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阿母送了我一 卡.......敗家行李箱後,

就有種一直想收集一組、一套的想法..............請叫我洪愛買!!  

 

這個專屬於........長榮頭等艙的貼心禮物,

我想入手很久啦!!!!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不過,這次出了一點小插曲.......我那好心的店長,

特地跟我說,他好朋友在長榮上班,已經幫我“弄“到了!!

二話不說,直接指定顏色.....我本來想選深綠......但那是舊款!!!

要當然最新的最好......

(小插曲......最後公佈)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是不是兼具美感、設計感的一個盥洗包!!!

超有質感的啦~~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商品規格】

★尺寸:約  長18cm * 寬11cm * 高6cm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連拉鍊和車工都是一流的精美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開箱.............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內容物包含:

 
泰國 HARNN 身體乳30ml
 
泰國 HARNN 護唇膏5g
 
長榮梳子、眼罩、襪子各1
 
牙刷、牙膏
 
擦拭布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就跟行李箱的縮小版一樣,


就差沒有輪子和拉桿..........

 

長榮的梳子,真是特別呢!!!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拿來當化妝包.....


這次去日本,我就帶這個.........

長榮  *  RIMOWA---頭等艙贈品  

 

你看完這枚類行李箱之盥洗包有心動了嗎...

趕快去買吧~~~~

 

對了...............小插曲來著!!

店長拿給我盥洗包時,跟我要了......1500,

原來,他指的“弄“......是買到的意思???

(But,建議在奇*特賣、國外代購,都比這個便宜多了!!!

之前,我查過價格為900-1200元,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