兒是採預約制~~預約制~~預約制~~

 

現在:在   仙蒂詩spa芳療館粉絲頁按讚,還會送價值五百元多太精華安瓶一支

 

仙蒂詩spa芳療館  

 

當天下樓時,總覺得身體輕飄飄的耶~~~哈哈!!!  



【仙蒂詩spa芳療館】

https://goo.gl/ByQZMJ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7號2樓之6

(捷運忠孝復興五號出口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頂好花園大廈)


電話:02- 8771 8278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8點  (採預約制,最後接客人時間是晚上七點)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