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Michell  的朋友,邀請我去網路上報名:

2014【水果冰淇淋兒童節】3/28首映會!

 

水果冰淇淋  

 

得知消息,當然是立馬報名啊~~

 

從臉書500多組報名來賓將抽選30組幸運粉絲到場觀看,

還與主持人趙自強扮演的水果奶奶有近距離互動、

可以握手、擁抱、簽名及合照,

還開放16年來從未曝光的棚內可愛造景給粉絲參觀

真沒想到,居然中選了耶~~(轉圈圈............)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其實,以前瑄瑄小時候,都有參加過貝比卡兒模特兒&一些報紙的上刊,

但憲憲出生到現在,都4歲了,都沒參加過任何的活動,

想想真的有點對不起他呢!!

 

所以...........這天,阿母  Michell 我當然推掉我另一個活動的邀約,

與爸比帶著兩個小寶貝前往  公共電視台參加這個盛會!!!

 

在門口,兩個人都一直興奮的跟我介紹..........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瑄瑄去學校還一直跟同學說,下午我們要到水果奶奶家看首映喔!

這次真的得償宿願了….

 

入口處,拿著憑證去報到處領取入場卷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其實報到處,也有在販售週邊的商品歐

但這些人,心早就不在這,急著一直往裡面走........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二姐弟則是請他爸比幫他們跟水果奶奶的裝置物拍照~~

是說,瑄瑄這樣,誰認的出來是水果奶奶啊........(囧.......)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工作人員,先帶我們去休息室,

先看TV影片......順便等其他所有中選的幸運兒.......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弟弟超專心在看TV的.........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連我請他拿著入場卷拍照,還在看TV,

真是個電視兒童.........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姐弟倆一直問我,水果奶奶何時來啊......

是說,他阿母我,也不知阿~~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哈哈~~憲憲今天的眼晴,又是一邊大一邊小了~~~

昨晚太興奮沒睡飽........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時間一到,工作人員,進來跟大家都幾個,

待會兒進攝影棚須注意的事項:

1.攝影棚裡不能吃東西

2.播放影片時,請勿錄影跟錄音,違反者將請您刪除影音檔案

 

 

接下來,就準備進場了........

哇~~整個TV的場景,直接呈現在眼前耶!!!

 

每個小朋友都好興奮喔,但由於有規定的座位,

所以,也不能亂跑..........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不然以 Michell 的習慣,一定到處拍拍......

 

沒辦法,只要拍憲憲了~~(姐姐跟我們分開坐,所以小威跟瑄瑄一起)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他今天眼晴真的變小了啦~~哈哈!!

 

我又捉弄他,請他自然就好,不要笑~~~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哈哈,這樣眼晴比較大啦~~~

 

【節目馬上開始,趕快入座喔............】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在主持人仙子小姐的熱裂開場後,

大家安靜的一起觀看著   此次的: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

(其實有介紹特別人賓:王曉書、北村豐晴、何如芸親子檔

 

只是它要求不能錄音&錄影,我早早就把相機收起來啦........)

 

大家一起,很投入的一起在棚內看 TV..........

大朋友&小朋友,大家都好專心&投入喔~~~~

看完後,水果奶奶出來跟大家戶動.......

 

連我不常看TV的人,完全溶入在活動中,居然都忘了拍照了啦~~~(哭哭)

 

而在等待拍照的同時,仙子姐姐,又出來與大家玩遊戲.......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大家為了得到仙子姐姐的獎品,都好認真喔~~~

瑄瑄&憲憲,因為沒坐在一起,但卻都一起被選中上去回答問題,

得到了他們心想的小禮物喔!!!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小朋友們,每個得到禮物的人,都開心極了~~

先跟仙子姐姐合照~~~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8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Michell   我則躲在一旁,自拍了起來~~~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哈哈~~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水果冰淇淋  

 

等待與水果奶奶拍照的時間,大家都在旁邊,

與16年來從未曝光的棚內可愛造景讓我們這些小粉絲拍照!!!

哇~~它居然已經16歲了耶!!!

 

陪了許多小孩,渡過了童年美好的時光..........

 

已經播了16年的「水果冰淇淋」,

是台灣電視界最長青的學齡前兒童節目,

曾榮獲5座金鐘獎、4座小金鐘獎(最佳學齡前兒童節目獎)肯定,

其中主持人趙自強飾演的水果奶奶,

也奪下3座「最佳兒少節目主持人」金鐘獎肯定. 

 

來個,大團體照~~~

 

水果冰淇淋

 

水果冰淇淋  

 

(以上文字&圖片摘錄自中時電子報)

 

登.....登....登....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TV的場景裡拍照~~~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大家知道,水果奶奶跟我們聊什麼嗎???

哈哈~~~他在問,憲憲的頭髮是天生的還是燙的......>_<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好親切的水果奶奶喔~~~難怪小朋友那麼喜歡她.......

你看,多麼認真在看她幫我們簽名!!!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還送了我們小禮物呢~~~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感謝還在排隊的其他組媽媽,幫我們側拍)

 

出了公共電視台後,兩姐弟迫不及待的,就叫我幫他們拍

水果奶奶送她們的小禮物及簽名......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4/4兒童節特別節目播出時間:

公共電視 下午17:30


公共電視HD 下午18:30

 

 

 炫耀的來給大家看看,今天的收獲...........

【水果奶奶的簽名】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豐富的禮物袋】

 

水果冰淇淋兒童節首映會  

  

歡慶兒童節的到,在公視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錄製特別節目~~~

謝謝水果奶奶及所有工作的哥哥姐姐,

工作人員超專業又超親切貼心,

我們度過了美好且難忘的午後,辛苦了!!!!!

 

有空來粉絲團走走喔~~~都會有最新活動的訊息及不定時抽獎喔~~~

 

水果冰淇淋

 

Michell就是愛漂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愛漂亮 的頭像
Michell~愛漂亮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