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事物,大家都想追求~~

Michell  也是喔!!!  不只如此,更愛可以讓我變美的東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屈臣氏獨家販售的Peripera

Peripera出新品啦~~~

 

KBEAUTY-「Peripera」  

 

從左至右....... 

1.Peripera保濕舒緩洗面乳

2.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 RD03

3.Peripera雙頭式眉筆 #魅惑棕

4.Peripera俏皮纖長睫毛膏

 

 

 首先,我就先來分享這幾支新出的彩妝品~~~

 

【Peripera雙頭式眉筆 #魅惑棕】

 

KBEAUTY-「Peripera」   

 

 KBEAUTY-「Peripera」

 

Michell  一直覺得,一個人臉型的好壞,眉形佔了很大的影響力,

所以,近一年以來,Michell  固定會到  benefit  專櫃去做

蜜蠟修眉,除了它可以很乾淨的呈現我的眉形以外,

 

我也想讓我的眉形看起來更加的自然且立體.......

所以,還是必須仰賴一支好用的眉筆.........

這款眉筆採用雙頭式的,另一頭為刷頭,

 

 

 KBEAUTY-「Peripera」

 

Peripera雙頭式眉筆,為了配合我的髮色,我選了:#魅惑棕

 

  KBEAUTY-「Peripera」  

 

 

Michell  其實很愛這種刷頭,因為,每次劃完眉毛,

我總是覺得必須用這種刷頭,再反覆刷過一次眉毛,

這樣的眉形比較自然,且眉毛也不會因為下手力道的大小,

而整條眉毛產生顏色輕重不一,有了刷頭,

刷過後,眉形自然且立體~~

 

KBEAUTY-「Peripera」  

 

【Peripera俏皮纖長睫毛膏】

 

KBEAUTY-「Peripera」   

 

 KBEAUTY-「Peripera」

 

好飛遜的一種包裝方式~~~

這款睫毛膏強調纖長.....

 

KBEAUTY-「Peripera」

 

產品的使用說明,詳細的貼於後面......

 

KBEAUTY-「Peripera」  

 

而特別的是這款睫毛膏,它的刷頭~~

有分長、短刷毛

 

 KBEAUTY-「Peripera」  

 

先使用短刷毛刷頭由下往上,從睫毛根部向外刷,

再使用長毛刷頭面,重覆刷上幾次,讓睫毛有加倍的增長效果。

 

KBEAUTY-「Peripera」

 

 

 KBEAUTY-「Peripera」  

 

這款俏皮纖長睫毛膏,擁有大量4mm纖維呢~~

而且,刷過的睫毛根根分明,這支睫毛膏,真的蠻符合亞洲眼型的,

長短刷頭,讓我刷起睫毛很輕鬆,真的還蠻好刷的!

就算是初學者也絕對輕鬆上手呢~

重複塗抹讓纖維互相銜接,睫毛越來越長耶~睫毛還根根分明~~~

就算不戴假睫毛,一樣可以打造迷人的放電眼!!!

 

 

 KBEAUTY-「Peripera」

而且,就算沒畫眼影&眼線,

但整個眼神,還是立體有神呢!!!

它雖然纖維很多,但完全不用讓我的睫毛有蟑螂腳的情形

產生呢~~

 

KBEAUTY-「Peripera」  

你們看,一邊有刷睫毛,一邊沒有,整個眼神,

差異之大呢!! 能創造極濃又根根分明的效果!

 

【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 RD03】

 

KBEAUTY-「Peripera」

 

 

好可愛的外包裝~

KBEAUTY-「Peripera」

 

 

 

唇釉激亮配方,輕抹唇部立即鮮豔顯色!

 

KBEAUTY-「Peripera」  

 

可愛的造型,讓人都忍不住想啾一口!

採用棒狀刷頭,很好上手呢~~隨時補妝很簡單呢!

KBEAUTY-「Peripera」   

 

KBEAUTY-「Peripera」

 

「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

這支唇釉,很顯色耶,而且顏色好亮喔~~

但因Michell  的唇較為厚~它的顯色效果讓我超驚艷~

單單只抹一層就超顯色,

只是,這樣的唇妝,不適合今天沒劃濃妝的Michell,

所以,我改畫在唇中央,再將其暈開.....

 

KBEAUTY-「Peripera」

 

登~~成了淡淡的咬唇妝啦~~

 

KBEAUTY-「Peripera」  

是不是,這樣就比較好點,

不會有香腸嘴的狀況發生~~哈哈!!

這個顏色,讓我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KBEAUTY-「Peripera」  

 

這新登場的三款彩妝品,使用起來都是超簡單,

很輕鬆就上手了......讓手殘的我,輕鬆就能駕馭這些妝品~

畫出讓整體妝感較為立體、有形!!

有魅力的時尚妝感呢~~~

而且自然不厚重的妝感效果也好誘人!

 

 

【ripera保濕舒緩洗面乳】

 

KBEAUTY-「Peripera」   

 

KBEAUTY-「Peripera」

 

 

它是採用軟管式的包裝,

 

我本身一直覺得,洗面乳最好是軟管式的包裝

 

這樣使用方便,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污染的問題

 

 

KBEAUTY-「Peripera」  

 

 

開後,它有一層的鋁箔封口,

 

這樣貼心的舉動,讓人更加相信品牌的各項巧思及對於

 

產品的品質的保證~~

 

老師都說,保養從徹底清潔開始~~

 

若能在洗臉的同時,注入保養品,那麼對於後續的保養程序

 

可是有加分的效果~~~

 

 KBEAUTY-「Peripera」

 

取適量的保濕舒緩洗面乳在手掌上,

 

有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清新~~

 

它擠出來是比較硬一點的霜狀質地

 

 

 

 KBEAUTY-「Peripera」  

 

 

加水,再均勻搓出細小泡泡,

 

它的小泡泡是屬於比較軟軟黏密的那種,

 

所以搓出來的泡泡也比一般洗面乳要來的再少一些些,

 

 

 

KBEAUTY-「Peripera」  

 

 

徹底潔淨臉部肌膚多餘的皮脂與環境髒汙,

 

溫和不刺激配方,任何膚質都適用喔~~~

 

是款好洗又很好沖的洗面乳,

 

洗完臉後,臉部的肌膚並不會有緊繃感~~

 

 

KBEAUTY-「Peripera」  

 

更不會有乾乾、癢癢的問題產生,尤其是這段時間,

 

日夜溫差大的關係,洗完它,就算沒有馬上擦上

 

保養品,它也沒有乾癢的症狀,

 

洗完,整個肌膚很柔嫩,潔淨力也很不錯,

 

 

它很溫和的清潔我臉上的多餘的油脂及汙垢~

 

就讓我非常的愛不釋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