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ichell 為了去色誘........夜釣的船長......

啊!!! 不是啦,是為了好好去體驗一下半夜出海夜釣的行程, 

深怕我那敏感又愛鬧脾氣的眼皮.....讓我整晚傷心到無法專心跟魚群們奮戰到迎接日出.......

一次入手這幾樣好物..........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2號  COCOA 霧光棕   

*9號  DESERT香檳金

這兒買......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3.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2號  霧光棕     *9號  香檳金

伴隨我工作、運動、跑基隆夜釣 ,真心沒騙大家,這款AQUA 24H防水眼影筆,

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不結塊,且奠定系列高品質的上色基礎,

最重要的是它能 24H 防水抗暈,溫和不刺激,而且,敏感肌適用哦!!

最適合我這種 化好妝後幾乎不補妝的大懶人了~~~

28.jpg   

1.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真的就這樣,從早撐到晚也沒問題,

加上完美上色、舒適抗敏,超讚的新產品,快來瞧瞧它神奇的地方~~~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6.jpg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多達16種顏色可以選擇

Michell 習慣用大地色系的彩妝,這次就選了這二色配搭~~~

*2號  COCOA 霧光棕    *9號  DESERT香檳金

長效持妝,整天下來妝感仍然維持透亮、自然~~

*2號  COCOA 霧光棕   

4.jpg

 *9號  DESERT香檳金

5.jpg  

14.jpg  

來看看,我當天登場的妝感~~~

筆狀的眼影,真的很好畫,拿起來很方便,

畫起來很滑順,更不會突然斷掉,顏色也很飽和,完全不會失手~~~

12.jpg

*2號  COCOA 霧光棕    

10.jpg  

11.jpg 

*9號  DESERT香檳金

8.jpg  

9.jpg   

現在每天,外頭都是這種大熱天,無時無刻都在流汗,

不只底妝,就連眼妝都會暈開呢,往往每到過中午,我那雙眼總是害怕去嚇到路人呢~~~

有了,這種防水防暈的產品就非常重要呢~

 

時的妝感,可以直接將眼影,由淺到深層層疊加.......

很安全的呈現方式~~~

Step 1: 直接用 *9號  DESERT香檳金,將眼摺處畫滿打底色,

它的質地滑順上色,好容易呢,很輕鬆就顯深邃大眼 (也可用來打山根哦.....),當打亮的也很OK哦~~~ 

99.jpg  

  16.jpg   

Step 2:*2號  COCOA 霧光棕  畫在雙眼皮處

98.jpg    

劃完後,意外的好自然喔!!!

而且,我下手不用很重,顏色就很顯色呢~~

97.jpg      

很自然的眼妝感 !  且眼神也變的比較有神~~

「AQUA 24H防水系列」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

29%礦物色料外,更添加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滑順不結塊。

又添加絕對防水配方-色成膜聚合物與高分子聚合物,擁有長達24小時防水防暈的功效~~

 

接下來瞧瞧,我這天豐富而多變的行程啦~~這樣大家就能理解,

為何我第一次使用,立馬就愛上它,

當下,還直接分享了這款很強的產品給好姐妹呢~~~

這兒買......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長效超持久的眼妝,整天下來妝感、仍然維持透亮、自然~~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真的讓我,完全不用擔心炎炎夏日妝感崩壞啦~~

 

強調著以24H防水抗暈為訴求,這樣從下午 14:00  完妝後,

一路陪我著,先從簡單的說起,15:30 (1.5h) 洽談品牌廠商.......才那麼短的時間,

要是有脫妝,就太慘了啦~~偏偏有些品牌還真的在冷氣房裡,也能失控啦~~哈哈!!

 

接下來,我提前下班,安排了每周一趟的爬山健身.........

當時,天氣超級晴朗呢,氣溫可是高達 38.7的高溫呢~~身體都在滴水了,

臉上的底妝,似乎有點發光、發亮(小小流汗).......

24.jpg

但請放心,眼妝仍然好好的在它崗位........

25.jpg  

很完美的上色、舒適抗敏..........竟讓平時眼睛容易過敏的我,有點驚奇感~~~

YA......可以進入下一關了,終極挑戰..........因為,當天晚上我可是安排了,

基隆八斗子夜釣活動呢~~~

22.jpg 23.jpg  

眨眼之間,都還可以感受到香檳金的閃亮光澤!

大懶人的我,回到家洗個澡就準備到基隆集合了,

根本來不及什麼補妝啊、重畫彩妝啊~~弄一弄就去接學長出門了......

27.jpg

26.jpg

30.jpg  

出海啦~~~大家都先在船倉中休息,等待船開到釣魚點...........

我則跑到外面吹海風......舒服呢~~ 眼妝仍然........無暈染!!

 

接下來,就是一場大家的對決了.........開釣啦~~~~

我人生中第一條釣到的魚.........

33.jpg 

31.jpg    

哈哈~~我完全沉浸在釣魚的樂趣中,

根本忘了我的眼妝,這些都是回家後,開始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眼妝完全持久到,

我回到家還完好無初的在我眼睛上.........

32.jpg

是回家準備卸妝時.........才驚呼的發現,它好好的啦~~~

天阿,還看了日出......

29.jpg  

不管是在太陽公公熱情萬分的太陽底下,or 海水波濤洶湧的暗夜夜釣活動,

我的眼彩依舊很ok,不管怎麼自拍都好看!

全天完美在線,溫和不刺激,24H防水抗暈,這個夏天的眼彩,

就決定交給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2號  COCOA 霧光棕   

*9號  DESERT香檳金

這兒買......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2.jpg  

LightSPA美肌光波織物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影筆

 

全天完美在線........無敵強!!

今天夏天就靠它........ 24H防水~~~

 17.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