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病後,更體認到~~即時行樂的重要!!


這幾年,一有機會,就出國走走,趁著我還能走動時,


我想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一直很想寫遊記,純粹就只是單純的想把看到的事物記錄下來,


希望有一天,我無法走動時,還能有些記憶可以細細回味!!


就從Boracay開始吧!!!


從Boracay回來也快兩個星期了,但對那悠閒的日子,還真是想念!!!


2011.09.28~10.02  陳四企業的員工旅遊


讓我這個家屬可以參與到,而且,只要人去就好,完全不用規劃行程,


因為是跟團,所以,很放心的,就是準備行李,直接出發就對了~~~


DAY--1


這次的班機不是一大早的,所以,10:30直接去公司集合,集體坐遊覽車去機場!!


班機是13:45  Z22075  第一航廈  飛龍航空


11:45開始掛行李~~這次出國的妝扮!!!


掛完行李,台灣領隊請大家吃麥當勞,聽說飛機上沒有東西吃,


所以,大家很拼命的吃,我和威震快速的吃完,便直衝免稅店,


因為有朋友托買的煙及自已想買的酒~~加上,這次我們這群“年經人“,說好了,


一對買一瓶威士忌準備帶去長灘島喝!!


結果,在登機門,就成了這樣的結果~~~



只能說~~真的很愛喝的一組人馬!!!


登機前,無聊,又拍了一組合照~~



機上的餐點,真的很難吃,出國不下數十次的我,第一次完全無法引起我慾望!!難怪領隊要請我們吃麥當勞~~~大家都很努力的再補眠!!看坐我後面的仁兄就知道~我則無聊到,玩起自拍~~



經過,2個小時又40分鐘,終於在16:20 到達Kalibo機場~~~


真是個小機場,完全直接降落在跑道上,大家直接在飛機旁走來走去,順便拍照!!



再來一張小團體照~~~哈!哈!慶祝安全降落在Kalibo



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了吧!!!超興奮的啦~~~


不過,值得另外一提的是,進入Kalibo機場海關,檢查行李是用人工檢驗的,


一個一各的排隊開箱給他們檢查!!天阿,這樣下去,又浪費大家很多的時間!!


出關後,當地導遊請大家換拖鞋,順便去換披索(菲律賓幣)


 


當天的匯率是1:43   我換了 310元美金


所以共換了~~310*43=13,330元 披索


在等車的同時,又拍了一張,機場外圍還真的小呢~~


搭了兩個小時的車子,改搭船前往長灘島喔!!!


不管是在遊覽車上,或是船上,導遊皆是在推銷長灘島好玩的旅遊設施!!


就連她的名片都讓我嘖嘖稱奇!!真是太神奇了啦~~~


回台北我也要學她做一張A4的名片,這樣廠商應該不會忘記我的!!!



再次,強調,它可是一張A4大小,加護背的一張名片~~讓人想忘記都難!!!!


大家在船上,都呈現呆滯的模樣~~因為太餓了啦!!時間已經8:30了~~


大家整個餓到不說話!!!


第一天的晚餐:義大利麵+披薩+炸雞+蒜頭麵包+飲料!!!




晚餐後,大家依序搭車回飯店~~~當然,我們這群年輕人,還有節目呢~~~


繼續找食物,搭配台灣機場帶來的美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