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ichell  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位於西門町六號出口的美食:【譚仔三哥米線】

 

.................話說,這兒可是Michell 我的地盤呢!!!

 

 

譚仔三哥米線

 

位於西門町的譚仔三哥米線在西門站六號出口,

沿漢中街直走就能看到醒目的招牌,

很好找呢~~~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這次來這,主要是為了嚐試,譚仔三哥米線的新菜單

......................

譚仔三哥米線 陸續推出一系列的港式點心

 

 

 

譚仔三哥米線  

 

於2012年開幕的【譚仔三哥米線】是香港以雲南米線專門店,

據說創辦人「三哥」於1996年開設第一間店,讓米線在香港流行,

並首創麻辣湯底 米線,試著把車仔麵自行選料的方法改良米線,

做出香港獨有的特色小吃,並獲得香港《2012港澳米其林指南》

小吃推薦,分店遍佈香港、九龍、新界!現在不必遠赴香港,台灣就吃得到!

 

譚仔三哥米線  

 

一樓入口處,即附有詳細的menu............

可先在樓下看看喜歡的菜色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位在二樓,

沿著樓梯走上去就到囉!!

 

譚仔三哥米線  

 

店內有超強的wifi~~~

沒辦法,Michell  是3C控,任何時候,

都得上網呢!!!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一連上wifi,服務人員,馬上先說明,

現在店內還有小活動,打卡+粉絲團按讚,

即可獲得轉轉樂一次~~~

 

C譚仔三哥米線   

立馬來試試手氣旺不旺~~~

登~~登~~登~~登~~~

 

譚仔三哥米線

 

 

是免費下午茶套餐一份耶~~~

我也太幸運了啦~~~~

 

譚仔三哥米線  

開心的不得了........................

 

【譚仔三哥】店內裝潢是以紅/綠兩色為主要色系!!!

 

 CIM譚仔三哥米線 

 

顏色搶眼奪目,寬敞明亮的空間,非常整潔有調理~~

看起來的用餐環境,很讚喔!!!

 

 譚仔三哥米線

 

每個座位上,皆放有菜單~~

很方便取用、點餐!!!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這次,Michell  特地來試試,最近推出了多款港式點心,

價錢很合理耶,

$299雙人超豐盛下午茶可選擇,

供應時間為下午兩點到店休為止!!!

 

CIMG72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Michell 點了:


烤雞翅(土匪) *3

金牌叉燒酥

酥炸春捲

蟹黃蒸燒賣

鮮蝦腐皮捲

蒜泥白肉

絲襪奶茶

 

突然覺的,我是豬來著!!!

 

譚仔三哥米線  

 

港式小點都是用小巧可愛的縮小版蒸籠裝,

跟一般市售的港式飲食相同呢~~

 

【金牌叉燒酥】

 

CI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鮮黃的外酥皮,包裹著滿滿的肉餡,

外皮就像是起酥蛋糕的口感,酥酥軟軟的~~~

皮薄且多層次,一口咬下去,

淡淡的鹹香滋味好滿足喔~~~

口感很棒呢!!!

 

譚仔三哥米線  

 

【蟹黃蒸燒賣】

 

譚仔三哥米線  

 

金黃的外皮包覆著鮮甜的豬肉,因為它的表皮都很薄透,

很明顯的可以吃出豬肉的鮮甜,好可口喔!!

上面雖有點綴上蟹黃增添海味,但整個口中,

其實是豬肉的甜~~~

不一定要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譚仔三哥米線  

 

【酥炸春捲】

 

譚仔三哥米線  

 

炸得很金黃色的春捲,外表看起來就很酥脆,

一口咬下是酥酥的耶~~~內餡非常飽滿,

一下子就我被給嗑完了!!!

而且,這兒的春捲,吃起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喔!!!

Michell 最怕吃到油膩膩的炸物了~~

 

【蒜泥白肉】

 

譚仔三哥米線

 

 

哇~~沒想到,在這也吃到到蒜泥白肉,

我以為只有在熱抄店才吃的到這味仔(台)...................

不油的白肉加上蒜味超重的一道料理!!

其實很下飯耶!!只是手邊沒有白飯,不然肯定嗑掉一碗!!!

 

譚仔三哥米線  

 

【鮮蝦腐皮捲】

 

 

 

譚仔三哥米線  

 

 

酥薄的外皮,加上看起來滿滿的蝦子,

因為它的表皮都很薄透,整口都吃的到蝦子的鮮甜味!!!

 

真的很明顯的可以吃出蝦子的鮮甜,讓我好滿足~~~

 

 

譚仔三哥米線  

 

 絲襪奶茶】

 

 譚仔三哥米線  

 

吃著看似簡單的港式小點,

配上一杯香濃的絲襪奶茶!!! 

我好像又跑了香港一趟呢~~~

 

【譚仔三哥】的飲品,共有三種:

絲襪奶茶/檸檬可樂/港式凍檸茶

其實我覺得配這些小點應該都很對味,

只是Michell  比較喜歡奶茶香味,所以點了絲襪奶茶!!

而且,它一點也不甜喔!!

 

CI譚仔三哥米線  

 

 

【烤雞翅(土匪)】

 

譚仔三哥米線  

 

介紹到這,我其實已經很飽了~~

但真正我超愛的雞翅~~~在日本稱它為:先羽

這次我點了三種口味!!!

烤雞翅有三種口味-土匪/麻辣/香草

我一次給它點齊啦!!~~~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都愛了吧!!!

 



 

土匪是有點鹹鹹香香的滋味、

香草是帶點香草的味道、而麻辣則是辣辣的口感~~~ 

 

烤雞翅的表面都烤得有點焦焦的,

 

譚仔三哥米線  

 

但它一點也不油膩喔~~

 

而且雞翅皮還有一點脆度在耶,雞皮有脆脆的,

帶點微鹹度的口感更增添風味,

而且雞肉的嫩度還維持的,不會澀澀的~~

軟軟嫩嫩的好唰嘴~~喔!!

 

這時,若有一杯生啤酒~~~哇!!那就太完美了!!!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為迎合台灣人口味,

更推出多樣的獨家小吃,這次特別推出精緻港式餐點,

多道精緻料理有著道地口味,絕對能夠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第一次上傳影音檔................

大家來看看喔!!!

 

  

 

 

【譚仔三哥米線】西門店

營業時間

一~四: 11:00~21:30

五: 11:00~22:00

六日: 11:00~22:30


電話 02-2381-3397

地址 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5~107號2樓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