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結婚那麼多年了~~還真的有點忘了,當初是怎麼被感動的~~

如何.......愛你一世........其實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那份的小小悸動、小小夢想,

而往往的男生.......一定為了給另一半許一個最美的驚喜給妳的他,

圈起兩人之間最美的情份,讓愛與感動無限延伸,傷透腦筋了吧!!

 

現在~~不用擔心啦~~最近,我可是為了我家那口子,

特地上網爬文......發現了.....一個好品牌、一個有著便宜價格,但質感超優質的

台灣原創飾品品牌IR

這兒買:https://www.idearock.com.tw/ir/Product/aih475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IR:

2002年成立IDEA ROCK至今,已成為顧客心中優質和信賴的飾品品牌。

「堅持品質用心、服務貼心」的經營理念,

以親切價格就能立即擁有品質兼具時尚感的流行金屬飾品,深獲顧客青睞。

在台灣首次推出西德鋼系列,意外帶動西德鋼搭配服飾風潮,

促使網購飾品成為領先流行的市場風氣,

隨後又大膽推出款式創新、工序繁複、製作良率低的925純銀系列,

成為網購族中話題不斷的熱銷系列商品。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相中這組對鍊時、更看到它那親切價格~~~立馬下標,快速出貨二天後你的另一半即可收到您的心意~~~

包裝雖然簡約,但卻讓人有種很踏實、舒服的FU...

不過,這次因為偷偷接了金門旅遊的案子~~商品收到時,被我直接放入行李箱,

讓到外地去開箱啦~~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哇~~在金門這悠閒、舊式閩南風格的三合院裡.......一開箱,就讓一旁的媒體人,

發出驚呼聲,這也太有質感的包裝了~~

IR從出貨,收到禮物外包裝,甚至味覺香味都提供滿滿的幸福,並有專屬管家為您把關商品。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小箱子裡,還放了防震的小泡棉~~~真貼心的設計!!

邊吃著早餐粥品、邊看著這一對美美的飾品.......都呆了.....哈哈!!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吃完早餐.......隨即伴隨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採訪~~

商品,只好再帶回台灣來仔細瞧瞧了!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隨貨一同寄出的,還有產品說明書~~

很讚呢!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更有著「美規戒圍卡」,很貼心的服務呢~~~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透過飾品挖掘內在記憶,在我們難忘的人生故事中,記憶的刻劃有時簡單而溫暖、

有時冰冷而強烈,許多時候光彩耀眼。

飾品的挑選,就像是電影導演在媒合劇本與角色的過程,

只有合適的搭配才能展現每一場完美的演繹,此時飾品身居主角地位,

憑藉著厚實的記憶養分,一段段精彩的幸福隨之上映,演出飾合你的幸福。

設計獨特簡約的俐落字體打造品牌主旋律,以愛為核心進化潛在台詞,演繹多元、自由、開放的國際化概念節奏。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IR  品牌專屬幸福愛戀首飾盒........還真有質感、美麗呢~~

抽屜式設計,別具一番巧思!!

其實,不單單只有外盒有質感,就連吊牌、品牌絨布包裝袋皆是經過團隊精心設計的,

皆有著品牌LOGO......讓人對這品牌還真是印象深刻呢!!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抽屜式的下方,放有產品的保存方式說明......真是細心的不得了呢!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品牌絨布包裝袋.........真是美呆了!!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只有你才知道我的好........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這次,我挑的是對鍊...... IR|IDEA ROCK西德鋼雙圈時尚真愛簡約情侶對鍊

 

圓圈設計特別喜歡應用在情侶對飾上,有象徵緣份圓滿的內在意涵,

線條簡約、元素單純是熱戀情侶相當熱愛的款式之一。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男 (AIM475)
樣式:男
商品材質:西德鋼、鍍黑
墬飾(CM):長:2寬:0.4厚:0.18
鍊長(CM):51
鍊條材質:西德鋼
鋯石切工:八心八箭
刻字字數:7個字母(請於購物車內加入刻字)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女 (AIF475)
樣式:女
商品材質:西德鋼、鍍玫瑰金
墬飾(CM):長:1.7寬:0.35厚:0.18
鍊長(CM):46
鍊條材質:西德鋼
鋯石切工:八心八箭
刻字字數:7個字母(請於購物車內加入刻字)

 

採用西德鋼雙圈........品質有保障!!  

特別以圓和開啟愛情的鑰匙作為對鍊的靈感來源,都傳遞出浪漫的濃情蜜意。

而且,採八心八箭切工精細,好美喔~~~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哇~~

在你的圓裡有我,在我的圓裡也有你,在兩人的世界裡,只有你和我,

用象徵緣份的圓,來圓我們之間的緣,圓滿,滿意。情侶項鍊的對飾設計

相同設計不同比例,就像夫妻臉一般,相似而有各有特色。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平時上班配戴,一點也不會奇怪......反倒因為它的簡約風格,

讓我看起來更加俐落......很具專業度呢!!

 一件美美的飾品,就可以讓自己的穿搭顯得更不一樣,

挑到一款適合自己的款式,可以讓整體大大大加分唷 ! 而這款真的不只男生戴好看,

好生戴也很不錯呢!!

 

我們小倆口,好久沒有同框一起合照了~~自從有人小孩後,大部份都是小孩子為主~~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而且,更難得的是,由小朋友掌鏡,幫我們一起合照呢~~

怎麼這麼相配啊~~我家那口子,就是顏值還不錯,才讓我......死心蹋地......哈哈!!

好好拍照沒多久,一家人立馬崩壞.......搞笑的來了!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憲憲說~~你們倆個要一直在一起.......未......廢話!!

但爸爸是我的.....媽媽你項鍊拿來來,給我戴我要跟爸爸戴對鍊......

天阿,臭男孩想竄位.......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而這個:台灣原創飾品品牌IR,有個更特別的服務........「刻字」

可以,依照商品適合刻字範圍而限定刻字字數耶~~

哇,那麼也就是說,它也可以刻名字唷,實在是太棒了吧!!

(刻字須加收費用......詳細說明請看這兒https://www.idearock.com.tw/ir/Faq/94)

 

越看我家那口子,戴這條鍊子還真好看耶~~他最近去公司,同事也一直問他,怎麼突然戴起飾品來著.....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而我,就更不用說啦~~~飾品是女人穿搭的一環......

以個人風格穿搭,搭配飾品凸顯飾品的多樣風格。

不管是細緻飾品或是多重搭配,都讓整個人更有特色吸睛~~~

IR|IDEA ROCK用飾品記憶生活中的每一刻  

在世界的彼方,伴隨著你走向智慧與幸福的人生,勇敢前行。

就讓:IR|IDEA ROCK西德鋼雙圈時尚真愛簡約情侶對鍊,

成為甜蜜情人之間的秘密語言~~~

 88  

真的是款很適合各種穿搭的專屬配件呢~~~

送禮自用兩相宜,很適合當成紀念禮物送給朋友、情人的專屬幸福禮物,

大大的推薦這款送禮禮物呢!!

網址:https://www.idearock.com.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