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不吃泡麵..............吃什麼???

 

Michell  來推薦一款新產品:  農心鮮蝦片】

這是一款由韓國的進口商引進的很好吃零食...........

 

農心鮮蝦片餅乾  

 

很方便........在OK 超商、愛買、佳碼、寶雅、Tomod's皆買的到喔!!

通路很多,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

而且,像這次的颱風天家裡停水,買了泡麵根本沒辦法煮.....>_<

 

農心鮮蝦片餅乾  

 

有了這個,完全不必擔心呢~~~

而且,好吃到小威一直叫我去查它的來頭......

原在在韓國,這可是家喻戶曉的好吃零食,

而且,更讓人驚訝的是辛拉麵也是出自於農心的!!!

 

農心鮮蝦片餅乾  

很大包的容量......

足足有75公克......

原產地:韓國

 

 

農心鮮蝦片餅乾  

外包裝寫滿了許多韓文,

不難理解 .......made in korea

 

農心鮮蝦片餅乾  

 

袋子外,明顯的標示了產品的中文標示及

標示有效日期保存期限,

因內含有蝦成份,不適於過敏體質者食用!!!

 

 

農心鮮蝦片餅乾  

 

除此之外,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每份有   378.4大卡.........   

 

農心鮮蝦片餅乾   

 

 

一撕開包裝,立馬就聞得到濃郁的蝦片香氣,

空氣中瀰漫著蝦片的香濃香氣來.....

 

農心鮮蝦片餅乾

 

淡淡黃色的鮮蝦片,是橢圓的形狀,

每一片鮮蝦片有一定的厚度,不像台灣一些市售的蝦片很薄......

農心鮮蝦片比較厚,

 

農心鮮蝦片餅乾  

咬一口,鮮蝦片的口感是香香、酥脆的,

咬進嘴裡馬上就軟化了,

再咬一口,仍然是由酥脆轉化成軟,

帶點淡淡的鹹香,很爽口且不會很油膩,

忍不住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農心鮮蝦片餅乾  

 

一吃就完全無法克制................越吃越唰嘴!!!

颱風天睡不著,馬上一包就被我嗑掉!!!

 

農心鮮蝦片餅乾

 

隔天晚上的宵夜,小威又拿來配酒.......

我本來想試試獨特新吃法,

可以沾著番茄醬和莎莎醬享用,

誰知,我才去洗個澡出來,

差點就成了命案現場.................

 

農心鮮蝦片餅乾

 

 

小威居然把一包吃到剩這一小盤....................

天啊!!!  我怎麼試新吃法啦,

二話不說,先搶吃再說了啦!!!

 

更別提,聽說可以搭配咖啡、茶、牛奶、

這此新吃法我都沒試過啦~~

 

這樣新的創新吃法,完全顛覆我對鮮蝦片的傳統印象呢!!!

 

看來,颱風過後我得來去OK超商補貨了!!!!

之後才來跟大家分享了......

 

農心鮮蝦片餅乾  

 

Michell  來跟大家分享這好吃又涮嘴的零食,辦個抽獎..........

請幫Michell 按讚 + 留言喔~

同時回答問題

 

1、這好吃的鮮蝦片出自哪個國家呢?

2、這好吃的鮮蝦片品牌名稱??

 
 
 
8/25將會抽出兩名幸運讀者(粉絲團一名、blog一名),
每人能獲得好吃又美味的農心鮮蝦片一包!!
兩邊都參加,中獎機會雙倍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