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適逢年度盛會......亞洲創作者大會的活動,

讓我進一步認識了許多新興的品牌、很讚的平台.......

其中有家,其實也是我近這二年疫情期間無法飛日本,而常常去挖寶的好商城......日藥本舖】

#日藥本鋪線上商城獨家活動

這次才知道,原來不必出門,可以直接上網訂購啦,

 

對於工作超級忙碌的我來說,無非是一大福音呢。

 

而且,購買專區產品還可享9折優惠!

這兒買:  https://www.jp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501471?sortMode=Curator

更別忘了,上網訂購時,一定要輸入

專屬優惠碼:JPMEDB54

專屬優惠碼:JPMEDB54

專屬優惠碼:JPMEDB54

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講三次。

 

 

這次,Michell  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Cocoegg卵殼膜保濕泡洗顏】 

 

1.jpg  

 

無添加香料、無色素、無油脂、界面活性劑,安心使用

 

一收到商品,我立馬開箱啦~~~

 

2.jpg  

 

有沒有看到.......MADE  IN JAPAN  

 

跟我一樣,愛日本化妝品的人,不必在去日本扛重重的保養品回國啦,

 

從此不必在擔心,出發去旅遊的行李會超重了。

 

 

現在,讓大家見識到,什麼是洗得一乾二淨..................

 

Michell   試過多種洗顏的產品,潔顏質地在毛孔清潔上扮演了關鍵角色,

  

臉清潔的乾淨,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潔顏品中,凝膠密度高、可隨肌膚紋理、毛孔改變形狀, 

 

慕絲較綿密、易洗淨,可輕鬆將髒污帶出毛孔。

 

你們有......困擾嗎??

 

 

洗臉後常常覺得乾澀、 肌膚缺水、肌膚乾燥敏感,想增加皮膚的光澤跟水潤度嗎?

 

Michell 最怕洗臉時,覺得乾澀、緊繃.....

 

【Cocoegg卵殼膜保濕泡洗顏】 絕不會讓你有這些困擾的。

容量:500ml

3.jpg  

一擠壓出來,就是泡泡的質地.......

很細緻、綿密的泡泡喔。

4.jpg  

不管臉是乾的還是濕的都可以直接洗,這泡泡真是綿密唷,非常濃密的泡沫,

這是自動起泡喔,完全不用像一些市售的洗顏品,必須一直等待它起泡呢,

細緻綿密的泡泡,更可以深入毛孔帶走髒污,

而聞起來有點清爽的淡淡清爽香氣,幾乎沒什麼味道,

5.jpg

洗起來溫和不刺激,豐富又細緻的泡泡洗起來沒有摩擦力~很溫和!!!

 我在用清水清洗前,會先用手稍微按摩一下,

 

感覺更能加強洗淨力,且按摩也不會因為有摩擦而增加負擔,

 

這得歸功於,超細緻的泡沫呢,能適當的呵護寶貝的肌膚。

 

6.jpg  

 

添加水分解蛋殼膜素成分,針對乾燥肌膚、敏感肌膚,

 

之後,直接用清水沖洗乾淨。

 

7.jpg  

 

它很好沖洗耶,沖洗起來清爽不滑膩,還兼具了保濕度~

 

帶走髒污的同時不帶走水潤,洗完乾淨清爽不緊繃、不乾澀

 

好愛這剛洗完臉的清爽感~~~

 

舒服、清爽、不緊繃、不乾澀.................

 

整個臉,摸起來變的好滑潤、且細緻~~~

 

8.jpg  

這真是,超完美毛孔潔顏體驗!

 

潔顏不佳的潔顏品,不僅會囤積導致粉刺、痘痘,更使毛孔越來越擴張,

 

再強效的緊緻、收斂保養也挽回不了因髒污囤積而擴大的毛孔!

 

00%潔淨感!

 

毛孔清乾淨、荳荳、粉刺不來困擾我!

 

就靠這款:Cocoegg卵殼膜保濕泡洗顏】

這兒買:  https://www.jp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501471?sortMode=Curator

而且,購買專區產品還可享9折優惠!

更別忘了,上網訂購時,一定要輸入

#日藥本鋪線上商城獨家活動

專屬優惠碼:JPMEDB54

專屬優惠碼:JPMEDB54

專屬優惠碼:JPMEDB54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