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Michell 使用:刷的假睫毛 déjàvu的睫毛膏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

自從前幾年去了一趟日本,發現它之後,就有了一直用這品牌睫毛膏的習慣!!

 

而這次,

又從déjàvu 刷的假睫毛粉絲專頁獲得Fiberwig 放肆驚艷加長版睫毛膏體驗機會,

開心級了,不用再跑小屈,就可以跟各家姐妹來分享~~

我的愛牌:déjàvu 刷的假睫毛

 

dejavu  

 

睫毛膏外包包裝是用很閃亮透明的塑膠殼裝,

 

dejavu  

 

 

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睫毛膏本身,

及清楚的看到了它的產品說明、功效和有效期限~~

 

dejavu

 

 

 

dejavu

 

dejavu  

 

最重要的是這句~~~ MADE IN JAPAN  !!!

 

dejavu  

 

是不是,Michell 沒騙大家吧~~是真的來自於 JAPAN~~~

這款是最新款的~~放肆驚艷加長版的!

 

dejavu  

 

它的刷頭部分,是有點凹弧度的,

這樣,才能將睫毛膏完全貼敷於睫毛的根部,

讓它的纖維充分的塗抹於每一根睫毛上!!

 

 

dejavu  

     

開始來試試這款新款的~~

先來張合照吧!!

 

dejavu  

 

Michell 本身的睫毛是比較稀疏,且不是特別長~~

 

dejavu  

 

想先試試它本身的睫毛功效,所以,今天沒有先夾睫毛,

直接試睫毛膏~~

 

dejavu

 

它的睫毛膏是純黑的液體,形成一層一層的薄膜,

濃厚的睫毛膏液包覆著睫毛本身,

使用時,就可以感覺到它的纖維,從睫毛的根部,

輕輕刷過,很細緻且漆黑,刷淡淡的一層,

就明顯的可以看出完美的扇形~~

 

 

dejavu  

  

它讓Michell 原本短短的睫毛,越刷越長~~

而它的纖維,滑順的一直延長我的睫毛,並不會有結塊的

現象,讓睫毛輕鬆就能不斷的自然延伸。

 

 déjàvu  

 

只刷過一層

déjàvu 刷的假睫毛  的上睫毛,跟另一邊睫毛比較,

 

睫毛變的更加的明顯且纖長~~~

 

近看是這樣:

 

 

dejavu

 

有沒有~~超明顯的!!

趕快再刷上另一邊的~~不然那能看啊!!!

 

 dejavu  

 

dejavu

 

刷了睫毛膏後,整個睫毛的弧度跟長度都有改變,

變的更加的纖長且有型,

整個人看起來,也變的比較有精神~~~就算沒劃眼線,

眼神也變的比較銳利!!!

 

dejavu  

 

再看一下,側面照~~~

我又重複刷一次,讓它更加的純黑,

它也不會有結塊的情況發生,更不會變成蟑螂腳~~

 

CIMG3636  

 

而這天 Michell 因為工作業務非常的繁忙,一直外出,

加上,還小加班了一會,下班後直奔美髮店!!!!

 

它竟意外的,防水且不暈開耶~~~

完全沒有產生熊貓眼!! 我的底妝都快不保了,

它還是依然纖長睫毛且還是沒有塌掉

的完整我的眼妝~~

連美髮師都問我,今天是不是,換新的睫毛膏~~

 

 

CIMG3637

 

哈~~哈~~被發現了,Michell 一直有一陣子,沒用這家的

睫毛膏了~~~而且,這次還是用新款的呢!!

 

CIMG3640  

 

這家的睫毛膏,因為不是第一支使用它,也沒留意~~

我就直接卸妝了,忘記拍照了啦~~

不過,它的溫水可卸除,讓我可省也不少時間呢!!

 

隔天是新春開工的日子,

我還是選了這支:   

               déjàvu 刷的假睫毛  放肆驚艷加長版

 

來迎接開工冗長的流程~~

 

dejavu  

 

有沒有~~~

今天,更特地的也刷上:下睫毛,

而且,告訴的大家,我可是只刷一層喔~~

低調中帶點正式的妝感~~~

  

 

dejavu  

 

讓我的眼晴看起來,更加的迷人~~有水汪汪的妝感~~

 

dejavu  

 

眼神也變的很有神韻~~~

 

CIMG3655  

 

 

大家,若想讓睫毛,有更加捲翹的效果呈現的話,

 

可以,先刷好睫毛膏,待它的液體乾後,再用睫毛夾於睫毛的根部,

 

輕輕的輕壓,讓它的捲翹效果更加的明顯~~~

 

 

dejavu  

 

 

體驗過這支新款的

 déjàvu 刷的假睫毛  放肆驚艷加長版

 

真的深得我心,我還是會持續使用這個牌子的,

尤其是上班時、素顏時懶得貼假睫毛時,

就拿這支刷就好了!!既簡單又省時,

而且它還可以用溫水卸除~~~方便又有效果!!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送禮時間到了~~~~贈品:全新:Neogence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CIMG3271  

方法,超簡單的啦~~~

 

1.請幫 Michell 按讚及推這篇文章

 

2.跟我聊聊~~

 

將於2014/02/25   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