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大家一起戴上大草帽,穿上沙灘鞋,一起享受受陽光、白雲、綠海.........

相信,大家應該都跟Michell 一樣吧~~每到夏天,出門時一定是夾腳拖........比基尼......

想像,沁涼海風與溫暖的陽光,隨著蔚藍的海浪踩踏在細軟的沙灘上,

一起恣意享受這份悠閒自在的幸福感!

  LDAY內衣  

今年夏天.......連續接到了兩場旅遊團.......

考量生完小孩,身材嚴重變形的我.....比基尼早被我冰在衣櫃的某深處了~~~

雖然不敢穿比基尼.....但最基本的細肩帶背心總是有吧~~~

《跳島♥小琉球》2天1夜--2017今夏最狂跳島之旅:小琉球/獨木舟/潮間帶/浮潛看綠蠵龜,燒肉王燒肉/生猛海鮮吃到飽,說走就走的行程,輕鬆享樂懶人包!!

 為了迎接這些一場接過一場的活動~~

尤其是媒體團,那麼當然得準備最強的好伙伴啦~~~ 

只有跟自已冒險的朋友......才知道自已的真.......

哈哈~~~沒有啦,是才知道自已有多愛.....  LDAY內衣

LDAY內衣

這次又是南下參加小琉球離島旅遊的活動,第一天往返台北到高雄的路途.......

.....其他的時尚的穿搭、

都是由: LDAY內衣  陪我演出!!!

  LDAY內衣

LDAY內衣    

超級夢幻、浪漫的、且有氣質的紫色~~

有著說不出來的性感,搭配著經典甜美的蕾絲......

   LDAY內衣  

以及兼具功能、集中貼合的三排式背扣.....

LDAY內衣  

 炎熱的夏季來臨,

愛穿挖背小可愛的朋友又面臨小小的煩惱,內衣吊帶老是露在外面很不美觀,

老是用手去拉也不文雅、又不好看~~一般的內衣穿一兩次肩帶就會鬆了.......

現在.....你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了,

LDAY內衣.......讓你無後顧之憂~~

你們看~~我在小琉球,就是這樣......完全不用怕不美觀!!

LDAY內衣 LDAY內衣  

更不用擔心~~內衣肩帶不小心外漏時,真尷尬!

現在開始,一個小動作讓你不必再擔心肩帶外漏~~~~

絕對是你穿搭上的好幫手呢!!

 

 LDAY內衣LDAY內衣 

輕輕一拉,將右邊的肩帶拉扣住左邊肩帶上的扣環即可!!

透氣絲質、機能包覆、性感甜美兼具‎功能性~~ 

舒適透氣、有著溫柔的呵護,透氣絲質......穿起來很貼合~~舒服呢!!

 

而且,內衣柔軟並不刺癢,展現時尚內在美!!

LDAY內衣  

不管是平口衣、或是細肩帶的上衣,

搭配起來說覺得都很好看~~很實穿!!

多種方法,讓我有多種穿搭的好選擇~~~

 

這真的得歸功於~~~LDAY內衣  讓我穿出時尚、穿出性感~~~

這次,因為上班的關係,我直接到 台北市寶慶遠東店!!

LDAY內衣 LDAY內衣  

台北市寶慶遠東店!!  位於西門町~~~

所屬於內衣樓層~~有著很特別、氣質的一區內衣區!!

LDAY內衣 LDAY內衣 LDAY內衣  

自從,台北衣碟倒了後,在也沒看過那家百貨公司內衣的更衣室那麼美了~~

這兒有著很專屬的更衣室!!

超有質感&浪漫的紫色沙發~~~好讚哦~

 LDAY內衣  

LDAY內衣

 

好奢華的燈哦~~~

來到這空間~~給人一種超級舒服的FU......

LDAY內衣 LDAY內衣  

LDAY內衣  

其實買內衣,最重要的莫過於~~~遇到一位好的銷售人員~~

這兒的大姐,為人超級親切的啦~~~

很具親和力,讓人完全沒有壓力的進去更衣室試穿~~~

而且,很專業的與我分享一些專業的資訊!!

LDAY內衣 LDAY內衣  

而且,會針對我的需求,推薦適合我的內衣款式,

並不會強迫推銷呢~~這點我超滿意的!!

同時,還適時給我建議呢~~就像自已家人般的分享給我~

LDAY內衣  

讓我穿的不只自已看了滿意~~~也選到很適合我穿搭的好內衣!!

展現時尚內在美!!  

聽她建議~~下次有時間,過去逛街時,

再來選機能性更強的款式~~讓我自已的胸型更美~~~

 

夏天到了~~想不想跟我一樣,去海邊玩耍時,一樣自在的穿內衣呢~~~

官網 www.ladypari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lady520/

快來看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